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不误救人忙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15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修炼二十年了,在这二十年的修炼中,在师父的呵护下,风风雨雨走到今天。听师父的话,证实着法救度着众生。因为这是我们的使命,众生得救的希望。在这过程中,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好跟师父回家。

师父说:“大法弟子是人类的希望,而且是唯一的希望。救度众生是我们的使命,责任重大,唯有修炼好自己才能做好大法弟子必须做的事。”( 《致巴黎欧洲法会的贺词》)这些年当中的确救了不少有缘人,这个过程中锤炼了自己,修去了很多常人的执着心,身心得到净化,真可谓一举三得。

下面讲几个救人中的小故事。

有一天,我出去讲真相,遇到一个女士我上前接上话茬,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她爽快的同意了退队。正在这时,听见有人招呼,我定睛一看是个老太太,我走到她跟前,她说:我招呼你,你怎么不吱声啊?我说:“没听见,你有事吗?”她说:我就想跟你搭个伴,上集市看看。我心想:这么大岁数了,走路又慢,这得耽误我多少时间?我还忙着救人呢。我说:“大姐,你慢慢往前走着,我跟那个人说几句话,一会儿我就撵上你。”她说:“我就在这儿等你。”我想:没有偶然的事,是有缘人来了。她可能是等我给她讲真相呢。于是我跟那个人说了几句,那人也退出邪党组织。赶回来我手牵着这个老太太往集市上走去。边走边给她讲真相,我问她听说过法轮功吗?她说:“听说过,不是不让炼了吗?”我说:“那是江泽民妒忌,扬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你看都快二十年了,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哪个国家都不反对,唯有中共打压,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蒙蔽了多少世人啊!目地是让世人仇视大法,你想,反对天法不遭恶报吗?现在中国那些当官的都暗中退党呢。现在大纪元网站都有三亿多人退党、退团、退队了。那你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她摇摇头,没听过。我跟她说退党、退团、退队就是三退,灾难来时保命,保平安。如果不脱离它那个组织,将来的大灾难是躲不过去的。因为这个党是反宇宙、反天法的。你是它的一份子,能逃的了吗?她很用心的听。她说:“我是退休的教师,年轻时入过党。”我说帮你退了吧。她说上哪退去?我说:“只要你同意就算了,我可以帮你。”她挺高兴的,还说谢谢我。我说这是我们师父叫我们快救人啊!她说你师父是大救星啊!我们有说有笑的来到集市上,帮她买了蔬菜,牵着她的手说:“大姐你早点回去吧。我去那边办事。”她说:“有一次出来,找不着家了,打听一个年轻人帮我找,还记错小区的名字了,后来那个年轻人给警察打电话,那个警察用警车把我送回家。”我一听,没有偶然的事,她为什么这么说呢?明显的就是考验我,有没有慈悲心。那好吧,今天我就把你送回家。我给她提着菜,牵着她的手,把她送到她们小区门口。她高兴的说:谢谢!谢谢!我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感激的说:妹子我记住了。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魔去我很多人心,怕麻烦的心、急操心、有没有善心、怕耽误我时间等私心。转过头来从小区门口来到公园,看见一对老夫妻坐在长条椅子上歇着呢,我上前跟他们搭上话茬,讲了真相,他们夫妻俩都很认同,同意三退保平安,还让我注意安全。我谢过他们,继续往前走。又碰到几个有缘人。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师父把有缘人,安排给我,我非常顺利的退了十多个人。师父说:“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踏踏实实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祝你们的法会圆满。”(《致法国法会》)

还有一次遇到一位三十多岁的女人,看的出她心事重重,我上前问她有什么事吗?她说我有两个孩子,对象要与我离婚,他可能有外遇了,一分钱也不给我,我对象是某某医院的医生,我要去找他要钱。我说:你怎么去?她没说。我说现在这个社会太乱了,人没了道德底线,不顾家庭,不顾孩子,真是罪孽呀!我接着给她讲了真相,让她退团、退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的,她同意了。我又给她打车,让她坐车去,她跪那给我磕了个头,千恩万谢的说:大姨你太善良了。她含着眼泪上了车,我望着远去的车,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愿她家庭和睦,有个美好的未来!

还有一天下雨了,我想那也不能在家呆着,出去讲一个是一个吧。路上遇到一个女孩拿着雨伞,往我这边走来。还没等我说话,那女孩说:大姨下雨天的,你怎么还出来呀?我开玩笑的说:不出来能碰见你吗?她笑了。问我多大岁数了?我说:“七十四了。”她特别惊讶。我说:我年轻时,身体不好,哪都是病,经常住院,自从九八年我炼了法轮功,二十年了,一片药也没吃过,什么毛病都没有。电视上说自焚的是法轮功,你信吗?那都是编造的谎言,千万别相信啊!我们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按法轮大法的要求,做什么事都的替别人着想,重徳修心性,不做坏事,做好事。师父让我们救人,告诉人迫害佛法是有罪的,天要灭迫害佛法的人。江泽民利用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谋取暴利是要遭报、遭天谴的。所以大法弟子才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告诉人们加入党、团、队时,对着血旗发誓,把一生都献给它,这可是发毒誓啊!三退保平安,就是抹去这个发过毒誓的印记。灾难来时就有高级生命保护你,躲过大难。还讲了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各个国家都给褒奖,法轮功给人类带来的美好等等。我讲了很多。那女孩用真名退了团、队。我又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 善忍好。那个女孩恋恋不舍的走了。

这些年我就是这样风雨不误的讲,只要走出家门,就不停的走啊走,师父说:做好三件事,什么都在其中了。师父还说:“大法弟子是未来的希望,大法弟子肩负着救众生的历史责任。为了完成好这重大使命,大法弟子一定要学好法,只有修好自己的同时才能做好、完成好这一切。大法是宇宙的法,所以大法弟子是神圣的称号。”(《致日本法会》)

在学法、发正念上要同时跟上,不能懈怠。我每天保证学两讲《转法轮》,特殊情况还要多,各地讲法穿插着看。明慧周刊每期不落。发正念四个整点不落,当地的正念随时跟上。因为我家条件好,老伴也修炼,不管怎样忙,都不能影响学法、发正念。救人就是我的责任。

有时跟老伴也过心性关,想想法,师父是怎么说的,各自向内找,很快就过去了。思想中有法,就能做好,相反的就什么都做不好。所以师父才叫我们多学法。这是做好三件事的一切保障。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弟子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