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陆公检法拨打营救电话的心得体会

华盛顿DC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8月07日】

今年6月份,遇到一位在电话平台打营救电话的同修。她说:今天给北京高层打专案电话,我帮你领两包案子,你也打吧!我平时就自己在网上找公检法的电话号码给他们打电话,营救大陆同修,我说可以。几年前曾在平台打过几次电话,因为当时并没参加培训,也不了解在平台打电话的整个过程,也就没有走入平台打真相电话,搁置了几年。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也想上平台打电话,就这样,这位同修带我進入电话平台,开始给大陆公检法拨打营救电话。

刚开始拨打真相电话心理总是不稳,语言不流畅,众生提出的问题解答不好,对方就挂机了,再打不接。组里协调人帮我解决各种问题:安排我参加培训,带着我拨打真相电话,并详细讲解过程。

平台每个拨打时间段都有总结交流,打的好、坏,对方接听的情况,拨打工具的使用情况,心性法理上的提高等等,同修会把打电话的体会讲出来跟大家分享。在交流平台听同修拨打的过程,感觉真相讲得真好,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发现自己打电话的语气、善心还不够,有时国内时间很晚了,还打电话给对方,认为公检法人员参与迫害同修,晚点打没关系。其实他们也是需要被救度的,也应该慈悲对待。

平台安排非常有序,学法、发正念,讲真相…… 不出平台就把三件事都做了。我每天早上和大家一起背法,晚上学一讲《转法轮》,坚持发正念。 通过一个多月的在平台拨打真相电话,心态也越来越稳了,说话也不急了,讲真相时的语气、善心都有很大变化,也能感受到对方在接受我讲的真相。我感到平台对我个人修炼提高帮助很大,也感受到了师父的加持和鼓励。同时在讲真相项目中,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人心多,常人事多、干扰也多,心不静, 思想中有固守的观念不放,遇事喜欢强调自我,总想解释,这些都是需要自己在法中归正的。

打营救电话中,有一通电话是打给甘肃省金昌市公安局的警察,我拨打7次都在通话中,第8通对方接5秒钟说了粗话,第9通接听24秒,我告诉对方今年灾难特别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念动九字真言,关键时能保命、保平安。对方没说话挂机了。第10通电话对方接了4分8秒,我说在国内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中也没有法轮功。不要相信无神论那是骗你的,共产党也讲自己是幽灵、就是鬼魂,跟它干坏事将来下地狱永远遭罪的是你不是我。

我讲中共强摘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已经摘到老百姓身上了,加入这样的党团队组织不退出来,将来就得做它的替罪羊,替它承担罪责。去年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英国伦敦举行终审判决,判定中共政府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进行大规模器官摘取,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认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个犯罪政权。我还讲了中共掩盖疫情造成全世界爆发,现在美国和众多民主国家都在制定法律制裁中共高官、配偶及其子女,现在又准备对中共9191.4万所有党员進行制裁。

我讲二战结束后纽伦堡大审判时,集中营里的护士都上了绞刑架,看门的和做饭的都上了审判台……  讲到这儿,对方说你先别讲,我问你一个问题:你是不是也是炼法轮功的,你怎么不自焚哪?我说自焚是假的,那五个人是花钱雇来的,你看视频中在天安门广场一个穿军大衣的人用一条状物击打刘春玲的头部,把刘春玲打死了,共产党在天安门直接杀人放火;还有王進东全身衣服都烧着了,但是头发、眉毛没烧着,两腿间装汽油的塑料瓶也没着,这不是造假吗?他听后挂机了。

有一通是佳木斯东风公安分局的电话,对方也是问:你们为什么到天安门自焚呢?我也给他讲了上面讲到的自焚的真相,并且告诉他,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早在2001年的时候就把天安门“自焚”定性为国家恐怖主义行为。我觉的,给众生讲清真相太重要了。

 这次山西专案,有一通是打给山西省公安厅信访处的电话,我刚提到法轮大法好,对方就说:汉奸,别跟我说话。我说:我们是中华儿女,共产党把马克思当做老祖宗,加入党团队不退出来,才是真正的汉奸。然后对方挂机了,再打不接。中共用谎言欺骗,利益诱惑,绑架公检法众生对大法犯罪。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再厉害,结局是好的,他们才是真正被迫害的,他们也是正法中需要被救度的众生。只有讲清真相才能把他们救了。 师父说:“大家也看到了成绩,也看到了你们有力的那一面,所以大法弟子往下做还是这三件事:修炼好自己,讲清真相,发正念清除邪恶。”(《各地讲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众生在等着听真相、在等着得救。只有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才能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以上是我初到营救平台讲真相的一点体会,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