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字石”是我讲真相的一把钥匙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08日】

带着小孙子,孙子太小,不能象以前那样大量、大面积的楼上楼下的发放真相资料。我主要是以面对面讲真相为主,“藏字石”是我面对面讲真相的一把钥匙。为了方便讲真相,我就请资料点的同修从明慧网给我下载“藏字石”照片,(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风景区门票,五十元票价,大红戳扣着,还告诉人上网在哪搜索。背面文字告诉人们:“这是上苍向世人发出的天灭中共的警报。”言简意赅的列举了中共的罪证,劝世人尽快退出恶党团队保命。另一张,一面是从明慧网下载的诗:主佛慈悲下凡间:主佛慈悲下凡间,不为名利权和钱。只因人类有劫难,来到凡间传真言。真善忍是宇宙的理,识得真理度劫难。度劫难并不难,“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救命九字记心间;退出党团少先队,抹掉兽印废誓言。三退其实也不难,真心一念:我退!真名化名任您选。上网、张贴很简单,工作、生活无风险。莫管天灾瘟疫何时现,定能平安度劫难。您的善念神在看,生死就在一念间。神佛保您度劫难,自毁生命无人怜。光明就在您眼前,主佛就在您身边。看似平常一传单,您已等待千万年。 另一面是护身符。把它们裁剪好装在四号小密封袋里(约5x7厘米),随时带在身边。包里长期装着,即使不出远门,裤兜里也装着,不显眼,不忌讳跟前有多少人,只要讲真相就送给一张, 人都想平安,也都有好奇心,都乐意要; 见不到人时,也发放,如路边停放的自行车车筐、电动车、门口的对联边一插,能放的地方都放一张。这些年不知送了、发放了多少张。

简单举几个例子

给门卫讲真相。傍晚,领着小孙子出去转悠。新来的门卫很喜欢小孩儿,拉着小孩儿逗孩子玩儿。一问他是吉林来的,六十岁了,就一个儿子,不随儿子来咋办?家里房屋都处理了,到这谁也不认识,在家又窝不住,就来看大门。原来当过兵,转业回来在乡政府当过会计,干了八年,因看不惯乡领导的腐败,不干了回家养牛。他快人快语,看不惯现在的世道,说:“说谎都得学,不然都没法活。这世道完了。”我就从恶党的计划生育讲起,全世界只有中共邪恶,哪怕孩子快生了,抓住也给你打掉。平时人们说谁断子绝孙,得恼人家一辈子。中共恶党做到就是让中国人断子绝孙,让你不是缺姑娘就是少儿子,让人们老无所依。人家台湾自由社会就讲多子多福,连总统讲话都祝福百姓多子多福。说问他入过党没有,他说在部队入过,早就不缴党费了。亲戚家有炼法轮功的,劝他退党,他没退,反正这么多年也不缴党费了。说:“那人可好了,原来一身病,现在神清气爽。”我就给他讲为什么三退,你对邪党发过毒誓,额头上打着兽印哪,但你看不见,就象你喘的空气你都看不见。讲贵州省掌布乡的藏字石。讲法轮功是佛法传世,现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洪传,不论白人、黑人,非洲还是北极都有人学炼法轮功。他说:“真善忍没错,要都按真善忍做人办事,社会就没有腐败了。我退党,我抽时间回老家一趟,到村里找他们给我退了。”一问,他与我同姓。我说:“不用,你同意,我帮你退。”他很高兴,连连道谢。我顺手给他一个藏字石照片。说到此,刚好7点下班的时间到了,接班的来了。他连连要求我有机会再说话。

过桥巧遇有缘人讲真相

七月八日,上午快十点了,天气热得很,我三岁的小孙子却突然又哭又叫,非要出去玩。这孩子平时可乖了,一点儿不调皮。今天这是咋了?我只好骑着自行车载着孩子出去玩儿,太阳火辣辣的,一点风没有,又热又闷,心里说:“师父,让我们去见有缘人吧。” 出门不远一拐弯是一座通向大商场的水泥桥,桥这边是丁字路口,汽车如流水,一位女士正在小心翼翼地过横道。我推车等她过来到桥边,搭话一问是远处来的,要去会朋友。我说我们是同路,就一起过桥。问答中知道她是一位退休教师,姓戴。我也是,刚好是同行。就问她三退没有。她说她是党员,好几个人跟她说了,那不是反党吗?我就给她讲藏字石,讲活摘器官,讲大法的美好。她说她姐姐就炼法轮功,八十多岁了,身体可好了,一点儿病都没有,比她身体还好哪。那我就问她:“真善忍有错吗?戴老师,咱们都是教师,能教孩子说谎吗?都按真善忍去做好人,社会能这样腐败吗?”她说“真善忍没错,真善忍好,这我知道。” 我说:“ 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中共坏事干尽,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多万人。天灭中共是天意,我们只不过是顺天意而行。咱们真的很有缘,刚才我小孙子哭闹着要出来,可能就是要见你吧。” 我随手给了她一个4号密封袋,(装着一张“ 藏字石 ”照片、主佛慈悲下凡间)。她连连道谢,表示退出邪党组织,并答应回去告诉家人三退。

真是有缘啊。电话中得知她的朋友快到了,我们挥手告别。

骑车转了一圈,快十二点到家,三退了六个,还没耽误发十二点发正念。

在海滩给博士讲真相。前几天,随孩子们旅游,到一个比较有名的旅游胜地,观看大海潮起潮落。儿子、媳妇儿都随大批人流去了另一个风景山,我和孙子在海边的沙滩上等着他们,那时快十二点了,渔民都回家了。与我们不远处,只有一个中年女子一手扶着装满东西的婴儿车,一手拿着手机时而在打电话,好像是联系与她一起来旅游的亲人们。我对着她发正念,心里求师父救她。我领着孩子到她跟前搭上了话,原来她是河南人,一起来旅游的有十多人,都去了那个风景山。我是北方边城去的,一南一北,这可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我问她:“看过‘藏字石’吗?在手机上就能查找。”她说没有,问我是咋回事。我告诉她是贵州平塘县掌布乡风景区门票,五百年前落下来的大石头,崩裂的断面上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她马上就找到啦,还说:亡比别的字大。这上头还有人问天灭中共是咋回事。说话中知道她是博士生,学体育的,她是一个头脑很清醒的人,对中共邪党很厌恶,她说没考上博士时,那时不明白邪党是咋回事,写过入党申请书,单位不批。现在博士毕业了,单位又多次找她入党,她说:“现在看着我了,我才不入哪。”互动中,我就给她讲真相,讲中共历次运动的邪恶;讲大法的美好,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全世界都知道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讲中外有关的预言。法轮功是佛法传世,中共邪党就是迫害大法的魔鬼。她说:“你咋知道的这么多呀。”她要我演示一下功法的动作,我顾忌一下,不远处好多人哪。她说:“我想看看动作,我是学体育的。”我就在光天化日之下给演示了一下动功动作。她问有书吗?我告诉她上网查询,找动态网或无界浏览,找到大纪元网站给亲朋好友三退,上明慧网免费下载大法书籍、炼功音乐。我说我帮你三退吧,起个化名:万顺。三尺头上有神灵,神佛会保佑你平安的。“万顺?”她一听很高兴,很喜欢这个名字。“我退。”很爽快的答应了。这时来电话了,她的亲人们从风景山回来了,招她过去。我拿出一个四号小袋子,里边装着藏字石和主佛下世到凡间的小袋子,我告诉她:“一定给家人告诉三退的事,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会万事顺利的。”她非常高兴的接了过去,从婴儿车上拿了好多各种食物、水果非得给孩子,“万事顺利!再见。”我的小孙子也挥手再见。

讲真相以来,我帮助三退的有上家里来干活的,有在街上要饭的,有在路边等车的,有在地里干活的,有做小买卖的,有扫大街的,有收破烂的。有司机,有医生,有大学生…….最大官职是县委书记,最高学历是博士。

我要牢记师父的谆谆教导:“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心无杂念,抓紧一切时机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