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当前迫害形式下的一点反思

大法弟子 新和


【正见网2020年09月03日】

大法与大法弟子经历了二十一年的迫害,期间众多大法弟子遭受关押、毒打、劳教、判刑、活摘器官等,因中共的连坐政策,大法弟子的家属也承受了巨大的苦难。

最近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全国各地被骚扰、被迫害、尤其是群体被绑架案例明显增多,背后中共鬼影重重。

七月份的几天时间里,我先听到我所在区的政法委开会布置“清零行动”,紧接着第二天,我又听同修说市政法委早已开会布置“清零行动”,大概是七月三十日,明慧网大陆综合里说中共政法委将在近日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清零行动”。更进一步佐证了近期大面积迫害形式的源头。

我地近期被骚扰例子也明显增多,主要由当地居委会或村委会配合派出所人员到大法弟子家问询是否还炼,若签字保证不炼,以后就不再找了,若炼还会再来等威胁的话,我看明慧网上有些地区的洗脑班又死灰复燃,我地一同修也正被动接受单位的洗脑宣传,若不转化被开除公职等相威胁,甚至我所在邻区的同修若不转化,邪恶扬言把子女的工作开除等。

由于中共长期以来对内洗脑宣传暴力镇压迫害正信、对外不讲诚信出尔反尔,向全世界输出共产流毒,尤其去年年底中共隐瞒中共病毒,不透明不公开、措施不力,导致向全世界扩散,还有港版国安恶法的实施等,招致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民主阵营对中共的挞伐之声,并形成围剿之势。尤其是美国政府接连不断对中共官员及家属的制裁,使得中共内部离心离德,已无暇顾及其它。那么在此背景之下,中共邪灵深知来日不多,命将休矣,就利用那些坏人搞起所谓的“清零行动”,借以毁灭世人,淘汰那些不合格的大法学员鱼死网破。

邪恶之所以能搞起这样大规模的所谓“清零行动”,我觉得有以下几点原因,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  松懈了精進的意志

我接触了一些同修,由于这些年的迫害,渐渐的人心多起来,有的过起常人的生活来,尤其老年同修儿女情放不下,甚至还得惦记孙辈,导致大量时间都用在了“情”字上,甚至很少参与讲真相救人的项目。

二  遇事不能向内找

不管我们跟常人还是同修间,在遇到问题时,第一念有多少能够站在对方角度去想的,看是否给别人带来伤害,尤其同修间,遇到问题时总是强调自己的对,不能够放下自我默默圆容,没有把遇到的矛盾当成提高心性的机会,很多时停留在表面的对与错上。还有干事心、欢喜心、争斗心等加重矛盾纵深化,还有严重的党文化思维使事情复杂化。

三  对发正念不重视

我发现身边的很多同修,无论是发正念的次数和质量上都难保证,有的人发着正念就倒掌,甚至睡过去,导致大量的邪恶清除不了,还干扰着我们自己,也影响着救度众生。

我从八月初开始每天坚持多发正念,最多时一天发十个点的正念,每次最长时四十分钟,人心明显少了,正念也强了。

同修们让我们重温师父在2005年的经文《越最后越精進》里的一段法:

“其实大家想一想,过去的修炼人要耗尽一生才能走完的路中都不敢怠慢一刻,而要成就大法所度生命之果位的大法弟子修炼中又有最方便的修炼法门,在这种证实法修炼最伟大的荣耀瞬间即逝的暂短修炼时间内怎么能不更精進呢?你们已经知道大法弟子修炼的方式是在世间常人中修炼,修炼中又直指人心。人的执著,干扰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观念,都是必须去除的。对于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除去这些人心的执著与观念的改变就那么难吗?如果一个修炼的人连这些都不想去除,那么修炼人的体现是什么呢?当然,多数处于这种情况的弟子其实是因为开始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轻微执著或者观念的干扰,被邪恶钻了空子、加大了这些因素造成的。我知道你们明白后会很快跟上来,但是你们要能在这条最伟大的神的路上少走弯路、不给自己将来留下遗憾、别拉开层次的距离,才是我与你们以至期盼你们的众生的愿望。”

物极必反剥极必复,这是宇宙亘古不变的规律,越是疯狂,可能也就真的到了邪恶被彻底灭尽的时候,对那些做的不好的大法弟子来讲可能真的没有机会了……对那些精進的大法弟子是面临真正的回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