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 ( formh)

陕西西安大法弟子 王锦云


【正见网2020年09月1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回想自己这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走的跌跌撞撞,磕磕绊绊,我清楚的知道,没有伟大师尊的悉心呵护,没有大法佛光的沐浴,自己是走不到今天的。我感谢大法,感谢师父,我对师父的感恩,无心言表。一路走来,是师父在鼓励我,不断的帮我,教我学会修炼。

我自九六年五月得法开始,困扰多年的旧疾,腰椎间盘突出、颈椎增生等毛病,不治而愈了。那时经常感到一股热流从头涌到脚下,师父给我灌顶呢。下班回家经常肚子疼,跑厕所,可只要去上班,一天啥事都没有,下班又出现反复,我知道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呢。过去大便很少成形过,炼功过后,一根通便,全身那个舒坦,都是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我明白是消业呢。我对师父的感激充满心中。

下面记下几件我难忘的事: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邪党疯狂打压法轮功。炼功点散了,很多人害怕,放弃不炼了,为此我心里很难过。2000年的一天,我得到了师父“心自明”经文,反复读,反复背,心里一下亮堂了。拿起笔,复写纸,一下复写了几十张,写完后,拿了一瓶水,顶着烈日,骑上自行车,找昔日同修,给他们送上师父“心自明”经文,通过一个同修又找另一个同修,一一送上师父经文,鼓励她们一定要坚修,不要放弃。做完这件事,回到家里,上床休息,睡醒后还看了看表,又似睡非睡的躺着,忽然身体起空了,在室内一圈两圈的飞起来了,心里也不害怕,从室内半截柜的镜子上看到我一圈又一圈的飞着。突然想翻个身吧,马上我又脸朝上,双臂在胸前交叉着又飞起来了,不知飞了多长时间,我心里说:师父,好了,不飞了。念刚一落,缓缓的躺在床上了,我又看了一下时间,哟!飞了二十二分钟!我马上意识到,师父在鼓励我,我做对了。在以后的十几年里拘留、劳教、洗脑、监狱的迫害中,思想有恍惚,心中不太稳时,我就想起“心自明”,“坚修大法心不动”(《心自明》)。

九八年,师父在国外六国讲法录像带出来了,我们市只有一套,大家急切的想看,但轮转不过来。后来有人联系到山东冠县同修,他们可以翻录,只要来人取就行。当时炼功点上的同修争先恐后的要去,当定好日子买火车票时又没人要去了,只有我一个人,我带着同修的嘱托和钱款上路了。我在冠县呆了两天,同修录好六国讲法带,师父济南讲法录音带各好几套,用大纸箱装着,冠县的同修和我一起坐长途汽车到河北邯郸,在邯郸上火车。不巧的是,那里正值12月征兵的时候,火车载满了往西走的新兵,一列车只给常人留一个车厢,而且不售票,不正常进站,这可把我愁死了,咋办呢?刚好有个铁路职工给我出主意:去那边铁路旅行社花二十元钱买个住宿号,他们就把你从铁路职工内部通道送过去了。我毫不犹豫的买了一张,可送我的同修进不去呀,我咬咬牙,试试吧,内部通道挺远的,大家都往前跑,我身上背着包,手上拖着大箱子,跑不快,急的我满头大汗。这时过来一位带着鸭舌帽,穿一身那种洗的发白的劳动布工作服的老工人,二话不说,一把抓起大纸箱和我一块跑起来。我什么也顾不上,只是说:谢谢您,谢谢。连模样也没看见,那老师傅不说话,跑到列车跟前,把我的大纸箱从人堆里推到车窗前,举起来用力推进车箱里,又返过身又推我往车门里进。当时人挤的水泄不通,我的眼镜挤掉在人身上蹦来蹦去,我一把抓在手里,眼镜没坏,也没掉在地上。在老师傅的帮助下,我挤进了车箱,伸头到窗外,搜寻,想给那个老师傅再说声“谢谢”。哪有人影啊,我茫然了,但我感动的不行。最奇妙的是,车箱里人挤的插脚都难,我那阵光担心大箱子被挤坏,什么也不想,也来不及想,居然有人拉着我的衣服对我说,这个靠窗的位子是你的,你坐吧。我记得那是个年轻的小伙子,广东吴川人,他还送我一张他的照片。二十多年了像片还在我家里。回来后在炼功点上给大家讲起这件事,同修说,那是师父法身帮你的呀!我一下明白了,是师父,就是师父,我怎么那么傻呀,危急之中,师父帮了我。

二零零九年一月,我被摩托车撞断脊柱骨,十天痊愈;二0一一年四月脑血栓症状,二十多天恢复健康;二零一八年七月踝骨骨折,一个月恢复等等,是师父替我承受了魔难,延长了我的生命。自己法学的不好,悟性也差,三件事也做的不好,经常让师父为弟子操心承担,我羞愧难当啊。

这么多年,我没学会修,不知道咋修,把做大法的事当成了修炼,通过这一年多的认真学法、背法,看明慧交流文章,还有周围同修们帮助提高,最近好像有点开窍了,知道“向内找”了。师父教我“真、善、忍”,我想修出慈悲的心,大善心,想多多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修去执著,跟师父回家。

回想这些年,不知“修口”,师父让我口腔长脓胞,吃不了饭,我悟到了也记住了;对某种食物执著让我胃疼不已,悟到要“口断执著”;爱管闲事,让我进门头上碰个大包,悟到,万事皆有因缘,不能瞎参和;给人讲话时有不实和夸大其词时,马上咳嗽不止,悟到要真;别人欺负我时,想不起“忍”和不失不得、一举几得的法理,而且还恶语相加;我“面神经麻痹”嘴歪眼斜二十天,悟到后,向内找,诚恳向师父认错,立马就好。

向内找,细细找,我还有色欲心、妒嫉心、怨恨心、名利心、怕心、情欲、不让人说的心,争斗心等等,还有很多。“法能破除一切执著”,坚信在法中我会一一归正,现在我觉得我在一点儿一点儿的进步,很多时候,遇事先向内找了。我认为自己在学法上还差些,没有溶进法里,还有最主要的就是没有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所以在监狱里做了一件大法弟子最不应该做的事情,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污点。

因为放不下情,在二零一五年邪党给我非法开庭时,我说出了同修的姓,做了出卖同修的事,想着同修已定居国外,邪恶也够不着了,没想到同修也被非法判刑进了监狱。我难过、后悔,良心不安哪,不知是不是因我导致同修受魔难,但我这个不耻的行为让自己也痛恨不已,在这里我向同修真诚的道歉。这种行为是不配做大法弟子的,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不原谅自己的,我愿接受任何惩罚。因为这件事,深刻向内找,自己的“自私和自我”太强了,没有修掉“自私,自我”的心,就永远修不出慈悲和善心来,更别起“无私无我,先他后我”了。

拉拉杂杂,想到哪,写到哪,我也想借这个法会机会,给师父认错,给同修道歉,从今往后,一定好好修炼,学会修炼,做好三件事,尽量弥补我给大法造成的伤害和损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