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社会再次聚焦法轮功 呼吁停止迫害

石铭


【正见网2020年07月26日】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周年之际,国际社会再次聚焦法轮功,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呼吁停止迫害。

据大纪元2020年07月20日讯:截至7月19日,来自30个国家的606名跨党派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长达21年系统性的残酷迫害。

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自此,中国大陆以及全球法轮功学员踏上了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反迫害征途。

在全球步入围剿中共的历史洪流下,此次联署行动是多国政要声援法轮功团体反迫害的首次全世界大规模联合行动。

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的30个国家606位政要,包括前任和现任部长、参议员、国会议员、及州议员联署了《联合声明》

《联合声明》指出,“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是当今(人类见证)对一个信仰团体最残酷的迫害。”

该声明敦促“中共政府应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和《联合国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七月二十日发表声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对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的迫害已经太长太久,必须停止。

声明中说,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就企图铲除起源于中国的法轮功修炼、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和为信仰权利抗争的人权捍卫者。大量证据表明,中共政权至今仍在镇压和虐待这一群体,包括被报道的法轮功学员受到的酷刑折磨,数千法轮功学员被关押。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报道:美国国会参、众两院的三十四位议员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迫害,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7.20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前夕,“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律师公布最新全球举报统计。

朱婉琪律师说,从2015年7月到2020年7月15日,全球37个国家超过365万民众连署刑事举报,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朱婉琪表示,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持续遭到中共残酷镇压长达21年。至今,迫害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依旧逍遥法外。中共利用国家机器在中国大陆天灾不断的2020年,仍然不放弃对善良的修炼人进行非法抓捕、酷刑、判刑及活摘器官等暴行,令人发指。

24位瑞典国会议员和2位省市议员联合发表声明,声援法轮功,谴责这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

大赦国际2017/18年度报告指出,“法轮功学员继续受到迫害,被任意拘留,受到不公正审判、酷刑及其它虐待。在中国,(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是近代对信仰团体最残酷的迫害”。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一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中共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被酷刑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47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目前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数量难以得知。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国范围内的二十八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8个城市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5313人。其中,绑架2654人(1408人已经回家,走脱2人),骚扰2659人,强制送洗脑班77人,抄家1687人,离家出走48人。

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132人,庭审100场,批捕66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388人。上半年3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有15人是在监狱、看守所、派出所非法关押中被迫害致死的。

中国有句俗话:“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长达二十一年之久,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万之多,许多人被迫害致死致残,被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世界上关注和致力于结束这场迫害的国家也越来越多,停止迫害法轮功已成为国际社会的共识。

中共迫害民众的罪恶滔天,迫害法轮功只是其中一个方面。比如对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的打压迫害、对宗教信仰人士的打压迫害、对其他民众的打压迫害、对香港民众的打压迫害、对台湾的武统恐吓、对世界其它国家的共产邪恶因素渗透等等。

中共是称霸世界、毁灭人类的魔鬼,只要它存在一天,世界就不会安宁。通过目前在这场瘟疫面前中共的所作所为和强推“港版国安法”,让世界更加看清了中共的狰狞面目和魔鬼本质,认识到解体灭亡中共才是世界的大局,刻不容缓!

愿有更多的国家与民族融入到剿灭中共的大局中来,加速中共的解体灭亡进程,早日恢复世界的和平与安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