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模擬三峽溃坝录像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25日】

希望之声独家采访到几位一线防汛人员,基于保护的原则,我们将他们讲的内容,转为口述的方式来呈现给各位。

一位防汛人员看完视频后说,这个视频,是不是官方机构或民间人士制作,他不清楚,不过可以确定的,应该是半官方的机构在做的一个推演,因为这么专业的推演一般人是做不出来的。

但是最近人担忧的是,为什么要在洪灾这么严重的时候把这个视频放出来,还能在网上存活这么久,没有被删除,他觉得背后有目的,他说,是不是三峡大坝那边有问题了?泄洪归泄洪,还是日以继夜在泄洪,在这个时候加大宣传溃坝的推演,是不是已经真的开裂了,这是可以合理的怀疑。

三峡大坝的当地民众说,三峡大坝最多可以蓄水蓄到175米,现在可能蓄到140多米吧,最多是161米左右。他现在都不敢想太多了,一线防汛的体制内人士表示,不敢想太多,越想越害怕!另一个消息来源,也是前线的防汛人员,他透露,现在湖北、安徽和江西等地的汛期还是很严峻。 22号晚上他准备休息的时候,来了通知,要求开紧急会议,因为又有堤防破裂,他们几十个人紧急上工,连夜去堵漏,一直到半夜2、3点才有办法休息,结果今天,也就是23号5点又要起来巡视!一线防汛人员看到溃坝推测视频,担心三峡大坝可能出了状况。

一线防汛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官方的估计,今天晚上也就是7月23号到24号,鄱阳湖会再有一次洪峰的形成,对下游可能会产生冲击,幸好这2、3天,也就是20 、21、22这几天都没有下雨,那边水位降了很多。鄱阳湖比较高,如果再来一次像7月17号的那种超大暴雨,他们待的地方就不保了!

他们说,就算防洪库容这2天都在拼命往外排,水位还是不可能达到强降雨前的这个库容,情况真的不乐观。

现在一线的防汛人员认为,他们能做的只有祈求苍天保佑,千万不能再来一场超暴雨,然后如果上游的洪峰再来一次,那也很危险,现在真的只能听天由命,什么都​​不能推测了!

从以上一线人员透露的情况,还有三峡大坝溃坝预演录像,大陆的汛情真的很危急,现在长江洪水汹涌,水库泄洪加重了灾情,其中又以江西、安徽、湖北、湖南、重庆、广西等地最为严重。中共应急管理部披露,今年六月以来洪涝灾害,已经造成27个省市区4552万3千人次受灾,142人死亡或失踪,直接经济损失达到1160亿人民币,不过以上的数字,都还只是官方数据,实际的受灾人次、死亡或失踪,以及、经济损失可能会更高。

中共为了疏洪,确保下游大城市安全,启动了“上保河南下保江苏”,安徽省成了官方指定的蓄洪区,洪水持续泛滥安庆、合肥等地,再加上水库无预警泄洪,受灾程度更是严重,让灾民只能自救。

安徽六安市固镇镇,最近就是因为堤坝溃决,全镇15个村全数被淹,积水最深达3公尺左右,约4万多人被洪水围困。安徽合肥市庐江县石大圩连河段也出现溃决,决口水流湍急,附近的同大镇连河村,石大圩内三个乡镇受影响。

中共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已经发布预警,预计23至25号,西北地区东部、四川盆地至江淮、江南北部将出现强降水;淮河干支流需继续加强防范流域性洪水,长江、淮河流域各地应密切监测行蓄洪区运用情况,加强堤防巡查防守,防范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等险情。

此外,长江第二号洪水通过三峡大坝后,23号抵达武汉,湖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今天说,长江2号洪水正在推进,近期长江上游发生强降雨,长江3号洪水正在形成。

目前中共党媒都还没有提到长江3号洪水,湖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已经先行曝光,这部分值得去关注。指挥部还说,荆江大堤及以下堤防将长时间高水位挡水,出险机率加大,长江防洪面临十分严峻的形势。省内其他中小河流、湖泊水位缓退。

湖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紧告,要紧盯长江、五大湖泊和中小河流,特别是荆州、咸宁长江干堤,荆南四河、富水河、洪湖、斧头湖堤防要重点关注,继续强化各项防汛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未来的三天,鄱阳湖会怎么样?三峡大坝会不会像预演的视频,真的溃坝?还有长江3号洪水是不是真的已经到来?希望看新闻团队会继续追踪下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