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幕:世纪瘟疫倒卖防疫品 中共早知道(上)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02日】

9年前因曝光红十字会和炫富女郭美美的黑幕,生命受到威胁的中共红三代姜朋勇,远走他乡多年,今年8月他接受《大纪元时报》独家专访,揭露中共隐瞒疫情,倒卖防疫品的黑幕。

2019年年底,一场世纪大瘟疫症正在中国悄然形成。正当全球忙着迎接2020年之际,中共当局已经开始运作如何收购全球防疫物资。

根据中国海关资料显示,中国从1月起在五周内进口了20亿个口罩,相当于全球两个半月的产量。进口了4亿套其他防护器材,从医用护目镜到针对生物危害的防护服。

当时外界还没警觉到,口罩生产第一大国的中国,为何还需要向外购买?中共红三代姜朋勇告诉《大纪元时报》,这是一场阴谋。

中共红三代 姜朋勇:“1月31号有一班专机,从首尔飞长沙,是一个救援专机,这个专机之所以能飞,是因为中国政府给韩国政府提交了相关的证明文件,这班机就是飞长沙,目的是转运物资到武汉的。”

现居韩国的姜朋勇,出生于中共军队高干家庭,爷爷曾担任中共卫生部副部长。自称是红三代的他,9年前因为揭露炫富女郭美美以及中国红十字会的内幕,在体制内受到生命威胁下,不得不远走韩国,做起跨境电商生意。没想到9年后因为疫情的关系,他再次与红十字会产生瓜葛。

中共病毒在武汉传开时,他的生意伙伴黄先生,声称自己是代表浙江省慈善总会和多地政府采购防疫物资,说服他替中共在全球抢购口罩。

中共红三代 姜朋勇:“我们当时还是认为是在救助的是中国的老百姓,并不清楚我们充当了中共囤积物资去坐视这个病毒在全球传染的一个帮凶。”

姜朋勇透露,原本计划要到武汉的救援物资,突然被要求转运到杭州。黄先生拿出萧山区的红头文件,告诉姜朋勇,如果有问题,让湖北慈善总会和浙江慈善总会自己去协调。姜朋勇当下感觉事情不对劲。

姜朋勇:“当时我就有了怀疑,我怀疑这批货的目的根本不是用来捐献,只是说借这个由头倒卖物资,因为倒卖物资也需要政府部门的批文。当时不光是湖北,包括杭州它整个的高速全部都是封掉的,那你这批物资你要从机场提到市区,你要特别通行证,你要政府授权,比如说只有救援物资才能出门去拉这批货,但是他们这批货可以顺利地去拉走,这绝对不是一个白手套自己的能力,他一定是政府部门在里面参与了,并且给予授权,并且绝对是有分润在里面的,后来黄中南亲口承认,他参与的不光他是作为白手套,作为白手套还有很多。”

姜朋勇表示,无论是从口罩机,口罩、医用防护服,这些物资,他们都是用防疫物资捐赠的名义然后从事商业的倒卖行动,这个倒卖行动执行者就是当地的红十字会。

姜朋勇:“因为我之前被红十字会郭美美案件受到过迫害,所以我知道当别人把所有的责任推到你身上,你是百口莫辩的,所以我说当时如果我要采购这批物资,我一定要政府部门出红头文件,盖公章,给我充分授权才可以做,他第二天就给了我授权,那他肯定跟政府的关系不是那种普通的关系了。”

姜朋勇担心自己被陷害,于是聘请国内专业律师联系,查明这些红头文件的真实性。

姜朋勇:“那后来这个政府部门又说这个红头文件是真的,他们知情,并且认可,并且授权黄中南来对接这个事情,并且给我开具的红头文件也是真的,所以这个事情就很微妙了。”

疫情爆发后,中共反过来向外大举收购口罩,不仅中国贸易商大肆采购,连旅居海外的大陆侨民也在当地疯狂扫货寄回国内,造成全球口罩荒。

姜朋勇:“这个事情相当于1月27号开始加大了物资采购的量,也就是说他们当时还在传,防疫中心的高主任还在说可防可治,不会人传人,所以相当于是他们早就清楚这个事情已经失控了,当时除了湖北,浙江省也出现了大量的案例,但是新闻是不让报导的,也就是说他们坐视病毒的扩散,他们的第一想法不是说告诉大家事实,让大家保持不要动,或者说做好生活物资的屯积,他们第一想法是赶紧到国外去抢购口罩。”

姜朋勇表示,整件事情非常清楚,中共当局坐视病毒的扩散,并且不允许任何媒体报导病毒的高传染性。另一方面又提前布署在国外采购口罩,这一切都是有预谋的。因为他们知道疫情已经扩散到不能控制了。

下一集我们将报导,姜朋勇如何揭发中共当局在失控的疫情中赚取暴利。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