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惩恶人:百例恶人现世现报实录(71-80)



【正见网2004年03月11日】

(七十一)吉林省农安县农安镇榛柴村支书石国斌遭报

石国斌,农安镇榛柴村党支部书记,自1999年7.20以来,一直对本大法弟子疯狂迫害,多次举报、绑架大法弟子进拘留所、洗脑班。每当节假日或所谓敏感日子,石国斌经常骚扰大法弟子的正常生活。善恶有报是天理,石国斌的妻子于农历七月二十突发脑出血死亡,石的母亲现患痴呆症,石本人心脏病也经常发作。

(七十二)山东潍坊市潍城区北工派出所副所长溺水死亡

韩孟杰,男,40岁左右,山东潍坊市潍城区北工派出所副所长。韩孟杰在北宫派出所任所长期间,充当江氏邪恶集团镇压法轮功的打手,抄大法弟子的家,不论大法书、资料,还是录音机、电视机、手机等全部抢走;还强行撬开炼功点的锁,抢走了两台大电视机、音响、所有的大法资料及一切生活用品等。

7.20以后,他更是疯狂,仅北宫生活小区的大法弟子被它送去劳教的就有十几名,现在仍有几名大法弟子被关押在劳教所遭受迫害。因追随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有“功”,2001年被调到潍城公安分局某处任副处长。刚上任不久的一天(夏天),他带着妻子和孩子到水库划船,家人上船后他往前推,一头扎在水里,再也没有上来。

(七十三)吉林省蛟河市前进乡长刘清华遭恶报身亡

刘清华是前进乡参予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死心塌地的为江氏效力,结果2002年10月18日晚骑摩托车撞在汽车上身亡。

(七十四)恶警行凶胃被切除

吉林市临江派出所恶警吕耀华99年7.20以后紧跟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到大法弟子家到处乱翻,搜大法书,态度恶劣。在2000年初就得恶报,胃被切除三分之二,住院治疗。

(七十五)恶口骂人落车身亡

何明良,男,53岁,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临蔡乡大何村人。是该集上猪市场交易员,属奸滑之人,唯利是图,稍不顺心就骂大街,并爱说三道四,人送外号“二百句”。几年来他经常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恶言恶语,尤甚者在2003年初他看到大街上贴的“真相资料”后,象失控了似的大骂不止,每见到大法弟子骂得更凶,几乎要指着鼻子骂。2003年12月15日同一大棚车5人去做猪娃生意时,唯独他一人在颠簸中从车上掉下来并且当场死亡,其他人都安然无恙。

(七十六)吉林省蛟河民主派出所恶警现世现报

吉林省蛟河民主派出所民警赵月受江××谎言所欺骗,仇视法轮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很卖力。盯梢、跟踪、蹲坑、抓捕、绑架送邪恶的610办公室。于2001年骑摩托车腿被摔折,迫害好人遭了报应。

(七十七)吉林省舒兰市水曲柳镇恶人恶报

(1)孙红军,水曲柳镇胜利村二里九村村民。其妻99年7.20以前炼过法轮功旧病全无,一身轻松。7.20以后,因害怕不炼了。孙红军图财受雇去破坏大法,2003年春天,孙得了癌症,于7月在病苦中死去。

(2)郝清华,曾在水曲柳镇司法所当过民警,后调舒兰市庆丰乡派出所,他对大法弟子进行威胁,勒索,2002年来,郝随舒兰市公安局人员到水曲柳办案返回路径水曲柳铁路道口时,轿车被火车撞出100多米,当即死亡。

(3)李丙哲,水曲柳镇派出所民警,99年“7.20”前,主管调查登记法轮功情况,为以后邪恶之徒迫害大法学员创造条件。不久李得了脑血栓,现在在家饱受病苦。

(4)刘俊仁, 舒兰市莲花乡莲花村七社村干部,2002年9月初,将一名大法弟子绑架到派出所,该大法弟子被非法判二年劳教。刘现在已遭恶报;其长子开车将别人车撞坏,逃跑后被抓回;次子连续出三次车祸,伤身破财;刘本人在九月一天出门喝酒回来,在路边沙堆上摔倒不省人事。

(七十八)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恶警行恶遭报

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指导员张建国经常骂师父和法轮功,2003年11月15日前后,张建国强行让大法学员看污蔑师父的录像,张边看边骂,没过几分钟,张建国的眼睛一下子冒起很高,又青又紫,痛不欲生,直到现在还象被人打过一样,整天戴着大口罩,不敢正眼看大法学员。

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王一平经常毒打大法学员,11月20日左右王正在打一名学员时,突然一下子胳膊肘扭到前边来了,现在手术后在208医院住院。

(七十九)原黑龙江绥化市市委书记马德被捕入狱

2000年马德任书记期间,紧随江氏集团疯狂迫害大法,仅一年中绥化市就有20多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拘押、罚款。绥化铁路轨道上放斧子,用此来栽赃法轮功的事件就是他们策划好的,并以此为借口对大法弟子进行大搜捕。马德干了如此伤天害理的事终遭报应,被捕入狱,表面原因是贪污受贿数额巨大,实则是迫害大法遭到的报应。

(八十)黑龙江绥棱县恶警王铁 遭恶报患癌而死

自1999年7•20以来,绥棱县上集镇派出所恶警王铁,多次谩骂大法弟子和大法师父,殴打进京法轮功学员,经常开车出去涂抹、撕揭电柱上的大法真相标语,于2003年10月21日(农历九月二十六日)患癌症而死,年仅42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