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家的大鱼缸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13日】

事情是这样的:去年夏天,为了孩子上学方便,我家在一所学校附近买了一处房子。房子的主人是老俩口,非常和善,房子收拾的非常干净,一尘不染。我们一看就相中了,第二天就成交了。老俩口把空调等本该拿走的大件儿物品都没拿,并且把客厅的一个一米五的大鱼缸也留给了我们。说要上女儿家住了,也没用,你家小孩儿喜欢就留给你们吧。并且雇人把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连玻璃都擦了。这样的好人真是难找啊。当然,我也做了我该做的。

同修来了,建议我把鱼缸送人,说修炼人不杀不养。我也想送人,可是小孙子不让。再说拿走鱼缸,那个地方就空了,放别的东西还不合适。况且,那么大的鱼缸,咋动啊,反正又不在鱼缸附近学法炼功。七条锦鲤在鱼缸里又来游去的,很喜欢人,谁来看了都很喜欢,就没动。

孩子出差,由我来打理鱼缸。九月一日下午,我给鱼缸换水时,上网下载明慧文章,忘了当时正在往鱼缸里注水哪。突然,孙子叫了起来。我跑出去一看,原来他摔倒了,躺在水里了。再一看,客厅、厨房满地是水。是鱼缸加水过量了,溢出来了。我放下手中的活,赶紧收拾,好半天才收拾好。歇了一会儿,要做晚饭了,一看鱼缸附近两大滩水。打开鱼缸的底盖一看,缸底玻璃一圈全部渗水了,可能是水压太大了,我怎么擦还是渗水。我不懂得怎么处理,也不知道找谁能处理。我有师父啊,我就对师父说:“师父,弟子上网时间太长了,忘了鱼缸的事。请师父帮帮我。”我又对鱼缸说:“大鱼缸啊,我买这房子,先前的主人把你留给了我们,这也是我们的缘份。能跟大法弟子结缘,就能听到真言,这是多大的福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会有个好未来,你一定记住啊。千万别再渗水了。”我把鱼缸底部铺上吸水纸,又嘱咐了鱼缸一遍。我九十多岁的老母亲在一旁看在眼里,说:“行吗?”  “没问题。”我说。

第二天一早,我打开底盖一看,卫生纸全干了。大鱼缸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母亲说:“真神了。”老母亲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一下念的更勤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