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终于走進大法修炼中来了

大陆山东 复一新


【正见网2020年08月31日】

我修炼二十多年来,最大的一块心病,就是女儿能不能真心接受大法,走進大法修炼中来。因为我知道女儿的根基很好。当年我修炼开始的时候,女儿才是个初中生,女儿捧起《转法轮》这本宝书来,看到书上的字都是红色的,每个字都在不停的转。可就是因为种种原因,女儿就是不能真正走進大法修炼中来。尽管二十几年来也有过几次看过《转法轮》这本宝书,但就是不能从心里接受大法的法理,不能用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最好的人。

今年七月二十六号,女儿一家来到我家。因为一年背法,我已经有了慈悲的基础,这次我一改往年的状态,用一个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只管对女儿一家关心体贴,给她们买好吃的,不再象过去指责她批评她了。遇到问题找自己,不去找他人的问题。不再象过去那样给女儿讲大道理,不再去用自己的观点强迫女儿接受大法了。用慈悲心感化她们一家人。渐渐的女儿在变,开始女儿不再象过去那样说话不留客气,带着一种鄙弃的口吻与我说话了。

因女儿和女婿都在中共的机要部门工作,女婿单位一个将军级的领导,就是因为学法轮功被开除公职了。女儿和女婿都非常害怕中共,都不敢再接触大法了。如此同时女儿对我也生出了一种看不起鄙弃我的不正确心理。将近二十多年来,我和女儿的关系一直处在冷战状态。

这次因为我的变化,也就是修炼人的慈悲心出来了,我的空间场亮堂了,正象师父说的那样,修炼人的场能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是的,我慈悲了,我的空间场纠正不正确状态的能力也就强了。所以,女儿开始发生变化了。

看到女儿的变化,我心里非常感谢师父,感谢大法的慈悲威严。当女儿来家十多天的时候,也就是离女儿回去只有六天的时候,女儿突然提出要学大法,我马上送给她一本《转法轮》,她认认真真的看起来,用了三天的时间看完了第一遍《转法轮》。紧接着她又继续看,又用了不到三天的时间看完了第二遍《转法轮》。

大法太伟大了,大法师父太慈悲了,女儿的变化太大了。在回单位的前一天晚上,女儿伤心的哭了,边哭边说:她长这么大太不懂事了,让我们伤心了,还说对不起,我太不孝了,太伤爸妈的心了。呜-----哭个不停---。我也被这场面感动的流下了感恩的眼泪。这可是幸福的泪花啊!大法消融了二十多年的坚冰。我和女儿之间二十多年的冷战结束了。感谢慈悲的师父!

女儿回去时,让我给她在MP3上装了师父《广州讲法》和《大连讲法》录音,她说:一定会按着大法要求去做个好人,最好的人。还高兴的说:我也是一个有信仰的人了,从此后我的一生都会幸福开心的。

感谢恩师的慈悲给予,我会和我的家人们在大法中好好修炼的,走好最后修炼的路。再次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