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的罪恶

大法弟子 余辛


【正见网2020年08月04日】

7月24日下午5点左右,湖北麻城市南湖派出所绑架大法弟子程荣富夫妇、余学伦夫妇等,闯进程家乱翻,程责问:“你们是哪里的?你们有搜查证吗?”对方回答:“我们不是哪里的,我们什么(证件)都没有,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你炼法轮功,我们爱怎么对付你都可以!”其狂妄、霸道凸显中共打压法轮功的流氓相。这是7月26日明慧网报道的中共罪恶之一幕,

无独有偶,当日还报道:保定市满城区白龙乡派出所警察到李庄村李玉芝家骚扰,恐吓她和家人,逼写“不炼功保证书”,否则,不让儿子去北京打工,不让孙子上学,李的丈夫压力之下,把妻子毒打一顿。

在7月26日这一天里发生的罪恶,从明慧“大陆综合消息”显示:在中国大陆的河南、河北、甘肃、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上海、北京、湖北、江苏、广东等十几个省区,都发生了迫害法轮功的恶性事件。这种对“真善忍”信仰的迫害,遍布中国大陆,从东到西,从南到北,没有空白的地方。

26日这一天的报道中,其中骚扰、抄家、抓捕、关押计20起,构陷到检察院和开庭6起,监视、失联、勒索各1起。到处都能看到中共警察和基层党委、社区人员的邪恶行径。

他们自称为“执行公务”,砸门、撬锁,破窗而入,上至九十老人,下到几岁孩子都不放过。若不服从,便以工作、罚款、取消养老金、影响孩子的上学和工作为借口,逼迫法轮功学员签“不炼功保证”。

麻城同修反映,从今年3月,麻城解封以后,从市到乡镇派出所,村委、社区的骚扰就一直没断。

这是一天里所报道的罪恶,这样的罪恶,在中国大陆,自1999年“7.20”至今,自称“依法治国”的中共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这样悲惨的故事每天都在中国大陆上演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