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较量测心性 病业关是心性关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27日】

最近形势急转直下,天灭中共加速推進,恐慌中,中共加剧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大批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在最后的正邪较量中,部分同修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病业现象。

一次同修聚会时,一位同修突然摔倒,半身不遂,被家人急送医院,现基本康复。相隔一段时间,同修再次聚会,可有人刚出门就被绑架。有同修说,聚会那天感到头晕,被绑架的同修也有这个反应,而同修聚会的那家,家人曾莫名得怪病,突然神志不清,颠三倒四。这样看来,那里环境不洁,有邪恶在干扰。

于是本想提醒同修不宜再去那头聚会,当我在明慧信箱给摔倒的同修发信后,第二天就如报复似的,吃早饭时也突感头晕,走路发颠,四肢没了知觉。连忙发正念,邪恶消失了。没想到当晚正在做真相资料时,邪恶又向我袭来,再次头晕,手脚不灵,继续发正念,一遍遍的默念:"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的师父是创世主,谁也不配干扰我,谁干扰谁犯罪!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灭、灭、灭……。" 大约发了二十分钟,身体轻松了,我开始向内找,究竟什么原因招来了邪魔?还是感觉哪一念触动了邪恶?近期自己的修炼状态比较平顺,但还需精進的做好,更要快速迈步。

第三天中午,想不到邪魔更是气势汹汹的向我袭来,我人发晕,无法站立,腿脚、手、胳膊都已控制不了,好在自己的主意识十分清醒,我立刻盘腿发出强大的正念,并请师尊加持,默默念着:请李洪志师父为弟子做主,我只走师尊安排的路,决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我有漏自会在大法中归正,绝不接受邪恶的干扰,我只听师父的,全盘否定旧势力在历史上对我的一切安排,坚决清除参与迫害我的邪恶生命。

随后开始背师父的法理:“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这样接连背了大约十遍,并一次次发出“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的正法口诀,过了四十分钟,身体不正常状态终于消失了。但邪恶还不死心,过了一会儿又来袭击,不过势头明显减弱。我开始背师父《洪吟》诗《大觉》:“历尽万般苦,两脚踏千魔,立掌乾坤震,横空立巨佛”,又背《正念》:“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 “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灭、灭”。

这样又过了十多分钟,身体完全恢复正常。然而数分钟后,邪恶垂死挣扎,又来干扰,我再背《正念》,几分钟后邪魔烂鬼终于被彻底销毁,我整个人就如脱去一层肮脏的外壳似的,顿时身轻如燕。

一场惊心动魄的正邪较量,在师尊加持下过去了。在这过程中深深感到,如我一念不正,存有怕心或担心,很难闯过这一关。大法已深深扎根在我心中,师父就在身旁看护着,大法的威力带给我无穷的力量,让我走过了生死一劫。

经过这场较量,留给我最深的体会有两点:一是做师尊的弟子真的太幸运了,有师在,有法在,万难不难。二是作为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其实所谓的病业关都是心性关,都是信师信法的一场考验与提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