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民众:“我们一定要学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19日】

“这段时间我感觉很多人,突然就对法轮功感兴趣、想学功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八日周二,法轮功学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国会大厦(Riksdag)旁、钱币广场(Mynttorget)上举办讲真相的活动结束后,西人法轮功学员茜茜丽娅(Cecilia)回忆当天的情景时说。

八月十八日这天天气炎热,法轮功学员与往常一样,在钱币广场上演示功法、讲真相和征集反迫害签名。宁静、祥和的炼功场面似乎缓解了人们由于中共病毒带来的那种内心忧郁、沉闷的心情。很多人都放慢了脚步,停下来观看展板,了解迫害详情。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人对法轮功很感兴趣,很多人都在打听炼功点、要学功。

一对年轻的夫妇围着法轮功学员茜茜丽娅聊了很久,他们是被优美的炼功音乐吸引过来的。茜茜丽娅向他们介绍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大法)、大法在全世界弘传的盛况以及修炼大法给自己和家庭带来的美好和幸福。她还讲述了当自己在现实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麻烦,是如何按“真、善、忍”的标准,努力做个好人的一些具体事例。

夫妻俩站在那里神情专注、用心地在听。这对小夫妻中的太太亚历山德拉(Alxandra)还不住的点着头,表示认同。

当他们听到法轮功这么好的功法遭到中共残酷迫害的真相时,很是气愤。俩人都表示:“这实在是太悲惨了!一定要制止!”签完了字,他们就详细地打听了斯德哥尔摩当地每周日在市中心附近公园那个炼功点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这时,亚历山德拉很兴奋。她大声地说:“好!周日炼功点见吧!我们一定要学法轮功。”她还笑着说:“现在我好像明白了,今天为什么要在这儿跟你聊了这么久,我来你们这儿的意义是什么了。”

茜茜丽娅说,她还遇到了一位在瑞典居住很久的伊拉克女士,这位女士也是第一次听到法轮功,马上就对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很感兴趣。她认为这个修炼自己、向内找,性命双修的功法非常好。并表示自己回去后。要去大法网站下载书籍,进一步了解更多有关法轮功的资讯,还详细打听炼功点,周日就去学功。

还有三位年轻人围着法轮功学员孙先生听真相,孙先生用英语给他们讲述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实真相。三个年轻人中有一位英语很好,他就帮助翻译给他身边两位朋友,听完了真相后。三个年轻人都在签字簿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同时还表示要学炼法轮功,他们对如何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问了很多、很详细的问题,对中国这个古老传统的修炼功法非常的感兴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