老年大法弟子的平凡修炼之路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26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正月初五得法的老年弟子,在得法前身体非常不好,我从小身体就弱,长年吃药,不能干重活儿,手脚长年麻,骨质增生,腰腿疼,在腿上还有一个大大的筋包,学法之后不长时间,各种症状都消失了,因此老伴儿也默默的支持我炼功。刚开始学法时老伴儿不同意,我前脚去学法小组,他就在后面骂,现在有时发正念老伴儿就提醒我,这都是因为我学大法身体健康了,人也精神了,老伴儿看到了就认同我学法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邪恶迫害开始后,警察来我家,老伴儿也义正严辞说:“我老伴儿炼功身体好了,你们说这法不好,不好在哪?那你们就说说吧,我家老太太连老鼠和虫子都不弄死,你们抓她干啥?”警察走之后就没有再来,因为老伴儿保护大法弟子,这些年身体健康,没生过大病,这都是保护大法受益了。

由于没有上过学,所以我也不识字,请到大法书之后,抱着书就哭啊,就问家里人,告诉一遍记不住、告诉一遍记不住,后来学着“画”字,比如树字,我就在纸上画一棵树,比如闪字,我就画一把伞,如比如鸡字,我就画一只鸡。师父看到了我这颗心,就加持我,调整我的大脑,很快一整本《转法轮》就都读下来了。

二十二年的修炼当中,我要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以及同修的帮助和付出,出去讲真相由开始不会讲、不敢讲,到现在讲真相就是自然状态,冬天冷的时候,路人说:“这么冷,你这么大岁数怎么还出来呀?”我说:我不怕冷,心里就想救人,冷也不冷了,因为我不会写字,就把三退的名字记在心里,看到同修就让同修写下来。有时讲完真相,我就拿笔和纸让做三退的人把名字自己写下来。

前几年老伴儿开车从环路上翻了几个个儿,因为是三轮车,也没有车棚,斜坡都是石头,沟里好多瓷器碎片,摔下去的瞬间我在心里求师父救命,我和老伴儿都没有生命危险。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

最近,晚上看书,就象有手电筒照着一样,炼功的时候,也很轻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