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之窗〗身体上一切病状不药而愈

真心


【正见网2004年03月10日】

我曾患有顽固性“慢性咽喉炎”、严重“神经衰弱”等疾病,是个长达十六年之久的老病号。

特别是咽喉的疾病折磨得我非常难受,吃饭,喝水吞咽困难,严重时声音消失,常年服药,每逢大年时节老母亲总要说句“大年三十、初一就不能间断两回吗?”不知花了多少钱医治,到过多少大、小医院,都不见好转。几个主治大夫都劝我调换工作,并主动填写“调动岗位的医院意见书”(因我是教师)。我得法前的一周学校领导还准备送我去武汉治疗。

我是97年2月初有缘喜得大法,我深知我这条命是师父给挽回的。我最难忘的是,学法不到一个月,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体上神奇的展现:一次我从学校回家,一路禁不住地拉了好几次大便,排出的尽是白色的脓一样带有血丝的物质。我明白是师父给我清理身体,当时我兴奋得喊了起来“师父管我了,大法太神奇了!”自那以后我常常身体轻飘飘,走路生风,舒服极了。处在没有任何思想负担和压力的境界中。就这样,身体上一切病状,不药而愈。几年来没有花过一分钱的医药费,工作上没有耽误过一课时。我的领导、同事、家人、亲戚朋友们都说:“法轮大法真神。”给单位领导减轻了工作压力、给国家节约了医药费、给家人消除了精神包袱。这么好的大法,哪里找得到。以上也仅仅是能让人看得到的一点点而已。真正的受益,何止这点:世界观的转变、境界和道德的升华,心性的提高等等,大法的神奇无法言表,正是师父所讲:“而他博大精深的内涵只有修炼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层次中才能体悟和展现出来,才能真正看到法是什么。”《博大》

这么好的功法,大家想想,为什么一夜之间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弟子进行残酷的镇压,毫无理智的疯狂采取什么“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断绝、肉体上消灭”的犯罪政策。我实在不知江氏为什么要对这些手无寸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品德高尚、心性善良的民众刻骨仇恨的打压。连世人都说:老江这作法难以想象,叫人不可思议。当然,我们很清楚,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荒唐打压,完全是出于江氏个人对大法和我们师父的妒嫉所一手发动的。它已经犯下不可饶恕的历史罪行。

江xx采取各种无耻的流氓手段,对大法和大法弟子进行疯狂地迫害,其目的是企图毁掉大法弟子坚修大法、坚信师父的意志。那怎么可能呢?江氏这种无理智行为只能给自己带来什么后果呢?可用师父的话归纳:

入无生之门

骑虎难下虎 人要与神赌
恶者事干绝 堵死自生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