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发正念多救人 咱也给邪党“清清零”

大陆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19日】

听闻邪党要搞什么“清零行动”,我首先笑了。邪党党魁当初曾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可是“法轮大法”却从大陆洪传到世界一百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众多国家、各个族裔承蒙大法之福,广受大法之益,佛法洪恩恩泽世界。现如今,二十一年过去了,大法依然屹立世界,为各界赞誉。

相反,自“九评编辑部”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众多民众认清了邪党的毒蛇本质,纷纷选择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组织,“三退”大潮此起彼伏,现今已有三亿六千多万勇士“三退”,每天仍有数以万计的明真相人员“三退”,每一个“三退”的人,每一次“三退”的过程都是邪党灭亡前被清零的过程,与其说邪党想给我们清零,还不如说是邪党被我们清零,那你说:到底是谁在给谁清零?

因为之前邪党也搞了很多的活动,借此机会,还有几个问题想和同修们在不同角度上切磋一下,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敏感日

邪党的政权是篡政夺权,名不正言不顺来的。所以谁只要承认了一个“中国”(应该是中共更贴切),它就可以借此标榜自己的名正言顺,大加宣传。甚至为了达到这一目的,不惜用巨额资金拉拢,收买利诱的方式叫人去认可。因为是篡取来的政权,时时在不安之中,所以就把邪党的会议啊、特殊日期啊,以及邪党所认为的会影响到它政权的某个日子,再或者它认为的特定的日子,都定为敏感日而加强管控,有所行动,实则是它那根脆弱的敏感的神经,生怕别人触碰了而心生忌惮。

其实站在个人修炼的角度上看,邪党每一刻都很敏感,它的每一天都是敏感日。只是能触碰它的神经的那件事是大是小,是强是弱而已。作为我们修炼人来说,它时时惶恐不安的搞这个搞那个,大部分是在给自己壮胆,是穷途末路时的末日心态,是自知时日不多的虚张声势,不值一提,不值思量。因为它一旦想搞出点什么名堂来就一定是个笑话,甚至连笑话都不是,什么都不是。因为师父说过:“反正中共邪党干什么事都是糗事”(《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到底谁怕谁

邪党迫害初期对我们执行的政策其中有一点就是:只要说一句“不炼了”,就可以回家。这正常吗?不正常,为什么?因为它怕,它怕你坚持,它怕你继续做好人,它怕好人越来越多。黑社会再恶也怕邪党,你跟它比恶,它比你更恶,你一善,它就蔫了。因为它标榜的就是假恶斗,而我们修的是真善忍。假的东西一碰到真的就现了原形,恶的东西再恶在善的面前也会消失遁形,斗的东西在大忍面前就会灰飞烟灭。

究其实质,还是坏人怕好人多,是它怕我们。我们堂堂正正,我们坦坦荡荡,何惧之有?这一点我发现有些同修还是不能清醒的认知,不自觉的在邪党的文化和它所谓的严酷形势下,冒出了人的东西并占了上风,而本性的一面被抑制,神的一面发挥不了作用。师父说:“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精進要旨》〈道法〉)自古邪不胜正,我们是一群正法修炼者,是浊世的清流,是逆流而上的勇者、智者。你越坚定,它就越怕你,这是一定的,因为正邪不两立,相生相克的理也在制约着人世间的一切。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你们今天的表现是伟大的,你们这一切善的表现、就是邪恶最害怕的。”(《精進要旨二》〈理性〉)这一路走过来不就是这样吗?

邪恶搞的活动该不该让更多人知道

邪恶搞出这类活动,其实还是希望更多的人知道的,知道的越多,它就觉的震慑力越大。还没搞怎么样呢,它就觉的马上要胜利的样子,虚张声势后就是邀功请功,它一贯这样。但是,那是它想的。在我个人修炼层次和角度上看,邪恶搞出所谓的活动,知道不知道并不关键,我个人对这类事情是持不听、不传、不议态度的,因为我没时间去想这些玩意儿。我觉的关键是我们在听闻了这些东西的时候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反而很重要。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基点是什么,有没有被影响,有没有被带动。

我听身边有个同修说:有个同修每天的心思就在大法上,甚至有的时候做梦都能梦到在救人;而有的人则不然,逢人便和你强调安全啊安全,一说起安全的话题,关于安全的文章他能如数家珍,你要和他交流出不同的看法来时,他就说师父也谈到安全的问题等等。经历过这场血雨腥风,坎坎坷坷走过来的大法弟子,说从骨子里就不注重安全的不太多。所谓过犹不及。天天把安全放在嘴边的不一定是真的注意安全,而是怕心作用下掩盖执著的一种说辞。相反,不说的不代表不注意安全,而是他们心中有法,以法为师。记的有篇文章的题目就叫:信师信法最安全。

有的人则不然,不知道还好点,他该干什么还能干什么,一听到点风吹草动就隐身了,隐身了一段时间,发现这也没事啊,就又出来了,一次次的在这一个问题上反反复复。有的听到点小道消息就赶紧找同修求证是真是假,商议对策,好去应对。有的则把机器东家藏西家藏,想从新干时,机器却在心性往下掉的过程当中,出了一大堆故障。还有的搬家搬来搬去,积累了不少的搬家经验。也有的从邪党的一个活动寻思到了另一个活动,这些在执着心,更多的是怕心的指使下的修炼状态,能跟得上正法進程吗?师父说:“人心处处都是障碍”(《再棒喝》)有的同修听到这类消息时,只淡淡一笑,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去了。这就是两种不同的心境的对待,同修,冒昧地问一句:你选哪样呢?

结语

一个同修说的好:你这边配合邪恶清零了,同时可能你修炼的那一边也被清零了。我们不能太在意目前的形势,每天拿出宝贵的时间去看看、去研究、去分析、去交流。师父说:“每一关、每一难都存在修上去或掉下来的问题。”(《转法轮》)就别人为的给自己找难啦。师父还说:“不能自己找干扰”(《再棒喝》)。有些事不是我们的心促成的吗?所以建议大家,不妨把心收回来。多在做好三件事上下工夫,多发正念多救人。每退一个人,不就是你在给邪党清零吗?不就是邪党离被清零越近了吗?不就是邪党走向清零的过程吗?这个相反很重要,这才是我们要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