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背法 慈悲自来

大陆山东 复一新


【正见网2020年08月26日】

修炼人都知道大法的重要,从得法开始修炼,我就比较注重学法。但是背法对我来说,还是有困难的。以前只是在二零一二年,用了四个多月的时间背过一遍《转法轮》。后来因为背法太用时间就没有坚持继续再背下去。知道背法是学法的好方法,可我就是不能突破这个心理障碍,坚持再重新背法。

二零一九年八月一号,我重新下决心背法。我求师父加持,开始我从一个句号,一句完整的话,一个完整的小的段落开始背。心慢慢的能静下来了。各种心在背法中修去了很多,慈悲心随着背法也慢慢的生了出来。到九月二十号,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背完了第一遍《转法轮》。

背法的时间里,自己体悟到太多的法理,有很多读法不明白的问题,背法中都能得到解决了。有很多读法不理解的疑难问题,背法中自然就明白了,还会在背法中出现,《转法轮》中的一句话,好像是新的,过去从来没读过的一样。并且还出现了,法中师父讲到的现象,我背这段法后,马上就会出现。例如:当我背到“而且老年妇女还会来例假,因为性命双修功法,需要经血之气来修你的命。”第二天我马上就来例假了。(我今年六十五岁了)还有:如背到静的状态时,真的出现了书上说的那样,什么都没有了的状态;还有过去我不明白宇宙的存在状态,通过背法,突然明白了,宇宙存在的状态了,也能理解了地球在中间位置上,人为什么在最外边等等一些法理了。

静心背法,让我体会到无限的美妙,每天我感到最幸福的而又最盼望的就是盘腿静心背法。背法让我尝到了甜头,从去年背法开始到今天,我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共背了六遍《转法轮》,最后一遍是一大段一大段背的(大概用了三个月)。还通读了十几遍《转法轮》,通读了两遍师父各地讲法。

通过大量学法,我的各种执着心在消减,慈悲心慢慢的在生成。在静心背法学法中,悟到的法理本身就足以让我坚信大法,知道学好法才能使我保持最好的修炼状态,才能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

个人一点体会,不在法上的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