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回来的小男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01日】

昨天上午,我和同修秀荣结伴去街里讲真相。正走着,看见前边一个年轻的女人,领着一个大约两三岁的小男孩儿,小男孩儿走路蹒跚,还不太稳哪。我们紧走几步,想跟那个女人讲真相,可那个女人一脸的傲气,我们感到无从搭话。女人领着小男孩儿,往前走了,我俩很无奈。但见那小男孩儿,老是回头看我俩。突然,那小男孩儿挣脱他妈妈的手,使劲往我俩跟前跑。跑到我俩跟前了,大大的眼睛看着我,我赶紧抱起孩子乐呵呵的问他:“你认识我吗?” 他妈妈也到了跟前。“孩子真乖,真可爱,我们真有缘啊。” 我们边逗孩子,边给孩子的妈妈讲起了真相。孩子妈妈听得很认真,爽快的做了三退。孩子搂着我的脖子,那个亲啊。最后,依依不舍的跟着妈妈走了。

过桥巧遇有缘人

七月八日,上午快十点了,我三岁的小孙子又哭又叫,非要出去玩。这孩子平时可乖了,一点儿不调皮。今天这是咋了?我只好骑着自行车载着孩子出去玩儿,太阳火辣辣的,又热又闷,心里说:“师父,让我们去见有缘人吧。” 出门不远一拐弯是一座通向大商场的水泥桥,桥这边是丁字路口,汽车如流水,一位女士正在小心翼翼地过横道。我推车等她过来到桥边,搭话一问是远处来的,要去会朋友。我说我们是同路,就一起过桥。问答中知道她是一位退休教师,姓戴。我也是,刚好是同行。就问她三退没有。她说她是党员,好几个人跟她说了,那不是反党吗?我就给她讲藏字石,讲活摘器官,讲大法的美好。她说她姐姐就炼法轮功,八十多岁了,身体可好了,一点儿病都没有,比她身体还好哪。那我就问她:“真善忍有错吗?戴老师,咱们都是教师,能教孩子说谎吗?都按真善忍去做好人,社会能这样腐败吗?”她说“真善忍没错,真善忍好,这我知道。” 我说:“ 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中共坏事干尽,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多万人。天灭中共是天意,我们只不过是顺天意而行。咱们真的很有缘,刚才我小孙子哭闹着要出来,可能就是要见你吧。” 我随手给了她一张“ 藏字石 ”照片。她连连道谢,表示退出邪党组织,并答应回去告诉家人三退。

真是有缘啊。电话中得知她的朋友快到了,我们挥手告别。

骑车转了一圈,快十二点到家,三退了六个,还没耽误发正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