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内2起 日本关东惊现“满月级”神秘光球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23日】

日本上空近期接连出现2颗不明光球,日本东京7月2日凌晨出现不明白色光球飞过夜空,关东地区8月21日晚再次出现一颗亮度达到“满月级”的光球划过天际,东京都、神奈川县均有民众目击,许多网友将拍摄到的影片上传到社群网站,引起热烈讨论。

综合媒体报导,当地时间21日晚间10点30分左右,关东地区许多民众目睹一颗不明光球划过夜空,光球所放射的强烈白光照亮了夜暮。日本广播协会(NHK)在东京晴空塔上架设的网路摄影机“Atom Tech”,捕捉到了不明光球从出现到耀眼光芒逐渐隐没的过程。

当晚也有不少民众的行车纪录器、监视器拍摄到不明光球的影像,但都表示当时并没有听到其它声音。许多网友将拍摄到的影片分享在社群网站,引发网友臆测纷纷,以为是火箭、陨石等等。

日本公司ATOM tech社长青山纯在横滨市神奈川区家中,透过相机拍摄到了划过南方天空的光芒。神奈川县平塚市博物馆研究员藤井大地(Daichi Fujii)也拍摄到光球的影像。

藤井大地表示,这颗光球亮度接近满月的月光,他推测,光球可能是来自木星轨道附近的小行星,在进入地球上空后开始燃烧,如果没有燃烧殆尽,极有可能会坠落地面。但目前尚不消楚这颗光球究竟是什么。

当地时间7月2日凌晨1点30分,关东地区上空也出现了不明火球划过天际,并发出疑似爆炸的巨大声响。当时也有许多民众拍摄到火球的影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