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吉林 淑先


【正见网2020年08月07日】

我是98年得法的,通过给别人读大法书得法的。得法之前,活的很苦很累,我有风湿性关节炎,导致骨关节变形,肺部也不好。自从学大法后身心受益,得到一个好身体,无病一身轻。没得法之前,我和丈夫总是吵架,一吵架我就有病,得花二三百元才能治好,二三十年前在农村来说,两三百元也不少,本不富裕的家庭还有外债,更是雪上加霜。丈夫在家里什么活也不干,他还不务正业,一有活他就不在家了,活我干完了,他也回来了。村里不少人看不下去,劝我离婚,可是孩子还小,只有无奈,看不到一点希望。当时村里还有人让我信这信那的,我都摇摇头,看看都不是我要找的,自从帮别人念《转法轮》,我最终找到了回家的路。

自从得了大法,师父帮我净化了身体,所有的病都好了,无论干什么活都不累,身体轻松了,心情也好了,家庭环境有所好转,没学大法前我性格内向,学法以后变得开朗乐观。2003年,我婆婆来我家,我心里有些不平衡,分家时给我那么多债务,心里不高兴。老太太和有精神病的大儿子过,大儿子犯病时就打她。丈夫说,你不收留她,别人会笑话你的。我说,我要不学大法我才不收留她呢。婆婆来了以后,矛盾也来了,他儿子一干活他妈就不高兴,他儿子在外面干什么都行,就是别干活。有一次婆婆说,淑贤,我良心不好,别和我一样的,我儿子干活我心疼。我啥也没说,就下地干活去了。从那以后婆婆变好了,时常对我说感谢的话。我说您不要谢我,要谢就谢谢大法师父吧,师父叫我这样做的。

今年大年正月初五,我们这里就开始封村,我从同修拿来真相资料,讲的是武汉肺炎的救命良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保平安的真人真事,发完不长时间,市里的管控不那么紧了,我又去市里的同修那里拿回不少不干胶,都是告诉世人,面对瘟疫如何保命的良言。讲真相中,有相信的,也有不信的,还有谩骂的,我都不动心。同时我抓紧一切时间学法,用不长时间系统的学了一遍师父在各地讲法,收益良多,更加知道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修好自己,多去执着心,抓紧时间救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