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谁是你的判官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0年07月28日】

正见广播(音频):谁是你的判官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播音:新宇音

判官古代传说中特指阎王手下管生死簿的官。人们常说的“人的命天注定”也许就是指这个吧。可喜的是阳间人贿赂不了阴间的官,否则中共的贪官们真的都要“万万岁”了。

在中国大陆一说判官,人们自然的会想到法官。法官是司法权的执行者。在不同法系中法官的角色不尽相同,但要求都是不偏不倚、不受他人影响或掣肘、大公无私地根据法律判案。可是中共的法官却反其道而行之,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抛弃了所有法律规定,只按照“上级”的命令行事,间接的害死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成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共犯。

有朋友说现在的判官不是法官而是医生,这话不无道理。你看不管何许人也、贫富贵贱,只要吃五谷杂粮一般的都会生病,去看病时医生的话就能左右人的生命。

多年前我曾听过一个故事:两个五十岁、姓名相同的女士同时去单位医院看病,诊断结果一个是感冒,一个是癌症。半年后得癌症的死了。当患感冒的再次出现在医院时医生惊讶了:“你挺好的?那个张兰……” “她死了。”医生更惊讶了:“死了?”女士说:“她不是得了癌症吗?”医生一下明白了,是两个张兰把诊断结果拿错了。

从那时起我懂得了人的精神能左右人的生命,再遇事时尽量往好的方面努力。尽管这样我还是经常生病。然而偶然间的一本书改变了我的命运,使我离开了相伴三十三年的医院,医生成了与我无关的人。

那是怎样的一本书呢?按照书中要求的去做,人的境界就会不断的提升,逐渐的超越人类应有的层面,这本书就是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我是朋友眼里的“书虫”,得到这本神奇的宝书后就再也放不下了,因为我知道他的份量。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先生所传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法轮大法直指人心,指出真正修炼就得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的这颗心,叫修心性。

就在中国亿万民众懂得了做人的目地、努力的使自己成为更好的人时,中共江泽民团伙开始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当江泽民叫嚷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时,全世界知道了法轮功,全世界开始声援法轮功,因为不论按照哪国的法律衡量,中共迫害法轮功都是违法的。于是很快江泽民被多国起诉,并被告上了国际法庭,“全球公审江泽民”的讯息传遍了全世界。

目前,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并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现在,世界上有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有法轮功修炼者,还有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民众有幸得闻法轮功真相。

现在中国大陆天灾人祸多的令人触目惊心,走在街上都会莫名其妙的失去生命。人命关天,怎会这样?难道上天不管吗?看过法轮功资料的人明白,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在毁每一个中国人,而法轮功是在挽救所有被中共欺骗的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人都能在危难时逢凶化吉,明慧网上这方面的故事很多。

在我看来,每个人生命的判官就是你自己。选择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轮功,还是选择无恶不做的中共?这就是对自己生命的审判。

最后再说一句:天灭中共就要到来了,愿不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朋友抓紧时间了解,愿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赶快赎罪。人的生命多可贵呀,为了自己的亲人也要好好的活下去是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