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信谤佛谎言与邪说的报应

铭刻


【正见网2020年08月25日】

清代学者纪晓岚在《阅微草堂笔记(卷十四)》中记载了这么一则故事,很有现实意义。

北方的桥上设有栏杆,那是防止过桥的人不慎失足用的。福建一带多雨,桥的旁边还盖了屋顶,那是为了行人避雨用的。有一个名字叫邱二田的人,他讲了一件令人吃惊、十分震撼的事:

有人半夜遇雨,走到桥上,进入旁边的屋中避雨。过了一会儿,看到有个官吏,手持公文簿,指使几个差役押着一些犯人,也先后走进桥旁的屋里避雨。那人听见脚镣手铐的响声,知道是官府押送囚犯,路过此桥,暂时也来避雨。他便不敢作声,自己缩坐在屋角里,观察他们的动静。

忽然,听到一个囚犯号嚎大哭起来。那个官吏呵斥道:“此刻知道害怕了,哭还有什么用!为什么活着的时候要做恶呀?”那个囚犯说:“我是误听了我的老师的话,他平时总是斥责敬信神佛的人:什么善恶报应之说,都是荒谬妄谈。我听的时间长了,信以为真。后来便用尽心计,投机取巧,放纵私欲,为所欲为,觉得死了以后,既然没有遭报应受惩罚的痛苦,那么我活着的时候,就毫无顾虑的巧取豪夺,损人利己。人一死啥都完结了,没有荣誉和耻辱的分别,那就不必担心害怕,为何不任意胡为呢?没想到:我一死就下了地狱,这里也真有阎王。这时才知道我被那个老师欺骗了,所以我才悲伤而又悔恨呀!”

听完这个囚犯的哭诉,另外一个囚犯也哭着说:“唉呀,你是被那个教师所骗,我是被一个巫师所骗。我遇到一个巫师,讲:人造了恶业,焚香布施,就能积功德,就能化解消除恶业。即使死后下地狱,也可以请巫师,来念经超度。我想:这样我就不必忌怕,先多捞些钱。生前拿一点钱出来焚香、 布施;死后叫家人请巫师给我念经,那么我活着就可以为所欲为,死后地府也不会治我。没想到我下了地狱,阎王是专看本人行善做恶的多少,和私心的大小,来定罪与福的;并不看重舍财的数目多少。我在世上,虽花了许多钱布施,都是为私为己;下到地狱,被打压、被煮熬,件件难逃。我若不是受了那巫师的欺骗,又怎么敢放纵私欲,以至于此呢?”说罢,呜咽不止。别的囚犯们也都齐声痛哭。

那位缩坐在屋角里的人,这才明白了他们原来是死去了的人。他们的教训极深,真是生死剧痛,悔之晚矣!

传统文化故事是古人亲身实践出来的,明明白白的告诉人善恶有报是天理,如何做能得到福报,如何做会得到恶报。故事中的两个人一个是听信了谤佛谎言,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从而为所欲为,巧取豪夺,损人利己,结果一下到地狱,发现真的有阎王的存在,他该有多悔恨!一个是听信了巫师的邪说,造了业不是善解,而是焚香布施;即使下了地狱,还可以请巫师,来念经超度。结果到了地狱,发现“阎王是专看本人行善做恶的多少,和私心的大小,来定罪与福的;并不看重舍财的数目多少”。发现上当受骗了,后悔也晚了。

对照这则故事,再看看中共所宣传的无神论、进化论与斗争哲学,还强迫中国人接受,这不是在把人导向地狱吗?中共为什么要摧毁传统文化?其毁灭人的目的是不是不言自明?!

再往前思考,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人都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去做好人,是不是个大好事?中共为什么还要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呢?目的只有一个:蛊惑人迫害法轮功,造下无边的罪业,最后被打入地狱的无生之门,被彻底销毁,永远的没有来生与轮回转世。

中共一再灌输给人“听党话,跟党走”,就是把人圈在中共的谎言与邪说里不可自拔,不讲道德,在贪欲与色欲的漩涡里越陷越深,直到业大被神佛销毁。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在破除中共的谎言与邪说,唤醒人的道德与良知,给了人一次从新选择的机会。是跟着中共走,还是选择真相,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三退)组织,彻底与中共决裂,这就是新生的机会。如果能广传真相,让更多亲朋好友也能明白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无量大善举,能给自己生命的未来积下更大的福德。

无望中透露着希望,就看人如何选择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