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密一日绑架46名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14日】

法轮大法,又叫法轮功,是佛家修炼的上乘高德大法,在中共二十一年的残酷打压迫害中,法轮功学员遵纪守法,秉承着善念、慈悲,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可是,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凌晨四时始,高密市政法委610与高密市公安局,以实行山东省政法委“扫黑除恶”的名义,在全市绑架46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一、无视国家的法律 暴力执法

警察在入户绑架法轮功学员时,不讲法律,无执法程序,采用黑社会的暴力手段。这次绑架,高密市公安局组织了全市四百多个警察,成立了46个组,对全市46名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手段强行入户,暴力控制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同时违法抄家抢劫。凡是手机、电脑、打印机、现金、法轮功书籍、法轮功创始人的照片、家用汽车及家里的钥匙等物品,一律抢走。

在非法抄家时,有的法轮功学员正告,他们的行为严重违法、侵犯人权,并要求警察出具证明时,大多警察根本不予理会;有个别的拿出一个证件来,一晃就收起来了,当法轮功学员说没看清或搜查证是假的(空白表格)时,有的警察说:出示了,就行了,你哪来的这么多毛病,收拾你们法轮功(学员)太简单了,想怎么整你,就怎么整你,整死你都活该,没人敢管。警察态度恶劣。

有的法轮功学员说:我的家人不炼,为什么绑架他们?警察回答说:因为你炼,上抄三辈、下抄三辈,都跟你“沾光”了。同时警察还恐吓,不许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对外说,不许上网曝光,否则,会如何。

警察还勒索法轮功学员,多则五万元,少则一千多元不等。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刑讯逼供,有的遭到酷刑折磨,有的被谩骂、侮辱,有的被恐吓威胁等等。

二、少数警察失道德底线,侮辱、谩骂、殴打法轮功学员

有一些年轻警察,为了在他们的领导面前表现自我,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表现在侮辱、谩骂法轮功创始人,想出极其邪恶的方式诽谤佛法和传法度人的大法师父,同时,变着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如:逼迫学员长时间坐铁椅子,不给水、食物,戴背铐,侮辱、殴打法轮功学员等等。

三、受邪党欺骗,以所谓美国反华势力,憎恨法轮功学员

在这次绑架中,有一条极其荒诞的理由,就是法轮功学员“勾结美国反华势力”,颠覆国家主权,反对共产党,这正是邪党诬陷法轮功、欺骗警察和民众的谎言说辞。

有一部份警察被欺骗的很厉害,还自以为是的教训法轮功学员,诬陷他们反党、反社会等,还无知的谩骂美国政府及人民,实在是被中共的假、恶、暴迷住了双眼。

四、对法轮功学员经济劫掠

这次绑架不仅抢走了法轮功学员的手机、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凡是抄到现金,警察一概抄走,并且凡是勒索罚款的一律要现金,不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不要银行转,许多不开具发票收据。

五、对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强行采血、查验DNA

在过去二十多年里,中共邪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已经在世界曝光,受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今天,他们依然强行采血,查验DNA,意欲何为?

通过七月二十二日这次大绑架,曝光了共产邪党组织在末日中的恐慌和无理智。他们对法轮功学员从来不讲法律,侵犯人权。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的高德大法,是叫人向善的佛法,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一年了,呼吁善良的人们明白真相,认清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邪教组织,行动起来,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天灭中共是真实不虚的天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