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插播幸存者 吁美国推倒中共网络防火墙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12日】

十八年前的长春305有线电视插播事件,一批法轮功学员,创造了一段奇迹。参与者之一的金学哲,是目前唯一活着逃离大陆的幸存者。他呼吁美国川普政府,能像当年长春电视插播一样,勇敢的推倒中共信息防火长城。

2002年3月5号晚,上百万的长春市民第一次在自家电视上,看到了法轮功被迫害、天安门自焚伪案,以及法轮功洪传世界等真相。

长春法轮功学员在有线电视网成功插播的真相短片,前后持续近50分钟。

金学哲,也是参与者之一。

长春插播参与者金学哲:“(法轮功学员)梁振兴跟我谈这个事的时候,他提到,将真相光碟内容插播到有线网络上,千家万户在自己家的电视上,就可以看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这个作用是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一家一户派发真相光碟无法比拟的。”

当时距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1999年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有两年多时间。虽然参与插播的危险系数很高,但看着被谎言毒害的世人,以及被无辜迫害的修炼者,这些法轮功学员义无反顾,选择前行。

金学哲:“自己的生死,还有常人的前程,早就放下了,那时候就是一颗心,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结束迫害,所以就义不容辞的参与进来了。”

那些天,长春的街头巷尾,人们都在热烈讨论。路透社形容事件是“法轮功最大胆无畏的行动之一”。

然而,江泽民恼羞成怒,亲自下达密令“杀无赦”。

长春浩劫开始。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长达一年的大搜捕中被抓。插播团队中,至少15人被判刑,多人被劳教;7人被公安酷刑致死。

金学哲:“在长春和松原两地,到现场参与插播的大约有18人,很多人从培训点出发以后就再也没见面了,有的可以说,是生死诀别。我知道离世的有刘成军、雷明、梁振兴。参与这个项目当天没有直接在现场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也有很多人被迫害离世。有的被非法判刑20年,到期应该是2022年。”

2003年2月27号,金学哲被非法抓捕,后被冤判十年。他也经历了“老虎凳”、上大挂、窒息等酷刑折磨。出狱后,金学哲辗转来到海外,继续向人们讲述305事件和法轮功真相。

2007年,亚太人权基金会将本年度的“丹心汗青奖”,授予打破新闻封锁的“305长春插播团队”代表——刘成军。亚太人权基金会说:刘成军将作为二十世纪中华民族的人权卫士,流芳百世。

长春插播壮举也被拍成电影在全球公映。金学哲表示,自己有幸演绎英雄们在历史上所扮演的角色,这也是对勇士们的追思与敬意。他们不是为了当英雄,却已成为了英雄,名垂青史。

金学哲:“长春305插播事件的成功,是你们用生命的代价和参与者以及长春法轮功学员巨大的付出,才得以让广大的长春民众了解到法轮功的真相。这个事情更伟大之处,它已经成为突破中共信息封锁的里程碑,启示著全世界正义的人们勇于揭露中共的邪恶。”

18年来,法轮功学员依然在践行这些先驱们的初衷:破除谎言,传播真相。

而金学哲表示,法轮功学员21年来在迫害中承受的苦难,特别是器官被中共活摘,早已应唤醒世界各国政府和民众的良知,认清中共这个邪魔,不要再跟魔鬼做交易。

他呼吁美国政府,拿出勇气,推倒中共信息防火长城。

金学哲:“在此特别呼吁美国川普政府,像当年长春有线插播一样,推倒中共信息防火墙,让中国大陆民众真正摆脱中共谎言洗脑控制,了解真相,彻底解体中共。”

金学哲说,中共对内信息封锁,对法轮功和抗议民众依然暴力镇压。指望中共变好, 是绝对不可能的。中共就是毒药,叫它不毒人它做不到。只有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中华民族才有真正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