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颂师恩

大陆大法弟子 白雪


【正见网2020年09月07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风风雨雨的走到今天,全靠师父的慈悲呵护。我把这么多年来我们全家在大法中收益的点滴告诉大家,希望大家都知道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修炼前,由于工作累,心里压力大,身体顶不住就吃药,结果吃药中毒了。浑身象爬满了小虫子,难受得无法形容,一口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着,吃别的药也不好使,真是生不如死。一天,一个朋友来我这里,看到我无比难受的样子,就说:“要不你炼法轮功吧?”然后她就盘腿打坐,给我演示了一遍第五套功法。我一看, 这不是修佛的吗?这多好啊!我当即决定修炼法轮功了。当天晚上,就跟她去看师父的讲法录像了。九天的录像,我看了八天(有事耽误一天),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我能吃饭了,能睡觉了,我真真切切体会到了什么是无病一身轻。从此,我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下面我就说说我修炼以后我们全家在大法中的受益故事。

我的车祸腰伤好了

二零零六年夏天的一天中午,我们一家三口从街里回家吃午饭。我骑车在前边,丈夫骑自行车带孩子随后,父子俩边骑车边打闹。我就下车子站那看他俩咋回事,正在这时,后边上来一个中年妇女,骑个“二八”的大自行车,一边骑一遍东张西望,速度还挺快,直冲我撞来,一下子撞在我的后腰上,她也掉下了车子。当时我感到腰部特别疼痛。那个女的瞅我一眼却啥也没说,和没事一样,骑上自行车走了。我心里想,我是炼功人,不能和她计较。我就推着自行车回家了。回家一看,我的内裤上都是血。我知道这是内伤啊!流了半个月,血没了,可腰还是疼。虽然发正念否定迫害,可是一拿重物腰还是顶不住。那天下午,我自己搬了几件矿泉水上四楼,腰又疼得厉害,晚上躺在床上,就想用手按摩按摩,缓解一下疼痛,这一按不要紧,从腰部以下不能动了。丈夫一看急了(他不修炼),说赶紧打120去医院吧。我说没事的,一会就好。他不听,就打了120救护车。医院那边问:“能下地自己走吗?”我丈夫说:“不能,她下半身不会动了。” 医院那边说:“我们人手不够,只能去俩个人,你们自己找人抬吧。”他们在那说,我在这边急。心想,我是炼功人,怎么能让常人抬我去医院哪?我必须得起来。我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我。丈夫打完电话,我说:“你过来把我拖下床去。”他不干,说:“救护车马上就来了。”劝我别急。我说:“不行,我必须起来。”我让他跪趴在床边,我双手搂着他的脖子,让他往地上拖我。拖到地上,我让他往后倒着走,我扶着他往前走。心里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我的腿有知觉了,我自己也能往前走了。这时120救护车来了,他们扛着担架上楼来,问我:“能走吧?”我说:“能,我已经好了,不去医院了。”丈夫和医生不让,非得让我到医院检查。没办法,我就跟他们去了医院。到了急诊部,就一个医生值班,病人倒挺多。我对丈夫说:“我是修炼人,有师父保护,没事的,你看我这不是能走吗?”丈夫看我确实没事了,也放心了。我俩就从医院走着回家了。

丈夫的病好了

师父说:“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转法轮法解》- 济南讲法答疑 》)我深有体会。结婚之前,我发现我未婚夫患有严重的乙肝,脸色发青,吃药都是成兜子的吃。我就说:“你别吃药了,这么多的药,没病的人都得吃出病来。你就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他同意了,药不吃了,有时间也跟我炼炼功,看看大法书。他的身体越来越好,真是脸色红润,白里透红。他自己都说,我现在的身体,比我年轻时候还好!前年冬天,他感冒发烧,眼睛嘴唇都是通红的。我说:“你顶不住,就吃药吧。”他说:“没事,我不吃药。” 我说:“师父说了‘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万法之宗>)那你就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好。”真是过了两天就好了。儿子放假回来,问我:“妈,我爸感冒吃啥药好的?”我说:“啥药都没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好了。”我儿子说:“真神啊,我也念。”这真是“佛光普照,礼仪圆明”(《转法轮》) 啊。

弟弟的幸运

我得法的那年夏天,我弟弟从老家来我这里办事,看到我家写字台上放着一本《转法轮》,就拿起来看,结果一下就看進去了,他一口气读完了一遍《转法轮》。神奇的是弟弟第二天就不能抽烟了,从小就抽烟的弟弟,戒一次反复一次的弟弟从此断了烟瘾。师父在《转法轮》里讲:“在这个学习班的场上没有人想到抽烟,你要想戒,保证你能戒,你再拿起烟抽就不是滋味。你看书看这一讲,也会起这个作用。”师父讲的是千真万确的真理。

要说的事还很多,感恩师父这二十多年来对我的慈悲呵护与救度,在无助的迷茫中,在邪恶的疯狂迫害中,感恩师父一直牵着我的手,领我走上回家的路。弟子还有很多做的不足的地方,比如还有妒嫉心、争斗心、怨恨心等还没有修去。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会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 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