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后有尊金光闪闪的大佛”

大陆大法弟子 桂兰


【正见网2020年08月28日】

“你身后有尊金光闪闪的大佛”

大陆大法弟子  桂兰

一次,我到市医院去看望一个在那住院的亲戚。说是看望,其实是去讲真相。询问病情后,就给他们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的神奇事,讲中共恶党为什么不遗余力地迫害。邻床的病人及陪床的也都听明白了,在场的人基本都做了三退。邻床只有一个中年妇女坐那儿,没吱声,就是笑呵呵地瞅着我。我说:“大妹子,你相信我说的吗?”“我信,我是佛教徒,我是开着修的。你还没進屋,光就進来了,我当时很吃惊。你進屋后,我看到你身后有尊金光闪闪的大佛在跟着你。你修的这个大法可真好啊。我相信你说的,我退。”大伙听了她的话,都很惊讶。就这样全屋的人都做了三退。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无微不至的呵护,弟子一定再接再厉,认真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我讲真相的几个小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单莲

前几年,我在县城一家卖保健品的店里上班。接触的大都是中老年妇女,有机会我就给她们讲真相。有个老大娘跟着姑娘过,家庭条件不是很好,我就告诉她:“大姨,你就天天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心真意的念,你的身体会越来越好的,不用吃这些保健品。” 她说:“丫头,我听你的,我念。” 她发现她就没再来店里,后来我换工作了,过了两年,在街上突然见到了她,我问她:“大姨,身体好吗?”  “好,好,从你告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后,我就天天念,现在身体可好哪!不用保健品了。”我告诉她:“你把你的好事告诉你姑娘,让他们家人都念,会受益无穷的。”她连连点头。

还有一次,我去一个客户家里铺垫子(保健垫),看到她家床头上挂着一个毛魔的像章,我问她挂这个干啥?她说家里老有动静,害怕,挂个像章辟邪吧。我说:“它是魔头,你挂它,越挂动静越大,对你不好。”我就给她讲中共邪党迫害好人,历次运动尽整好人。她都认可。我顺手给她一个大法护身符,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传世,是来救好人的。只有大法能保你平安,天天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一切都会顺利的!”几个月后,她来我店里,见着我就作揖,连连说:“谢谢姨。”我问她:“怎么啦?”她告诉我,说有一天,她骑自行车上街里办事,走在拐弯处,左边是一辆轿车,右边是一个拉着满车煤的马车,把她夹裹在了中间倒在地上。轿车往西走,轱辘正好压在她的脑袋上,还好轿车一打轮,往外一拐,没压着她!她才得以爬起来。“ 好后怕啊!我知道是你给的护身符保护了我,要不我的脑袋就被压扁了。我是特意来谢你的。”我告诉她不用谢我,谢就谢大法师父吧,珍惜护身符,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

有一天,我遇见一个老太太在路上走,我忙上前问:“大姨溜达哪,多大岁数了?”“七十多了。”唠了几句家常话,就问她听说三退保平安的事没有,她说还没听说过。我就给她讲为啥三退,法轮大法是佛法传世,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老太太要我坐下来给她好好说说。坐在路边马路牙子上,我就给她讲,回答她的疑问。听了真相后,她感慨道:“唉,怪不得,我就觉得有事,在家里就是坐不住,不知为什么就是要出来,原来是佛送福来啦。可谢谢,谢谢。”我告诉她:“是我师父让我给你送福音的。”“谢谢你师父,太谢谢了。”老太太双手合十致谢,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还有一次,遇到一个大叔,他骑自行车从街里往家走,路过我们小区门口,我刚好碰上他,就上前搭话,他说:“你认得我?”“大叔,咱们有缘,我告诉你一个好事。”“告诉我好事,那好啊。”他边说边下了车子。“你老上街,听说三退保平安的事吗?”我问他。“没有啊,咋回事?你给我说说。”我就手扶着他的车子给他讲:共产党讲无神论,破坏传统文化,搞各种运动整好人,它就是邪教。大叔连连称是。我告诉他 ,现在老天要灭它了,入过它的组织就是它的一份子,不退出来就是陪葬品。退出来老天爷就保平安。他说小时候入过少先队,带过红领巾。“我退。”我又给他讲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的神奇事,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就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当即就念了好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今天可没白出来,可遇到好人了,回去告诉我老伴儿也念。”看得出来他是真心诚意的。

一次,我遇到一个骑着自行车捡塑料瓶子的老大爷,我给他讲真相,他说已经三退了。“你就多给我几个护身符吧。”我说:“叔,一个就够用了。”他说要送给亲戚朋友们,都让他们平安。我说:“他们不明白真相,能要吗?”“一定要,这好事上哪找去?你跟我说的话我跟他们说说。你放心,他们都是好人,保证都要。”我说:“你帮着传真相,你会得大福报的。”他说明白人都会做。

一次,遇到一个工厂的大老板,我送他真相台历,他说:“你给我两个好吧?我放家里一个; 放办公室一个,我们厂子人多了,谁来我办公室谁看,谁看谁受益。”

一次,在汽车站讲真相,有个老大爷听完后,直作揖:“谢谢大侄女。”我说:“大爷,您要谢就谢李大师吧。是他让我们告诉您真相的。”老人一个劲儿的作揖“谢谢李大师,谢谢李大师。”我走出好远了,他还在喊:“谢谢李大师。”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大陆大法弟子 单莲

说说我们家人受益的情况。说说我二娘。我二娘今年九十二岁,满头白发,满口牙全掉了,因为过去裹过小脚,走路颤巍巍的,就是精神。过去有严重的气管炎,现在好了,身体一点儿病都没有了。人家问她身体咋这么好?她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 。” 一次早起上卫生间,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我大哥不放心,把她送去医院检查,检查完,医生说:“没啥事,回去吧。”真的没事儿。二娘就喜欢在我家住着,她说:“你家有李大师护着,在你家呆着真好,身体特别舒服。”

说说我二姐。二娘家的我二姐夫,在自家院子里打井,在井下干活时,不幸被井上掉下去的石头砸死了,同时死的还有他叔家的弟弟。自那以后,我二姐落下个手哆嗦的毛病,拿不住东西,经常打碎手中的碗。后来又找个老伴儿,不长时间那个老头儿又死了。二姐着急上火,经常头迷栽倒在灶坑,危险时时伴随着她。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真心实意的天天念,所有的毛病都好了。每次来我家,都给师父法像作揖、磕头,感谢师父救了她。

说说我三弟。大概是二零零二年的冬天,我回农村的娘家,带了很多真相粘贴,准备晚上出去贴。我三弟无事在家呆着,说:“姐,我和你做伴儿去。”天刚一擦黑儿,我们就出去贴真相,回来时已经半夜了。二弟这份善心,很快就得到了福报。时间不长,他就有了工作,在一家银行当了保安。他工作认真,不久又被调到办公室当干事。期间还考得了一张大学文凭,三弟只是读过七年书的一个初中生,这不神奇吗?一点点善念竟得到这么大的福报。

说说我侄女。邪党刚迫害大法时,我妈是老弟子,在大法中受益了,全身是病的老人病都好了,每天都精神十足的。她不承认迫害,就出去告诉人家,大法好,是救人的,自己病怎么好的。那时还没有护身符,妈妈就找硬纸壳,剪一堆卡片儿,让侄女儿给写上“真、善、忍”三个字,讲完真相后,就送给人家一个卡片儿,告诉人家诚心念这三个字,有福报。小小的善举,侄女儿得了福报。她本是大专文凭,找工作时,那家银行只招收大学本科文凭的。侄女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了,可偏偏就被录取了。只是工作地点偏远一点,但是,不到一年,就被调回来了。她工作轻松,待遇很高。

说说我大哥家的侄子。我每次回娘家,都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很听话,他说:“姑姑,我经常念哪。”高考那阵子,他们全家三口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侄子超常发挥,本来是考二本的他,却考上了一所重点大学。嫂子高兴地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是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