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民众:你们要加油

芬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25日】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赫尔辛基的赫斯珀里亚公园(Hesperian puisto)集体炼功。公园靠近湖边,附近是芬兰著名的国家剧院,来往的人很多。学员们“缓、慢、圆”的炼功动作吸引了很多路人的注意。

一位女士看到学员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出的信息后,背着自己的坐垫前来学功。她告诉说:十年前,我在某一场合跟着学炼了法轮功功法。看到你们的信息后,就想过来再学一下。学完以后,她说:“功法让我心情非常舒畅,感受到很强的能量”。

安迪(Antti)牵着一只漂亮的宠物狗出来散步。他了解到这是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之后,表示要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签完字以后,他告诉学员说:“我认识一位朋友是在外交部工作的。我想过后给他打个电话,谈一下法轮功的事情”。

从事秘书工作的欧蒂(Outi)和朋友一起出来散步,她们之前没有听说过法轮功。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相以后,她们非常震惊当今世界上居然还会发生这么残酷的活摘器官的事情。她对学员说:“我们要给你力量。你们要加油!”

一位穿着运动服的女士正在跑步,看见学员们炼功的场景就停下来了。她问:“你们在干什么?”学员告诉她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以后,她还是不大理解的继续询问详情:“什么是法轮功?在哪里发生的事情?为什么要发生迫害?”当她理解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后,她表示要签名反迫害,她对学员说:“你们要加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