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的小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15日】

一、百脉同时运转

今天路过水果摊时,水果妹热情的招呼:买桃吧,黄桃么九可甜了。我正好要给师父上贡,于是走过去与她搭话:甜桃多少钱一斤呀?家是哪的呀?这样,我们互动之后,待别人买过走了,我马上问她,有没有“三退”保平安呢?她说:我不懂什么叫“三退”呀,不懂。我说:就是小时候戴过红领巾,瘟神就是来淘汰无神论来了。这时不断的有人过来买桃,我就站在旁边等着,买桃的人走了之后我马上接着说:退了之后,瘟神就不找咱们了。这时,又有人过来买桃。我往前走了一个摊位,觉得不应该放弃她,就发正念,求师父加持,给一点时间。立刻,买桃人都走了,我马上过去跟她说:你就用网名“淼淼”退了就好使,跟老天爷表态就行。然后,你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能平安度过劫难。人哪,都有明白的那一面,她说:我还入过共青团呢。我说:一起退,都退了它。她点头说:行。我就知道“法轮功”多找钱还给送回来。我明白了,其实人来人往的,三言二语的我并没有给她讲透,但有同修先前的铺垫,才能使她做出正确的判断,选择。

二、震天动地的呐喊

这天出门后,沿着公路遇到有缘人就讲。走着走着,看到前面有一群人在修路,在大城市这样的修路人大多是农民工。我在路边观察了一会儿,很快就找准了领头人。然后我就直接奔他而去。到了他身边就直接对他讲:咱们农民真是不容易,种完地还得出来打工,那些贪污腐败但凡少贪一点,老百姓也用不着这么辛苦了。不过咱们只要身体好不得病,比啥都强。兄弟,你只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就会越来越好。我一边对他说一边观察他,他一脸严肃一声不吭,周围的人也都低头干活。我接着说: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全世界都知道,就骗中国老百姓。老百姓帮老百姓,我们“三退”保平安远离它们。我正与他说着呢,他突然直起腰,站在那高呼起来“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接下来可想而知,其他人顺利“三退”。

领头农民工也许曾经学过法轮功,也许早已知道大法真相。机缘一瞬间,关键时刻他为自己生命的永远做出了神圣的选择并为他人的得救创造了条件。这是师父的法力,大法的威德。

三、排队“三退”

我家住八楼,这天无意间站凉台上,见对面小区有几个农民工模样的人在晃悠。我下意识的拿了一叠一元真相币下楼,一進小区,一个农民工就迎上来:大姐,我们打工被骗了,没钱吃饭,能不能给一块钱。我说:一块钱能够吗,来给你拿2块。我递给他钱并指着钱上的字说:记住“法轮大法好”,他感激的连连点头。我说你“三退”保平安吧,他同意,我给他起了个化名。这时,又过来几个人,他说他们是一起的,我依法炮制,一边发钱一边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并起名“三退”。陆陆续续十几人,好像有谁驱赶他们过来一样,有的心存感激,有的面无表情,有的离开的时候一步一回头。虽然苍促一点,没有讲细,但这已经给他们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这是七八年前的事了。我想瘟神应该不会找到他们头上了。

以上如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