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05日】

有一个教师同修,自认为自己修的不错,别的同修说遇到问题求师父,她总觉的这么麻烦师父不好,她认为遇到问题求师父会给师父添麻烦。一次,她和一个外地同修切磋如何在学法中溶于法中,这样提高最快。她才恍然大悟,遇到问题求师父,是信师信法的体现,是修炼人应该有的状态,遇到问题心中有师父,心中有法。

一天上午,听到敲门声,一开门,一下子進来十来个警察,拉住她和丈夫就走。四个警察把她拉到三楼拐弯处,她想到了求师父,就大喊了三声“师父救我”,刚被拉出门的丈夫听到后,也明白了,也喊了三声“师父救我”。就看那警察象被定住了一样,愣在了那儿。趁着这个机会,她和丈夫赶快跑進屋里,锁上门。

警察一看,没办法,只好请示领导,领导说:“那就回来吧。”预谋的非法绑架迫害被解体了。

通过这件事,同修体会到了遇事向师父求救是正念,是对旧势力的否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