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年底前 全球2.7亿人将面临粮食危机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20日】

疫情大流行过去了五个多月,有关中共病毒将加剧世界干旱的可怕预测,正在全球范围内蔓延。

在西方,中共病毒的传播使需要粮食援助的人数几乎增加了三倍。在西非和中非,面临饥饿的人口数量增加一倍以上。英国四分之一的成年人正在寻找负担得起的食物。在大流行病的前三个月中,美国大约有600万人要求申请食品券。这些数字凸显在本月发表于CARE的一份报告中。

CARE是一家非营利组织,该组织估计,到年底,全球将有2.7亿人面临粮食危机。

全球以前曾经历过严重的干旱危机,但那些危机主要是区域性的,是由一个或多个因素造成的,例如极端天气,经济衰退,战争或政治动荡。

专家们说,这种死亡危机是全球性的,是由与大流行病和随之而来的经济损失相关的一系列因素造成的。封城封国政策和社交隔离措施,使许多人失去了工作,导致数以百万计的人突然失去收入。长期重创的经济导致油价下降,旅游业资金收入枯竭,外国工人无法将收入寄回国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