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在死亡列车上加速奔跑

觅真


【正见网2020年08月08日】

进入七月份以来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上更加肆无忌惮,据明慧网报道,非法群体绑架法轮功学员恶性事件和冤、重判法轮功学员事件日益增多。从这些事件中我们看到了末日前其垂死挣扎的表现,中共正在死亡列车上加速奔跑!

继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凌晨四点钟,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及辖区各派出所突然出动,非法抓捕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68岁的法轮功学员韩玉芹当天被迫害致死的恶性事件之后。在中国大陆各地又发生多起法轮功学员被群体绑架事件,如:

2020年7月12至13日两天内,黑龙江省公安厅和鸡西市国保恶警数人专程来到虎林市,伙同虎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红旗派出所、曙光派出所等十几名恶警,非法绑架了虎林市10名大法弟子:王强、刘钦举、官延凤、董玉润、李敏芝、曾建江、刘桂芝、李春华、任淑芝、顾凤琴。除李春华外其余9人都遭到了非法抄家,非法抢走电脑、打印机、人民币现金、大法书籍等很多合法物品。

2020年7月10~11日,大连市金州区、旅顺区、普兰店、庄河、瓦房店、金普新区等区县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大连市国保警察有预谋的统一绑架、非法抄家。

吉林长春市农安县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遭入室绑架。当天农安县公安局统一行动,绑架张秀芝、张淑云、吴冬梅、高小齐等十多人。法轮功学员蔡玉英, 60多岁,和丈夫于春林被绑架,他们家的防盗门锁被撬掉,露两个大窟窿,警察把他们带走后,门都没锁。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早五点到八点前,长春市农安县公安机关人员,和各派出所统一行动,关掉手机,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有的撬锁,有的砸窗,与流氓土匪无别,他们入室绑架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把大法的书、大法师父法像、家中电脑、手机、钱款等全部抢走。

当天,就有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其中姜全德与妻子孙秀英在家中被古城派出所警察绑架。姜全德身体不好,瘦的皮包骨,警察也不放过,将他劫持往长春。具体情况待查。妻子孙秀英下落不明。

2020年7月22日早上6点左右,山东潍坊高密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高密各个派出所在高密610国保大队的指示下,大面积绑架法轮功学员,他们入户抢劫,先抢手机,甚至殃及不炼功常人,并将常人关押至深夜,不给饭吃。众多法轮功学员至今被非法关押,知道姓名的有十余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金昌市近十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目前,法轮功学员曹芳、王淑申被非法刑事拘留,何天勤、何世昌、何(佳)慧、王淑坤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中午十二点半,吉林省通化地区四名法轮功学员刑德琴、李春兰(音)、杜国林和闫淑芳被绑架。二十九日,四人被送体检。现在,刑德琴和李春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看守所,杜国林被非法关押在柳河看守所,闫淑芳由于身体不合格被拒收后回家。

2020年7月19日,10名北京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他们是:许那、孟庆霞、王宇、邓静、郑玉洁、张任飞、李佳轩、郑艳美,李宗泽、李立新、他们基本都是在自己的居住地被绑架。

北京画家、法轮功学员许那,7月19日中午时分,被北京顺义区空港派出所所长带着国保绑架。7月20日,这些警察再次登门,非法抄家,把所有的电子产品和摄像机等都抢劫走了。目前许那下落不明,不知道被非法关押在哪里。

许那丈夫于宙北京大学毕业,通晓多种语言,音乐人,在2008年2月6日被迫害致死,遗体仍然被冷冻着。许那本人也多次被绑架关押,两次被非法判刑。此次许那被绑架,家中只有年迈的父亲。

黑龙江省牡丹江政法委积极响应中央政法委的“清零行动”,命令各派出所做好这项工作,派出所给管辖社区打电话,通知各社区做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工作,如果社区做不了,派出所去做。

另据明慧网近日报道,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五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尹国志与妻子付景华只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二十年来多次遭受迫害,一家人一直颠沛流离,经济窘迫。流离失所多年的尹国志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在朝阳凌源被绑架,枉判十年重刑。

在付景华听到丈夫被绑架后,担心忧虑,自己又居无定所,孤苦伶仃。在极度悲苦与打击下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租住房中含冤离世。

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日,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院法官到青岛市普东看守所,通过网络视频对法轮功学员赵仁霞(女,50岁)非法宣判: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勒索罚款两万元。赵仁霞不服非法判决,表示要向青岛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七、二十八日上午,历时一天半,宁夏永宁县八名法轮功学员——纳琴、肖燕芝、姜春梅、王秀花、朱海燕、陈波、孙芳惠、孙芳红,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开庭。八位律师在庭上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律师们阐述修炼法轮功无罪,当事人无罪,应无罪释放当事人。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永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刑警大队及各派出所等参与了统一行动,到全县法轮功学员的私人住宅或工作单位,绑架了14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其中包括上述的八名法轮功学员,还有64岁的谢南方,以及85岁的法轮功学员任春田和80岁的陈淑惠夫妇。

二零二零年七月中旬,湖南岳阳市黄菊秀在家中又遭岳阳市金凤桥派出所、岳阳市楼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这次黄菊秀被劫入岳阳康复精神病医院,强行做所谓“精神病治疗”。

此前,岳阳市73岁的法轮功学员郭丹霞、62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卢永良也遭恶警劫持到此岳阳市康复医院(精神病医院)迫害。

岳阳市法轮功学员黄菊秀,女,68岁,岳阳市人汽公司退休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受迫害,迄今十二次被中共当局绑架,并被非法判刑四年;被绑架到长沙捞刀河洗脑强行洗脑迫害;遭受药物迫害;被单位停发工资九年。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上半年报道统计,又有39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去世,其中15人是在中共的监狱、看守所、派出所非法关押时被迫害致死的。上半年有5313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警察绑架骚扰,13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今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不断加剧,江派人物中共纪委书记赵乐际公开跳到前台为打压法轮功站台,在其推波助澜下使各地迫害形势更为严重。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周年之际,国际社会再次聚焦法轮功,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呼吁停止迫害。

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的30个国家606位政要,包括前任和现任部长、参议员、国会议员、及州议员联署了《联合声明》

《联合声明》指出,“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是当今(人类见证)对一个信仰团体最残酷的迫害。”

该声明敦促“中共政府应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和《联合国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七月二十日发表声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对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的迫害已经太长太久,必须停止。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律师说,从2015年7月到2020年7月15日,全球37个国家超过365万民众连署刑事举报,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朱婉琪表示,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持续遭到中共残酷镇压长达21年。至今,迫害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依旧逍遥法外。中共利用国家机器在中国大陆天灾不断的2020年,仍然不放弃对善良的修炼人进行非法抓捕、酷刑、判刑及活摘器官等暴行,令人发指。

至8月4日,全球189个国家,1865万人感染,七十多万人死亡。在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之后,香港局势不断恶化。目前,世界局势正在发生着巨大变化,美国正在筹组国际反共联盟。在中共倒行逆施的“助推”下,英、法、德、加、澳、新西兰、印度、日本、捷克、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俄罗斯、欧盟、北约、东盟等,已经或正在站在美国一边。

美国正从经济、科技、金融、政治、军事、外交、间谍、人权、宗教、文化、台湾、香港、新疆、西藏等各个领域围剿中共。

7月中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5国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本次名单上有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等,有各级610办公室官员,公安厅长、局长、法官、检察官、狱警等。

日前,美国弗吉尼亚州四十八位州议员联署致信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要求美国国务院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关注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中共的末日就要到来了,中国古语: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这些紧紧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在作恶的同时也为自己种下了可悲的下场。奉劝那些至今追随中共作恶的人早日醒悟,停止做恶,不要再做中共的陪葬品了,认清中共,停止迫害,善待好人,将功赎罪,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平安的结局和美好的未来!

那个“总加速师”正在驾驶着死亡列车在加速奔跑,勇于跳车者将会有生还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