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得大法感恩师尊 修好自己多救世人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16日】

我加入全球电话营救平台3个多月了,与刚上平台时不同的是,在同修的交流启发下,我打电话过程中开始学着向内找,希望自己能在学法、背法中更加明白师尊的法理,看到自己的不足,及时地调整自己,在法中归正。下面将这两次专案:山西太原和辽宁大连专案拨打时的一些心得写下来,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大家能慈悲指正。

一.7月20-22日的太原专案

太原专案第1天的电话,是太原某派出所的手机号,我有打过这类人员的电话,拨打情况比较正常,接通率50%,接听时间2分钟—16分钟多的有6人。专案第2天,我领到的是山西省太原某监狱的手机号,应该是党支部的成员,有好几个离退休的。但我从来没有给上年纪的人打过真相电话,心想先找个中年人比较好沟通,就找了个60年代的同龄人。当我把法轮功基本真相、天灾和国内外疫情,还有世界认清中共开始联手灭共等讲完以后,他发表观点说:“ 谁来管都一样,共产党有好人,也有坏人,整体还是不错的”,并表示中国太复杂,就得中共的强权才能管好,你们国外比我们还乱呢!因过去我的亲朋好友中也有类似的人,讲了几次也都很难接受真相,想着还有好几个老党员的电话,会不会都这样?没察觉到自己心里已经起了不耐烦的苗头。看看也讲了12分多钟,就叮嘱他跟亲朋好友都说说“三退”的重要,不能迫害法轮功,请他记住九字真言。然后,我竟从没有过的主动的跟对方说了声:再见。正好我先生要出门办事,推门告知,我随口说道:今天都是些年纪大的,可能要打很长时间了。

因为近来被封了两个手机号,不敢连续像两个月前那样连着几遍打一个号码。我用手机和Skype轮着打了近一个小时,奇怪的是:接下来只一个听了46秒,很礼貌的表示不感兴趣挂断了。剩下的十四个电话就没有再接听的了。我呆坐在那里,看着笔记本封面上摘抄的同修们常常提醒的师尊教导:“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精進要旨》<清醒>)。我忽然醒悟,心里说:师父我错了!我怎么带着这么多常人固有的观念去讲真相?我赶紧归正自己的想法,心无杂念,不带成见地重新拨打,直到晚上又有6人接听了。看来我确实是被自己的执着心耽误了。

第3天接的专案16个手机号,全都是退休的党员,有6位是上了80岁的。经过昨天的拨打,我对他们的年龄不再有顾虑,有11位接听了。有位1948年出生的长者听了23分40秒,虽然劝他三退时他挂机了,但我想我尽力做了。

二,7月27-29日的太原专案

7月27号太原专案第一天,同修交流时谈到:有众生听真相很认真,但在三退时却不表态,怎么办?我也遇到有这样的问题,人家都知道中共耍流氓,是黑社会,不敢表态与他脱钩。

我想起年初与朋友议论的一个话题,我说:国内一贯的谎报疫情,却说是为了社会稳定。她说:知道共产党在说谎呀,但是国外讲民主、自由却更难管控的住。我反问她:朋友骗你几次,你还认他做是朋友吗?老公要骗你几次,你说不定离婚了。为什么共产党骗71年,老百姓却觉得无奈呢?这会招来灭顶之灾呀!

我想,当我在劝三退时把这几句反问加上,举这个能引起切身感受的例子,也许能把有些人法不责众的念头打断,唤起他的良知,下定决心与中共这个流氓集团切割。在28、29号两天我打太原市公安局某某支队的手机,用这个办法有三位众生听完想三退的。有一位听了25分钟后,同意我用真名帮他退党。

三.8月3-5日大连专案

大连专案的第1天打的是比较顺利,两包电话是大连市公安局某某分局的座机,16个号码拨通了11个,第一个电话男的接了5分多钟,再打女的又接了16分多钟。我从天灾预警,中共71年暴政的邪恶,天安门自焚伪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招天谴,中共不是中国,马克思的无神论害人。再讲到大法弘传世界,30个国家600多的政要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全球灭共时代来临。再劝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功,三退保平安,3亿5千万华夏儿女已退出,武汉有缘人诚念真言的福报。并报了追查国际电话、网址。

第2天同样是16个座机号,我打了一整天,接通率却非常的低,只接通了3个。我想那就向内找吧,有什么做不对的吗?想起早上炼功时,九岁的女儿因为抱轮动作不标准提醒她,孩子不高兴哭闹,我像过去一样的批评了她,罚她不让带点心去学校,还觉得有道理。想起当时批评孩子的话,免不了有许多是带着抱怨心的:“你看你都炼两年了,还做不好等等。”  下午女儿放学回来,一進门就跟我说:“对不起妈妈,我早上炼功不认真。”让我觉得很惭愧。我们也常说和孩子的缘分,这辈子是父母,下辈子也许倒过来。孩子跟父母道歉觉得很正常,那我是不是也该跟她道歉呢?我把想法跟女儿说了,早上不该带着抱怨心讲她,还把她的点心罚了。并跟她说应该是师父管我了,今天我只打通了3个电话。两个女儿最爱听我找自己的错了,都开心的笑了。晚上8点发完正念,不要我催促,两个女儿都到书房找我一起上网参加小组背法。我看到孩子们认真背法很欣慰,觉得今天和孩子一起有都收获。

想起加入电话平台这3个月时间不算长,但是家里的变化也是很大的,在这纷乱的时代,看到全家能容入大法是何等的幸运!发自内心的感恩师尊!我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