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丽梦:手中证据经FBI查证确认内容属实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16日】

闫丽梦日前在《班农战情室》(War Room)受访时指出,中共从一开始就试图掩盖事实、发布误导信息将病毒导向海鲜市场野味、拖延病患诊断结果、试图推迟向世界公布病毒基因序,甚至交出了一个错误序列。

她并举出三个关键点,指控中共刻意释放病毒。

闫丽梦提出第一个关键点,如果病毒源自于自然,政府就不用对病毒负责,为什么他们决定要犯下大错阻止人们知道真相?“来自于自然的东西并不是政府的错,对吧?”

她说,如果真的是吃野味造成感染,中国也不是唯一一个有在吃野味的国家。

对于第二个关键点,闫丽梦表示,如果病毒从实验室外流是一场意外,那为什么在去年12月、甚至更早之前就知道这件事时,政府不试着在初期阻止疫情的爆发?如果不是故意释放病毒,那政府可以诊断所有人、替他们及亲密接触者检查,了解病毒来源,并阻止疫情延烧。

闫丽梦还指出第三个关键点,“如果病毒是起源于自然,或者实验室不小心泄露的,他们完全没必要隐瞒这种真相”。她说,如果当时政府不想承认这病毒是他们有意为之,仍可处罚在研究室某些能对此负责的人,没有必要让世界组织找一些与他们有关系的人,一起告诉世人一堆又一堆的谎言。

闫丽梦批评,中共政府蓄意延迟发布疫情示警,并否认医护人员遭到感染,时间长达数周,医院收容的确诊病患都没有隔离,也没有独立的医疗设备。

闫丽梦还说,她握有通讯软件记录的相关对话证据,且经过美国联邦调查局查证,确认内容属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