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作恶,殃及家人”

如一


【正见网2020年08月20日】

古人相信善恶有报是天理,人行善积德有福报,人作恶造业会遭恶报。“一人作恶,殃及家人”,这是古人从实践中总结出的恶报的一种表现形式。这一点,从古代的文献、野史、各种记载中都可以看到。

《资治通鉴》和正史《魏书》、《北史》都记载了南北朝时期,一个北魏的重臣崔浩,自以为了不起,不把佛法放在眼里,也不喜欢老子的学说,多次在太武帝拓跋焘耳边,诽谤佛法,鼓动皇帝除掉佛法,下诏诛杀长安的和尚,烧毁佛像。

当时的太武帝拓跋焘居然听信谗言,下诏灭佛。公元450年(太平真君十一年)黄历六月,在这次灭佛运动还没有结束时,得意忘形的崔浩就被皇帝以受贿罪,诛杀了,连累了亲族也被砍头。迫害佛法的太武帝拓跋焘竟被宦官杀死,年仅44岁。他两个儿子(太子和恭宗)也相继死于宦官之手。

574年,南北朝末期,北周武帝宇文邕扬言不怕下地狱,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灭北齐后,又在原北齐境内禁断佛、道二教,夺寺4万所为宅第,焚毁佛迹,强迫300万僧尼还俗,使北方佛法几乎灭迹。次年六月北伐突厥,大军齐至,武帝却暴病而亡,年仅35岁。北周灭佛的罪恶,同样祸及家人:19岁太子宇文赟(音:晕)继位,残暴荒淫,次年就让位给6岁的儿子,自己专于后宫纵欲,22岁病死。幼子继位,大权落于其外祖父杨坚之手。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43个家族,其余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杀无遗。

从历史上看,灭佛是极大的罪恶,会造下极大的罪业,会给参与者带来极大的恶报,还会殃及家人。

中共迫害法轮功,习惯于党文化思维的中国人当作是一场政治运动,殊不知,这是中共对佛法与正信的迫害,会给人类带来极大的恶报,会毁掉人类。中共从迫害法轮功起,善恶报应已经如影随形。中共把参与者遭受报应当作中共的机密,最怕老百姓知道,怕唤醒老百姓对神佛的向往与认知,对善恶有报天理的重新认知,这会摧毁中共妄图通过迫害法轮功达到毁灭人类的罪恶阴谋。

中共极力掩盖真相也挡不住善恶有报天理的步伐,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同样会殃及家人。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因为迫害法轮功,遭遇车祸身亡,年仅40岁。2008年10月29日,任长霞的丈夫卫春晓(45岁)也突发脑溢血死亡,家里只剩下一个孩子。

海南定安县“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主任王忠俊,先后把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多人非法送劳教,判刑,2003年11月,王叫嚷:“你们说的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结果不出一月,其独子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其妻跳井自杀死亡,家破人亡。

1999年7月20日后不久,安徽省蚌埠市电视台记者和市以下各级邪恶头目到一位离世的大法弟子家,把他女儿抓走;邻居中有两个人由于受中共媒体的邪恶宣传,对着记者的镜头说了好多诽谤大法的话。结果不到四年的时间里,这家人接连遭恶报:大孙子在2003年的大年三十离开人世;年初七他本人也离开人世;同年,这人的大儿子被过路的汽车轧断了腿。另一个对着镜头诽谤大法的不久后得了食道癌,也离开了人世。

占泽贵, 2003年前后任麻城市政法委书记,是麻城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之一。在他任期内, “王华君被自焚”、“摩托车拖活人”等惨案震惊世界;黄建勇(二十多岁)、李长茂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虐杀。迫害最疯狂的时候,有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到他家讲真相劝善,他一意孤行,给江泽民团伙充当打手,现在中风四年,卧床不起;老伴也中风偏瘫坐轮椅。一家两个瘫子,唉!

程涛,原湖北麻城市龙池桥派出所所长,2007年6月22日,他带人绑架大法弟子20余人。大法弟子白自健的妻子张水英阻止恶警施暴,三次被恶警用电棍打昏。白自健被龙池桥派出所绑架后非法判刑四年。这次大抓捕后不到一个月,程涛在麻城一中读高二的儿子,放暑假游泳淹死了。妻子不堪其家暴,与他离婚。程涛于2013年6月23日突发心肌梗塞死亡,年仅五十岁。

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小人物有报应,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同样逃脱不了这样的恶报。自2012年中共当局反腐“打老虎”以来,落马的中共高官,不仅自己遭受中共法律的严惩,他们身边的工作人员、家人同样遭受到不同程度的惩罚。因为中共封锁消息的原因,大陆的中国人所知甚少。迫害法轮功的高级帮凶周永康被抓前,先抓的是他的儿子,周永康被抓后,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也被抓,他的贾姓妻子也被抓,还被判了刑。中共高官被抓后,很多都牵扯到他们的家人,只是因为中共的信息封锁,老百姓知道的甚少。

近日的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在考虑禁止9200 万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引起了很多中国人的思考。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这是不是一种“一人作恶,殃及家人”的表现形式?!中共在今天已经被上天定为邪教党,魔鬼党,人还抱着中共的党员身份不放,中共所犯下的各种罪恶是不是这些党员都要承担一份。实际上,那些自认为已经不是团员、队员的,没有按照法轮功真相要求的方法退出中共党团队,同样会被神佛定为中共邪教一分子,会给自己带来恶报的。这是善恶有报天理决定的。

有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是,美国政府认可大纪元退党网站的退党证书,这样的退党团队方式不仅得到神佛的认可,也得到了美国政府的认可,这是上天明明白白给人的一次选择新生与未来的机缘,就看人如何对待与选择了。

机缘不可一失再失,中共在今天穷途末路的各种愚蠢表现,都是在给人认识中共魔鬼真面目、从新选择的机缘。上天给人的机会是有时间限制的,一旦天灭中共的大幕落下,这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真的再次以人想不到的方式席卷全球,不再给人一点选择机会,那可是真正的恶报到了,谁参与了迫害法轮功,还在抱着中共不放,不仅自己遭受毁灭的报应,那些没有作出正确选择的家人同样被推向毁灭。真的到了那个时候,任何后悔都是无济于事,那是永远的痛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