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小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30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十月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二十年来,我家也有很多神奇的事发生。有些我以前写了,明慧还给发表了。今天我就说说我家小弟子。我的小孙子现在已经两周岁半了,也可以说他已经修炼两年半了。因为他生下来第二天不睁眼,我伏在他的耳边小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睁开了眼睛。他就是为法来的嘛。

我的小孙子就爱听大法及大法弟子的音乐,不论歌曲、乐曲都爱听,我也经常放师父的讲法录音,让孩子从小就沐浴在大法中。到两岁了,他还不会说话,但是已经认识很多字了,不论是笔画多少,只要教他认几遍,他就会了。一堆卡片,大人说字,他立马能找出相应的字来。两周岁过一星期,他才开始说话,一说话就不是单字嘣,令人惊奇的是,他说话不到半个月,就会背师父的新《论语》的前两段,还一字不差哪,背第一段还抑扬顿挫的哪。我赶紧把后两段也教了他,他就都会背了。同修来了,他就给同修背,把同修乐得把他抱了起来。他指着墙上的法轮图,或者《转法轮》里的法轮图,说:“转呢。”问他咋转呢,他就用小手比划,有时是顺时针转,有时是逆时针转,说师父看他笑哪。每天洗完脸,我就把他抱到师父法像前,他就双手合十,说三遍:“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我不在屋,他就自己跪在地上,还磕头,嘴里念着:“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岁多,我开始让他看《洪吟》里的图,因每本的图不一样,我很爱看《洪吟》。快两岁了,我就教他念《洪吟》,象《推开迷中门》、《感慨》,他用小手指着自己就念下来了。他还会背好多首哪,象《苦其心志》,他就一边玩一边就背了。幼儿园的孩子玩着背儿歌,我家小弟子玩着背师父《洪吟》里的诗。我发现《转法轮》的目录他都会念,还会背呢。那我就教他念《转法轮》吧,到现在,我写这篇稿子时,我俩已经学完《转法轮》第八讲里的《谁炼功谁得功》。学法时,我手指着字念,如果这句我不念,叫他念,他基本都会念。《洪吟》我们已经学到《洪吟》(四)里的《天机》。

他很爱看《新唐人》电视里的神韵广告,说他也要去神韵,我告诉他,长大送他去美国飞天艺术大学,上神韵,弘扬传统文化。(我家小弟子是同龄孩子里的高个儿)他记住了,玩着玩着嘴里就叨咕:“我要去美国飞天艺术大学,上神韵,弘扬传统文化。”并加上一句:“我就上美国的。”我说:“你问问师父,让你去吗?”他就跑到师父法像前问:“师父让我去吗?”回头告诉我:“师父说了:让!”打莲花手印,立掌,发正念的口诀他都会,玩着玩着,就地一坐,单腿一盘,就笔划一顿。或者站着比划动功动作,有时儿媳就叫我:“妈妈,快来看,宝宝又比划哪。”把他妈妈高兴的抱抱他,亲亲他。

我的小孙子—大法小弟子,很可爱,他就是为得法来的,我一定好好带他。

谢谢恩师,跪拜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