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88):警察、“610”人员也在觉醒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27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例1:大疫中两个家庭念九字真言得救

一、武汉一家五口染疫三人危重 念九字真言四人喜得救

我是湖北省一个乡镇的法轮功学员,近两年来住在县城儿子的公司里。公司里有个叫金星(化名)的武汉男子,今年四十二岁,在公司做了三、四年的销售,工作很努力,与同事们相处也很友好。他以前是党员,刚来公司时我就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并帮助办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他很相信大法好,还经常在世人面前揭露中共的恶事、丑事、败事。

今年大年期间,武汉肺炎大暴发,湖北全省各市县都成了重灾区。正月二十那天下午,金星焦急地跑来找我说:“阿姨,武汉一个同学打电话说她公婆与丈夫三人都染上瘟疫发高烧住院,三人都很危重不行了,现在她与十多岁的儿子壮壮也开始发烧了,她感到非常恐慌,您想想办法救救她一家人吧。”我一听就说:快,帮他们三退,叫他们念大法好。我赶紧拿来一枚真相护身符叫金星用手机拍下立即传给他同学。

金星一听有了希望,赶紧拍了照传给了同学,安慰同学说这下有救了,叮嘱她千万要照着护身符上念,只要诚心念就能救命。并当即在电话里给她丈夫退了党,同学本人退了团,儿子壮壮退了队,金星一一记下他们的名字郑重地交给我帮他们上网声明三退。金星又让同学转告全家人包括住院的只要人还清醒的都赶紧照护身符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同学接受并照着做了。

到了正月底,金星再打电话问同学时,同学千恩万谢法轮功救了她,说只有公公年纪大病情重走了,婆婆、丈夫和儿子都保住了性命,并感谢金星在她全家性命攸关时关心他们。金星又嘱咐同学说以后全家都要记得天天念,同学答应了说肯定会天天念的。

二、兄弟二人染疫住院 念“法轮大法好”保住生命

我老家乡镇上有个肖爹,今年八十多岁,他有五个儿女都在外面工作,已是儿孙满堂。我在老家住时,给肖爹家里绝大多数人都讲明了真相办了三退,只有大儿子在武汉工作没见着面,小儿子也退了党,但我给他讲法轮功真相时他只是笑,没有作声,表现出不是很相信但也不反对的样子。

今年过年时,因中共隐瞒武汉新冠肺炎疫情,人们都蒙在鼓里,肖爹的儿女们也都回老家过年,一共二十多人。大儿子在武汉工作,只回来他一人,大儿媳与孙子都没回来。肖爹有个女儿叫肖缓(化名),与我女儿是同事且关系很好。眼看疫情越来越凶猛,女儿就给肖缓打电话,关心老家的疫情。肖缓告诉说:前些天她大哥染上新冠肺炎转到县医院去了,第二天弟弟也染疫直接去了县医院。眼看一家俩人染病,全家人天天在一起吃饭密切接触,都感到很恐慌,现在家里还有二十人被隔离在镇上一家宾馆里。女儿一听连忙安慰肖缓说,你平静一些,我赶紧找我妈帮你一家想办法。女儿意思是让我求师父搭救她们一家人。

女儿连忙给我打电话说得很紧急,说这一家子二十多人都有接触,这怎么办呢?妈,赶快帮忙想想办法呀,求师父救救她们一家吧。我一听,就嘱咐女儿稳住心,快快叫她们一家人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只要真心念威力无比,就能得到大法师父保护。

女儿心里有了底,赶紧给肖缓打电话教她念九字真言,肖缓就在电话里念,女儿关切地问:“你现在能念得转(方言:念得准确并能记住)吗?”肖缓说我现在心里平稳多了,能念得转。女儿又嘱咐她一定要打电话让哥哥弟弟及全家人都念,念出声和默念都行。肖缓照着做了。

随后女儿就常打电话关心她,后来她哥哥弟弟都出院了,只有弟媳还在隔离,其他人都回家了。肖缓在电话里不停地说谢谢你妈告诉我们救命的大法,救了我们全家的命。当女儿转告我这些话时,我双手合十于胸前,满眼含泪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例2:觉醒的世人:帮朋友三退 主动找真相

转眼大法洪传于世二十八年多了,虽然大法还在被迫害中,但是明白真相的世人却越来越多,他们也珍惜机缘,利用他们的能力传真相。

觉醒的世人:帮朋友三退 主动找真相

一位大法弟子在长春某公司任经理,他和几位同修经常利用生意、业务等机会接触世人,给一些有缘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其中一位大法弟子曾被酷刑迫害瘫痪十三年,离开黑窝几天后,通过学法炼功,就使瘫痪的身体恢复正常,达到了健康人的状况,展现了大法的神迹,这事实也深深触动和震撼了世人。和他们有过接触和来往的世人,不但了解了真相,还用真名或化名做了三退。

担任经理的大法弟子给和他有业务往来的美玉做了三退后,还告诉她,还可以帮助亲朋好友三退,但必须经本人同意,并给了她一本明慧疫情特刊《欺骗与救度》小册子。

二零二零年三月的一天,美玉突然到公司找大法弟子,不但拿来了亲朋好友的三退名单,还再次要《欺骗与救度》这本真相期刊。

原来美玉回家后,仔细看了《欺骗与救度》期刊后,她当时就被感动的流泪了,她说,她不但被期刊中丰富多彩的内容所吸引,更被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慈悲救人之心所折服。

当她的好朋友也要看真相《欺骗与救度》时,她当时没舍得给,自己悄悄的珍藏起来了。然后,她马上急匆匆赶到公司,找大法弟子再要几本真相《欺骗与救度》给亲朋好友看,并一直等到晚上拿走。

她还让我们代为转告,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编辑制作《欺骗与救度》期刊的同修,用心制作出了这么好的真相资料。

路见不平一声吼

我和爸爸妈妈都学大法,这给我两个不修炼的弟弟也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明真相的机缘。所以,他俩都很支持我们,一有时间,就用他们的三轮车轮换着拉着我和爸爸妈妈以及我村的大法弟子去很远的乡村集市上讲真相救人。

有一次,他们哥俩正在集市上吃饭,就听到旁边的两个妇女说要举报两个正在集市上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于是,他们就走上前去厉声制止:你们干点儿什么不好,咋干这事?共产党给你啥好处了?它尽搞运动了,尽整咱老百姓了,文化大革命害死了八千多万人,现在又迫害大法弟子,大法是“真、善、忍”。

那俩个女人一句话也没说,没趣的走了。

二弟讲真相 得福份

由于这次中共肺炎的大面积爆发,全国各地分别封省、封村、封小区。我村也没例外。刚一开始人们几乎都呆在家里,时间一长就憋不住了,三三两两的就走出家门聊天了。

因为不让出村,我村的大法弟子就只好在本村讲真相救人了。这时,我二弟因不能上班也加入了我们讲真相的队伍,善言告诉左右邻居们只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避瘟疫保命,他还告诉人们这就是天灭中共啊!

弟弟的善举也给自己赢得了很大的福份。

用你的这个钱 我的生意太好了

我们这里有个卖肉的大市场,其中有一家是四川人,他卖的猪肉是盖有防疫部门深蓝色章的,他跟我说,盖深蓝色章的是健康猪,盖红色章的是不好的猪肉。而且他卖的猪肉是个头约两米的大猪肉。你说你要买十元钱的肉,他用刀割下一块来一称可能就是十一元,要十元的猪肉,称下来不会超过十一元。

我经常用真相币在他家买猪肉,并给他媳妇讲了真相,做了三退,我还换了一些真相币给他们。有一天,我又去他家买肉,他拿着一张真相币对我说,哎呀,用你的这个钱(指真相币)使我的生意太好了!他家的生意真的象他讲的,我去他家买肉,去晚了还买不着。有一天我说,瘟疫淘汰坏人,三退保平安,他爽快的说好,我退。我真为这个生命选择了善而高兴。

例3:警察、“610”人员也在觉醒

(一)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一日上午,有三位法轮功学员去邻村发真相资料,被当地不明真相的人举报。

举报人先通知了大队,大队又通知了派出所。派出所来了三个男警,其中有一人是派出所所长。

来了好多看热闹的人,很多人举着手机给法轮功学员录像。法轮功学员对大家说:“我们发资料是为了救你们。现在武汉肺炎闹的挺厉害。八号武汉开放,大批无症状感染者走向全国各地。可能很快就会有武汉肺炎的再次爆发。请大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住了,常常默念这个“九字真言”就感染不上。

这时所长对围观的人说:“赶快都删了!”

警察把学员拉到了派出所,并非法审问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仍旧慈悲的向这些警察讲真相,希望他们也有好的未来。所长无奈的说:“你们就不能晚上发资料吗?”

一会所有的警察都离开了,三位学员就走出派出所。

因电车钥匙让警察拔掉拿走了。过了两天,另一名法轮功学员陪同那天被抓的A学员到派出所去要车子。刚進门,警察还刁难他们,问陪同的学员的名字。这位学员就堂堂正正的把自己的名字告诉了他们。A被叫進屋里,他依旧给警察讲真相,警察把钥匙给了他。他俩顺利的把车子推回家。

为了消除在邻村被抓造成的负面影响,法轮功学员又去该村发了八十本大法真相期刊,还贴了很多真相粘贴,并去了当地的各门市讲了真相。

(二)
因为中共隐瞒疫情,造成很多同胞死亡,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仍旧走上街头告诉世人真相。

一位八十多的法轮功学员,不惧严冬和邪党的迫害的危险,把一份资料递给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慈悲的告诉他希望他了解真相,希望他平安。

可那位男子被中共对法轮功的诬陷宣传迷惑,就对这位比他妈妈年纪还大的老年大法学员说:“你别走,站那别动,我得给“六·一零”打个电话。

老人就站在那里看着可怜的他。他把电话打了过去,告诉“六·一零”说:“这里有法轮功学员发资料。”因为那人的电话开着免提键,老人就听到那边回了他一句:“法轮功学员发资料,碍着你X疼?!”这人听后一下愣在那里了,然后把电话关了放回兜里。老人问了一句:“我可以走了吧?”那人不吭声,自觉没趣,推着车子走了。

(三)

中共邪党从建政开始,一直用谎言和暴力维护统治,然而越来越多的民众看清了它的真面目,尤其身在它体系之内的人。

一位法轮功学员因为发资料、讲真相被举报,被当地警察带到公安局。到了公安局,抓学员的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们也没有办法,如果没人举报,我们也不管。你们就在家里炼好了。我们都知道共产党坏,也骂它,可有人举报,我们就得管,我们也没办法。” 这位法轮功学员被拘留在公安局三天。在这三天里,他一直抱着善念去给这些被当枪使的警察们讲真相,启悟他们的善念,祝愿他们都有好的未来,不要成为邪党的替罪羊。

当法轮功学员三天后回家时,那些被派来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犹大,一个个从学员面前走过,一个个的对法轮功学员说:“你别恨我。”法轮功学员一一回答他们:“我们无怨无恨,但希望你们能苏醒。”

学员离开的时候,国保大队长和一个警察把法轮功学员送到公安局大门外,佩服的对这位学员说:“我从来没送过任何人,你是第一个。”

例4:煤气中毒 我却安然无恙

一九九五年腊月二十二日,我买了一个蜂窝煤炉子,在房间里生起了火。房间里暖暖的,很是舒服。因是新买的楼房,我自己一个人在那看门。到了晚上,我准备睡觉,看了一下炉子,炉膛烧得通红,也看不到冒烟,就把炉子封了。

睡着睡着,忽然感觉非常难受,想起,起不来,身体动不了了。当时脑中第一反应就是:煤气中毒。怎么办?房子里只有我一个人,家人都在老房子里住,距离这里近一华里,当时也没有手机,没法叫家人过来。

我费力的将手伸到写字台上,打开台灯。我准备去打开房门,因为开了门,空气才能流通。我一点点、一点点,艰难的往前挪,就在手距离门一尺左右的时候,突然一阵眩晕,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后倒去。头重重的磕在地面上,“砰”的一声,我就失去了知觉,不省人事了。

当我从昏迷中醒来时,感觉头痛欲裂,心里非常难受。“怎么办?对,我是修炼人。”我立即席地而坐,双盘腿,炼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平日里炼功都是非常舒服,这一次却非常艰难,浑身哆哆嗦嗦,抖动不已。

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忽然觉的不难受了,头也不疼了,脑袋也清亮了。我赶快把门打开,一看时间,才凌晨一点多钟,于是就敞着大门睡着了。

早晨到了老房子一开门,见妻子和女儿已经摆好了碗筷,正等着我吃饭呢。我一進门,妻子和女儿都愣了。妻子问我:“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我就把昨晚发生的事叙述了一遍,她娘俩都说:“多亏了师父保护,否则你就没命了。”

大家知道,冬季生炉子取暖,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的事无计其数,多少人因此失去了生命。

是师父保护了我,我真是福大、命大。

例5:快递

给同修送完真相资料,顺便给父母买点菜,送了过去。母亲高兴的把我迎進屋里,神秘的递给我一张纸,上面写着两个名字,我问母亲这是怎么回事儿?母亲给我讲了这个快递的故事。

因为疫情,小区封闭,每天大院里几乎见不到人。一天,她到楼下倒垃圾,看见隔着铁栏杆,快递小哥在等小区居民接快递,由于小区院子大、距离太远,那个接快递的人还没到,母亲就想:“我儿子忙着救人,大法弟子都在救人,我也捡个人,把大法弟子给我讲的九字真言告诉他,保个平安。”

母亲就走过去,对快递小哥说:“我也有个‘快递’送给你。”小哥很高兴,母亲说:“现在大瘟疫流行,你在外面天天跑,平安很重要,我告诉你一个九字真言能保命、遇难呈祥,瘟疫远离你,你家乡的亲人才放心哪。”小哥说:“您说的对,谢谢您。”

母亲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得到神的护佑,还有把你入过的那个少先队退了,那是死人鲜血染成的,很晦气,会给你带来霉运的。”小哥儿说:“我是党员,还入过团队,全退了吧,您真好。”

母亲说:“是法轮大法好,我就念这九个字二十多年没看过病。对了,是大法弟子告诉我的,我看过小册子,‘天安门自焚’是遭殃电视台导演的、陷害法轮功的,咱可别上当,记住,孩子,这个世界没有骗别人平安的,我也不要你钱,就要你平安多好。”

小哥儿很感动,说:“您的‘快递’我接了,这是我接到的最好的‘快递’。”

母亲笑了,说:“我给你起个化名,神看人心、心诚则灵。”这时接快递的小区居民也绕过来了,小哥儿骑在摩托车上,对母亲说:“谢谢您,就听您的,谢谢您的快递,再见。”小哥儿消失在人群中。

这时,接快递的小区居民拿着箱子正要走,母亲对他说:“我也送您一个‘快递’。”这是个中年人,问母亲什么快递?母亲就又给他讲了真相,告诉他,现在瘟疫,有命才有一切,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遭到天谴了,老天爷收拾坏人,看您彬彬有礼的是个读书人,给共产党陪葬太不值了,家里的孩子、老婆怎么办,您是家里顶梁柱啊。”中年人说;“我是党员,您帮我退了吧,”母亲问:“您入过团队吧,都得退、干干净净多好。”中年人说:“行,就听您的,全退。”

母亲给他取了化名,中年人很满意,高兴的说;“刚才出门喜鹊叫喳喳,真是喜事,接了两份快递,谢谢阿姨。”

母亲讲完,还沉浸在喜悦之中。我问母亲您怎么想的?母亲说:“我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什么真相我都看过,还有那个视频、音频,咱也不能白看,都是你给我的快递,这是好事儿,我身体这么好、全家这么好,都是大法师尊的恩赐,我每天吃饭都在想,都是李大师给的,我都没法用语言表达,拿什么表达,就剩一句话了,法轮大法好”。

吃了晚饭,我要回家了,母亲走到门口,说;“以后别老给我送菜,记着给我送快递就行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