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周年 大洋州法轮功学员集会游行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23日】

西澳7·20集会 社会精英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7月19日,西澳部分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来到州议会大厦之前集会,呼吁制止中共的迫害。西澳政治、法律界人士到场演讲,支持法轮功学员21年来反迫害的和平诉求。

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直延续至今。根据明慧网(minghui.org)统计,迄今能够查到的有名有姓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4544名。

中共迫害最令人发指的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供应器官移植市场,从中牟取暴利。2019年6月17日,位于英国伦敦的国际独立人民法庭终审判决: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集会现场,有逃离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作证,讲述他们个人所遭受的迫害,也有嘉宾演讲,支持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追求自由和尊严,并呼吁澳洲政府发声制止迫害。

图为四位到场发言的嘉宾,从左至右分别为法学教授齐默尔曼(Augusto Zimmermann)、戈斯内尔斯(Gosnells)市副市长阿贝茨(Peter Abetz)、人权律师托卡吉(Andrea Tokaji)和郑宗辉。

西澳议员的支持

西澳联邦参议员史密斯(Dean Smith)和州上议员斯科特(Robin Scott)因故不能参加集会,他们以信函和视频形式,表达支持,并谴责中共的迫害。

参议员史密斯在信中说,“我在心里和你们、你们的团体站在一起,以和平方式捍卫你们信仰自由的权利。”

州议员斯科特认为,中共的镇压展现出法轮功修炼者的坚贞和毅力。他在其提供的视频中说,“中国(中共)政府利用劳教所可怕地侵犯人权,如强制奴役、酷刑折磨、判刑以及活体摘除器官。我们必须继续抗争,即便只能挽救一条生命,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所有坚持走在抗争路上的人,我祝贺你们!”

法学教授:为你们的权利一战到底

齐默尔曼教授(Augusto Zimmermann)是第一个发言的现场嘉宾。他说,“我支持你们,无条件地支持你们,因为你们是勇敢的人。”“你们是为自由和正义而战。”

齐默尔曼是西澳首府珀斯谢里登高等教育学院(Sherida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的法学系主任,兼任澳大利亚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Australia)悉尼校区法律系教授。齐默尔曼也是西澳法律理论协会(the Western Australian Legal Theory Association,简写为WALTA)的主席,以及西澳法律改革委员会(the Law Reform Commission of Western Australia)的前任专员(2012—2017)。

齐默尔曼在演讲中表示,法轮功学员追求爱、追求善良及正义。“为正义而战的人是值得尊敬的。作为西澳法律改革委员会前任专员和一名法学教授,这不仅重要,我还是你们的朋友,与你们一起,为你们的权利,一战到底。”

齐默尔曼在接受大纪元和新唐人的联合采访中说,“法轮功长久以来遭受着严重的人权侵害,已经二十年了,他们有发言权,而且应该有人站起来为他们发声。西方国家政府必须发出积极的声音支持那些受到迫害的人。”

戈斯内尔斯市副市长:我与你们一同捍卫自由

西澳戈斯内尔斯(Gosnells)市副市长阿贝茨(Peter Abetz)也是发言的嘉宾之一。“我站在这里与你们一同捍卫自由。”他说。

阿贝茨是前西澳州议员(2008—2017),同时也是澳洲基督教游说团体(Australian Christian Lobby )的西澳分部主席。

他在演讲中呼吁人们要勇于面对中共的邪恶。“人们需要肩并肩站在一起,制止中共破坏人权的行径。中共处决良心犯人而活摘器官用于移植牟利,是对人权的践踏,是骇人的罪行。”

他说,“我们需要让政府及其贸易伙伴一起,承担宗教自由与言论自由的责任, 对邪恶的漠视绝非解决之道。”

人权律师:称颂法轮功学员的韧性、勇气和力量

人权律师托卡吉(Andrea Tokaji)来自罗马尼亚,清楚知道共产政权的残暴。因此,演讲一开始,她就说,“今天在这儿,我与你们并肩站在一起。”

托卡吉经常为人权事业发声和游说,还成立了打击人口贩运的争取正义基金会(Fighting for Justice Foundation)。

托卡吉对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表达了钦佩之情。她在接受大纪元和新唐人的联合采访中说,法轮功学员承受着酷刑,忍受着折磨和创伤,不仅是肉体上的,还有精神和心理上的,但他们对自己的信仰坚信不移。

“这些人太了不起、令人难以置信。”托卡吉说,“我们应该褒奖这种韧性、勇气和力量。作为人类,如果没有信仰与尊严,那我们的社会还有什么?”

托卡吉表示,应该对在中共的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敬意。“作为澳洲人,我们应该支持和协助他们的人权抗争。”

华人精英:呼吁澳洲政府对中共采取行动

第四位发言的嘉宾是郑宗辉,他是一家上市矿业公司的董事,也是一国党在西澳的前秘书。他经常写文章,或接受主流媒体采访,曝光中共在西澳的不光彩活动。

郑宗辉在演讲中,再次揭露中共对西澳政治及社会的渗透。在演讲的最后,他呼吁澳洲政府需正视中共的破坏行为,并采取行动。“澳洲绝不该允许中共特务在澳洲活动。中共特务一经发现,应立即驱除出境。”他说,“第二个是,任何(澳洲)政客,如果收取了中共钱财,应立即辞职。”

当天,也有一些法轮功支持者参加了集会,摩尔曼(Nico Moolman)就是其中一位。他表示,参加集会让他感受到迫害是真切的,不再是来自遥远国家的抽象概念而已。“看到这些幸存者、聆听他们的故事时,我就在想我会怎么应对他们所处的困境。”摩尔曼说。

南澳法轮功学员呼吁共同制止迫害

文: 南澳法轮功学员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全面打压法轮功信仰团体至今,这场残酷的迫害已经持续二十一年。每年七月二十日前后,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都举办各种反迫害活动。如往年一样,今年南澳阿德莱德法轮功学员分别在维多利亚广场和北大街举行烛光悼念和反迫害活动,呼吁共同制止中共暴行,得到民众的声援。

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周五)傍晚,法轮功学员来到维多利亚广场,在绿地草坪铺上“7.20反迫害21周年”等横幅,并用各色纸折莲花和蜡烛排出“正法”、“真善忍”和莲花图形。学员们有的手中捧着的被中共迫害致死同修的照片,在烛光中静静悼念,有的告诉民众真相。

正值下班时分,路人被悼念活动所吸引,纷纷接过资料。当了解到这种起源于中国、旨在提升精神与健康的古老修炼被中共当局迫害已经二十一年的时候,人们表示必须制止迫害。很多人签名支持法轮功;也有人拍照,表示会告诉更多人上网签名;还有人双手合十,表达对学员们讲真相、反迫害的支持和敬意。

西人泰勒(Gary Teller)从网上看到这次活动的消息,赶来支持。他说:“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人关注,澳洲政府应该做出努力,制止这种迫害。”

当夜幕降临,广场上空的盏盏华灯亮起,与草坪上的莲花烛光彼此辉映,学员们手举烛光照亮手中捧着的被迫害致死同修的照片,静静地怀念,默默的传递真相。

参加活动的一些学员在中国时曾亲身遭受过迫害。他们很多人是单位骨干、社会主流。从事会计工作的陈珍妮说,她修炼法轮功后在单位、在家庭都被公认是好人,但是有一天在上班时突然被当地国保强行挟持关押到洗脑班,家人一度无从知晓她的下落。

“我被强制看管,三天三夜不让睡觉,轮番审问。在洗脑班,他们逼迫学员看污蔑大法和师父的录像,以及自焚的造假录像,企图欺骗学员放弃信仰,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珍妮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悼念同修,也让更多人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共同制止迫害。也希望世人明白真善忍是普世价值,选择美好未来。”

现于澳洲一家建筑师事务所任职的陈馨语在大学时代就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回忆迫害前在中国大学校园里的炼功点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每天和同学们一起学法炼功,交流如何做好人和更好的人。然而迫害发生后,她因坚持修炼,做资料讲真相,被非法抓捕劳教一年。在被非法劳教期间,每天被强迫长时间做苦工,并亲眼目睹身边同修被体罚折磨致残、致疯。

每年七二零,馨语都会想起当年的同修。“今天我手里捧着的吴阿姨的遗像,她是我们当地一家中医院的退休副院长。我们曾在一个炼功点炼功,也常去她家学法交流,亲如家人。她家多人学大法,可是中共残酷地把她和她妹妹迫害致死,她的其他家人也被非法判刑。”“中共对善良的法轮功群体进行这种非法的迫害、不人道的摧残,导致很多家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她说,“今天我们在这里缅怀死难者,就是要告诉所有人,我们没有放弃。迫害不止,法轮功的和平理性反迫害就不停。”

这次活动的纸折小莲花是白安娜和一些学员制作的。这些精美莲花和图形吸引不少路人关注、拍照,并了解真相。

白安娜在南澳的大学读护理学位时,一位同学向她推荐法轮功。她说:“我那时因为受中共造谣欺骗,抵触不听。同学很耐心,平静地请我听她把话讲完,于是我第一次听到了真善忍三个字,我连问了她三遍,得知法轮功是修真善忍的,那我就觉得这没错啊,打压是不对的。我问她我能做什么,她说先看《转法轮》,了解法轮功是什么。那时我脾气暴躁,患忧郁症,有时都不想活。同学说法轮功可以帮助我,让我的人生观变得积极起来。我想学又担心毕业回国后被打压。当我鼓起勇气阅读了《转法轮》之后,我明白修炼是我今后要走的人生道路。”

安娜说,当一个人知道了生命的意义,即使被迫害、被酷刑,他也不会放弃信仰的。这场对善良群体的迫害是绝对不应该发生的,中共太邪恶,也使它走到了穷途末路。如今,越来越多的民众良知觉醒,认清了中共邪恶,也一同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

“真善忍是每个善良人都应持有的价值观”

七月十九日(周日),法轮功学员在阿德莱德文化商业中心北大街(North Tce)的亨利王子花园(Prince Henry Gardens)设信息台,反迫害、讲真相,得到了很多中西民众的支持。

祥和的炼功场面和震撼的横幅吸引人驻足关注,很多过往民众在了解真相后纷纷签名支持制止迫害,感谢让他们了解了这些,鼓励学员继续坚持。也有民众想到炼功点学功。

Adam是一位医学院的学生,听闻中共强摘人体器官贩卖的罪行后感到震惊,表示难以置信。了解到法轮功教导人遵循真善忍做好人时,他签名支持反迫害,并表示要进一步关注。

从荷兰移居澳洲多年的Ostermann太太在请愿书上签名后表示:“人们不应该因信仰而遭受打压甚至迫害。”她还说:“‘真、善、忍’是每个人日常生活中都应该拥有的东西。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具有这种价值观。”Ostermann先生也表示,他了解中共对维吾尔人、对香港人的残酷打压,以及对世界的霸权威胁,他说:“我认为应该在世界范围内采取更多的行动。所有政府要关注这个问题,而且必须采取坚定立场。”

Bred先生是一位基督徒,他说了解法轮功的信仰受到中共的迫害。“我知道活摘器官的事,真是太糟糕了,我很同情这些受害者。法轮功学员应该得到人人都拥有的信仰自由。”他还说:“我认为你们在这里的活动很重要,不仅仅为法轮功学员,也是为人类、为每个人。人人都应该支持,天赋人权,应该有更大的声音。”

一位年轻的华人母亲带着两个小孩经过活动地点时,起先没有接真相资料。再次经过在等红灯时,学员和善地跟她打招呼,告诉她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民众修炼法轮功,中共用谎言蒙骗民众,千万不要相信。“天安门自焚”被国际组织确认是中共栽赃陷害法轮功的假案等等,建议她在海外要多了解真相。她听着听着,渐渐露出友好的表情,回答:“好的”。

反迫害21周年 法轮功学员新西兰首都集会游行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一日,来自新西兰多个城市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都惠灵顿,举行反迫害二十一周年集会活动。

中午十二点,游行正式开始。游行从市中心步行街古巴街(Cuba Street)开始,途径惠灵顿市区最热闹的两条商业街——威利斯街(Willis Street)和兰普顿码头大道(Lambton Quay)。

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一眼望不到头,天国乐团动听而又雄壮的乐曲声吸引了无数民众,令原本匆匆赶路的人们也纷纷驻足,掏出手机录影或拍摄,并开心地接过法轮功学员递给他们的真相传单。

下午时分,游行队伍抵达了新西兰国会大厦,四名法轮功学员在国会门前集会上发言,讲述他们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并呼吁善良的人们和各国政府能选择正义,呵护善良。两位议员到场支持并发表演讲。

绿党国会议员:为受苦难的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

绿党国会议员加里兹·格哈拉曼(Golriz Ghahraman)接受了请愿书。她说:“今天我怀着沉重的心情来接受这个请愿,因为我们都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形并没有改善,且仍然是可怕的。数以千计的人们失去了生命。成千上万的人生活在恐惧之中。”

“我们已经收到了活体器官捐献或摘取的委员会报告。我们知道形势非常严峻。我们也知道,作为一项基本人权、合法权利以及世界的人权,人们应该在免受迫害的情况下和平地信仰。而这正是中国(中共)所违背的。”

“因此,现在是新西兰政府在亚太地区维护和平、人道和人权的时候了,并强烈反对中国(中共)这个有时是我们的盟友和贸易伙伴的国家。是我们为受苦受难的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的时候了。”

“今天,我感谢你们向国会提出这个问题。我感谢你们坚持不懈的行动。我知道这是社区在牢固的盟约下一直在努力的事情,我感谢你们所有人来到这里。”

“这是你们的国会,今天能作为代表向国会提交这份请愿书,对我来说是绝对的荣誉。无论是在我们的外交委员会,还是在街上,无论是在媒体,还是在中国和如何地方,我都会继续对国会说出来。因为我们知道,除非我们所有人都获得自由,否则就没有人能获得自由。所以谢谢你们。 ”

工党国会议员:信仰是人基本的权利

工党国会议员路易莎·哈瑞茹阿(Louisa Hareruia)也在集会上发表了讲话。她说:我们都有作为人的权利。这些权利包括表达的自由和宗教的自由。所以法轮功学员所经历的系统的虐待,无论从人权的角度还是从民主的角度来看,那都是错误的。

“我们生活在允许我们表达自我的社会和国家。因此,我想对你们在中国坚持信仰的人们表示敬意。现在你们生活在新西兰,可以不受迫害地修炼法轮功。因此,我感谢你们为其它地方的法轮功学员、没享有同样权利的法轮功修炼者挺身而出的勇气。”

“对我来说,人权有两个基本原则,就是尊重和权利。我们都有权利以一种尊重的、和平的方式去做我们想做的事。但这也意味着我们有责任。所以,如果我们看到其他群体受到迫害、被监禁、权利被侵害,我们也有责任为他们挺身而出。”

“所以对我来说,这也是我们作为一个集体的机会,来祈祷和支持所有人以及所有人类的人权。我们都有权利做自己,以我们自己的方式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以自己的方式践行我们的宗教、打坐、哲学,并抗议政府。”

最后我要声明:“在民主制度下,抗议是健康的。这意味着你们参与进来了;这意味着他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想要有发言权。我们没有沉默,所以我把你们今天所做的看作是一种巨大的力量。你们能站出来,大声疾呼,感谢你们允许我参与这一过程。”

语言专家:支持法轮功学员们为信仰和原则而斗争

保罗·雷恩(Paul Raynr)是一位语言方面的专家,曾经担任新西兰国会顾问。以前他家就住在中国大使馆旁边,经常能看见法轮功学员在那里抗议,所以这些年一直在关注法轮功以及在中国发生的各种事件。

他说:“最近有一些流传出来的关于中国集中营的录像,看了之后,让人非常担忧,中共正在干着一些二战时期纳粹干的事情。法轮功学员没有伤害任何人,完全应该有信仰的自由,中共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利,真是残忍。法轮功学员们为信仰和原则而斗争,我就是想来这里表达我的支持。”

“我希望所有国家、国际机构都对中共施加压力,派遣调查员去做调查,看看在中国究竟发生着什么?对于这个世界,这是绝不能被容忍的。那么多的证据浮出水面,我认为这绝不是可以伪造的,而且恶行还在继续。”

“我认为新西兰政府应该做他们应该做的,现在虽然世界各国都在贸易上给中共施压,但是作为一个极权政府,他们是不会在国际舞台上扮演好角色的,他们没有规则,肆无忌惮,非常糟糕。”

首都民众:这场迫害历时太长了!

惠灵顿市民艾莉·森史密斯(Alison Smith)在聆听了集会中嘉宾们的发言后表示,她已在新西兰居住了十五年,早在十五年前,她就看见法轮功学员在惠灵顿的火车站发放真相传单,然而截止至今,迫害依然未停止。

她说,人们绝不能因为追随自己的信仰而遭受迫害,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已长达二十一年,对他们来说,这真的是太长了。

她说,她很早就已经知道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并看过获奖纪录片《难以置信》。这部纪录片以详实的调查和报告揭示了中共当局从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她表示,得知这一真相后,她相当震惊。

艾莉说,她在政府部门工作,在此期间,她也与亲友讨论过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但并没有做过什么。现在,她真的应该尽自己所能做些什么,来帮助法轮功学员将迫害的真相传播给更多人,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华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

在酷刑展的现场,一位名叫邢鉴的华人,主动上前在签名表上签字。他说:“法轮功打打坐,以真善忍为原则,怎么会是邪教?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还让其他宗教的人唱红歌,强迫人们的意志,奴役人民,从不把人当人,非常邪恶,它就是一个邪灵。你看当今武汉肺炎,加上南方水灾,很多人流离失所,有些人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在中共的高压和网络封锁下,人们都没有信息来源。”

他还表示:海外华人都应该抵制中共,让世界人民都看到真相,看到中共的真面目。法轮功学员为中国人做了很多好事,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为华人提供了很多真实的信息,可以让世界看到中国是什么样的,人们生活在什么境况下,法轮功学员们为整个社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七二零之际 澳洲昆士兰学员集会呼吁制止迫害

二十一年前的七月二十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从此在中国数以百万的无辜家庭支离破碎。这场对普世价值“真善忍”的迫害,在中共病毒肆虐全球期间,仍然每天在中国大陆发生着。为纪念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澳洲昆士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首府布里斯班的市中心广场(Brisbane Square)集会。并举行了系列法轮功真相活动,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们于当天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分别以功法演示,举真相横幅,资料台征签和真相集会等形式向民众昭示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很多过往民众在了解真相后纷纷协同伴一起签字帮助制止迫害,并称赞学员们坚持不懈的和平反迫害精神令人感动。还有一些民众在集会现场感受到法轮功功法的美好后也想加入学功的。

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的残酷迫害

原清华大学博士孟军在此次集会上讲述自己被冤狱十年的迫害经历。孟军于一九九六年通过校友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的他身心受益。然而二零零零年年底,孟军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逮捕后毫无根据的判刑十年。期间他被强制免费做奴工,且长期被其他罪犯监视。二零零五年,孟军在监狱中被要求体检其中包括抽血,令他惊讶的是,这种检查监狱只对法轮功学员做而不对其他人做。他说:“现在回想起来,我严重怀疑当时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便于活摘器官的数据收集。”

二零一二年,孟军终于通过申请留学签证来到澳洲,他在昆士兰大学继续学习并以优秀的成绩完成了他的博士学位。目前在本地一家公司担任高级软件工程师。

孟军在集会上最后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二十一年了,必须立即停止。在被中共统治下的中国,超过八千万中国人被迫害致死。中共不仅仅迫害中国人,它在迫害全世界所有人,隐瞒此次病毒真相导致全球疫情肆虐,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广传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来自北京的安妮在集会上向过往民众讲述了自己惨遭迫害的亲身经历。安妮于一九九九年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的她身体有显著改善,寒腿的老毛病也好了,随着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脾气也渐好。但是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安妮因为六次去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和平请愿而被野蛮殴打,先后被绑架到劳教所关押,被非法判刑一次,非法劳教一次,当时她的儿子仅八岁。

安妮在集会现场叙述到:“我曾经全天二十四小时四肢被铐在铁床上近二个月,被警察故意放蚊子咬,在被强行灌食期间还被频繁抽血。之后还遭受了电棍电击和每天长达十四小时的奴工劳役,晚上也不让睡觉。”

安妮表示,现在在中国仍然还有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或迫害致死,她希望更多的善良民众能站出来,共同制止这场人权灾难。

昆士兰民众感佩法轮功学员 声援澳洲政府制止迫害

高级金融师雷蒙德·塔博恩( Raymend Tabone )一直很关注中国的人权,十分清楚中共和中国区别的他表示:澳洲政府早在二十年前就该制止中共对人权的迫害。

他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做的非常的好,我希望你们成功!我希望能帮到你们。对于当今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很多人都不知道。大家都听到总理(Scott Morrison)最近一直在批评中共,其实我觉得早在二十年前就应该这样做了。也是直到最近这个病毒发生了,大家才看清了中共要做的事情。中共完全是要把整个世界变成共产党,这怎么可以被接受?我们是民主国家,我们是澳大利亚,像美国,英国一样我们有共同的信仰。”

谈到活摘器官,他说:“我一直在关注一个叫聚焦中国的节目,我看到一篇报道里一个隐藏的摄像机在和一个医生对话,医生说有好几个肾供体做选择。通常情况下换肾是需要排队等的。我简直不能相信这样的事情在今天的世界仍然发生,怎么会出现这样可怕的事情呢?”

雷蒙德还表示自己从来没觉得中国人不好,只是中共一直在打压中国人民。他说:“看看现在中国人正在经历的洪水,看看中共都对中国人做了什么,没有做任何事。”

居住在布里斯班的杰森·卡戈斯(Jason Kargos)是一位信息技术专家。他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并对学员表示:结束迫害至关重要。

他说:“对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尤其是发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真是令人震惊。这样一件重大的事件,是需要欧洲联盟和联合国及更多的政府层面关注,也需要成千上万的民众了解真相。现在已经有一些国家开始认清中共,并采取行动抵制中共。”

谈到当下疫情时,杰森表示:“我知道中共隐瞒疫情给世界造成重创,我们都知道病毒来自中共,中共要为此事负责!”

伍德(Wood)居住在布里斯班海湾地区,曾经在香港工作,担任建筑经理。听到中共抓捕并酷刑折磨了这么多法轮功学员,他表示:“我绝对相信,从香港问题上,还有武汉肺炎(中共病毒)问题上,都已经反映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我有很多朋友在香港,中共仅仅因为和平的游行活动就以暴力镇压香港人。我非常清楚中共的邪恶。我百分之一百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来自韩国首尔市的留学生朴女士和金女士表示,她们在韩国的时候就知道过一些关于法轮功的情况。今天她们在集会现场遇到了一位会说韩语的华裔昆士兰学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当听到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因为没有放弃信仰而被抓被打甚至被活摘器官时,她们共同脱口而出:“太可怕了!”了解真相后她们都坚决的在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字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

大陆游客认清中共本质 三退自救

小慧(化名)是一位来自大陆的游客,因疫情滞留在澳洲。当天她路过集会时很认真的在观看法轮功的真相横幅和展板。学员大卫上前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了解到天安门自焚真相后小慧感到很震惊,对法轮功学员这二十一年来遭受的迫害表示同情。

她询问有看到横幅上“中共病毒”,担心西方人会对中国人歧视。大卫跟她解释到:“武汉肺炎始于中共统治下的武汉,由于中共的腐败,草菅人命而肆意掩盖,才导致病毒在中国乃至全球流行,所以称之为“中共病毒”。其实中共病毒的说法恰恰是为了要把中国人以及海外华人和中共分开,为了防止中国人和华人被歧视。因为中国人和华人也是中共以及中共病毒的受害者。让人们认清中共病毒就是为了让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小慧听到后表示赞同,并高兴的退出曾经加入的少先队组织,临走时她还拿了很多资料,表示回去要好好看看并传递真相。

集会当天,过往不少华人都驻足观看,很多人主动找到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并拿走了真相资料。不少华人在听到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可以抹去曾经加入党团队发的不好誓言并与中共彻底切割后,他们欣然表示要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临走时还再三叮嘱学员一定要记得帮助她们在退党网站上声明。当天集会上,也有一些华人惊讶于这么多西人炼法轮功的,在听到法轮功的美好及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后,她们也表示想学炼法轮功并详细询问了附近的教功点。

反迫害21年周年 澳洲堪培拉学员闹市区传真相

法轮功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堪培拉法轮功学员来到迪克森(Dickson)区的广场举办信息日活动,揭露中共邪党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向人们展示法轮功五套优美缓和的功法,同时告诉人们中共邪党在毁坏着我们的世界。不断有行人在展位前驻足来了解真相,征签,表示拒绝中共,支持反迫害。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傍晚,堪培拉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大使馆前,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在夜色中,法轮功修炼者点燃了烛光,手捧着花圈,默默的悼念成千上万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学员们用烛光在地上排列出了“真、善、忍”三个字。

二十一年的腥风血雨,中共邪党把上亿的法轮功学员推向了对立面,在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及家属受尽了种种折磨,迄今经明慧网核实至少有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活摘器官,中共邪党血债累累。法轮功修炼者在这场迫害中已锻炼的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坚强。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救度着众生,凸显出大法弟子的超常境界,大法的伟大和大法师父的慈悲。

堪培拉法轮功代表郝丽说:“二十一年来中共邪党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一切流氓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中共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调查报告》显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酷刑折磨手段多达二百零六种,包括毒打,电击,强制灌食,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强迫做奴工等等等等,在这二十一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长期被诬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中共绑架,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被酷刑致死,被活摘器官之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的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郝丽还说:“二十一年来, 国内外的法轮功修炼者冒着风险,无怨无恨,前赴后继投身反迫害的洪流之中,无论中共多么疯狂邪恶,他们坚定不移,百折不挠。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谎言一一揭穿,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福音传遍全世界。”

她最后表示:“人类历史已进入‘天灭中共’的时刻,各方谴责正密集指向中共,正邪大战已经打响,中共邪党正在走向灭亡。”

前新闻记者:中共对信仰团体的迫害是愚蠢的

亨利(Hugh Henry)先生曾任新闻记者,对中共的本质有深刻的认识。七月十八日,他途经迪克森区商业中心广场的真相信息台时,感慨到:“噢,今天是迫害二十一周年啊。共产党的理论基础是无神论,它的老祖宗马克思就是不信神的。在共产党统治的地方,任何宗教,只要表现出对天理的尊敬,就会被镇压。”

亨利对中华文明有一定研究,他说:“儒释道文化绵延中国五千年。中国人从本质上说,有深厚的道德修养,非常自律,并且具有创新精神。不幸的是,中共一九四九年上台后,把这些都毁坏了,各种信仰团体都被压制。但是,镇压越凶,民众的反抗会更加坚定,所以说,这场迫害是愚蠢的。”

民众:共产政权太邪恶了

一对退休夫妇来到信息台前签名,那位女士叫洁欧(Yudea Jow),一边签名,一边生气的说:“中共干了很多坏事,迫害法轮功,迫害新疆维吾尔族穆斯林团体,实施香港国安法等等,中国人没有人权,做人没有自己的空间。中共政府是危险的,已经危及到世界各地。”

福克斯(Lumiel Fox)女士从事青年心理健康顾问工作。她说:“中共政府无权杀害这么平和的信仰团体。我们需要一种超越于政治体制之上的东西。作为人,就得有人性。传播平和理性可以有效地制止迫害。平和是一种内在的力量,是别人取缔不了的。”

洛维(Simon Lovie)是在澳洲出生的华人,他读过《九评共产党》,了解中共犯下的反人类罪。他说:“法轮功学员在推广真善忍,这种理念使人身心受益。共产政权太邪恶了。要想结束迫害,就得推翻中共。”

民众:每个人都对邪恶说不,迫害就维持不下去了

一位带着两个孩子的年轻母亲瑞切尔(Rachel)走近信息台告诉法轮功学员:“我知道法轮功是一种好的、和平的修炼方法,为什么中共政府要迫害呢?澳洲政府应该(公开地)和中共政府去说,澳洲政府和人民在关注中国的人权(迫害)问题。”

汉弗莱斯(Lucy Humphries)女士也被学员们祥和的炼功场面所吸引,到信息台前询问,什么叫做修炼心性。讲到共产党的本质时,她说:“共产这种意识形态已经缓缓渗透到西方社会,邪恶好象要控制整个星球。如果有别的信仰受到欢迎,共产党就要镇压,因为它要控制一切,人们需要有勇气来反抗。如果每个人都对邪恶说不,迫害就维持不下去了。”

反迫害21年 新西兰学员奥克兰集会游行

二十一年前,中共开始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二十一年里,法轮功学员们和平理性、从不放弃、从不妥协的抗争,让举世瞩目。 奥克兰作为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居住着新西兰三分之一人口。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星期六,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最繁华的皇后街集会游行,呼吁人们的正义和良知。

这次游行从皇后大街的中心一直到最顶端的闹市区人群密集地,也是首次由警车开道,封锁左右两边道路交通。整个场面十分庄严、慈悲和感人。

打头阵的是天国乐团,整齐的队形、嘹亮雄壮的乐曲,使得行人们纷纷驻足,拍照录像。接下来的是反迫害主题方阵和退党主题方阵。游行时,路边有的中国人表示愿意退党,并不禁感慨地说:“你们不容易呀,我们支持你们。”有的竖起大拇指;有的说:“共产党这个组织,我们从小就没赞同过,也没有参加。”

在集会上,法轮功学员王久春、程静、张甦分别发言,讲述了在中国所遭受的血腥迫害以及九死一生的亲身经历。

公民自由委员会主席:法轮功学员值得用最高尚的语言来赞叹

奥克兰公民自由委员会主席巴里·威尔逊(Barry Wilson)在集会中讲到,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去年已做出裁决: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已大规模存在多年,而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体的最主要来源。澳洲的医学权威得出结论,中共活摘器官到现在一直还在进行,因为政府的数字,远远低于实际的器官移植数据。

对于中共的种种恶行,巴里说:“中共一方面出卖了香港人民,另一方面对台湾充满野心,还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把不同的人群孤立开,试图消灭自由和独立的声音。”巴里呼吁新西兰政府:“对中共政府说,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同时给香港人民机会,给新西兰的香港人永久居留权。”

巴里最后表示,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的努力和坚持,值得用最高尚的语言来赞叹。

知名人权律师:我们有道义责任终止迫害

新西兰知名人权律师凯瑞·高尔(Kerry Gore)在集会中发言表示,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二十一年,其规模之大和程度之惨烈在当代历史上前所未有。

凯瑞说:“作为一名律师,法轮功学员曾告诉他,他们在关押期间被抽血、验尿、做心电图,为重要器官拍X光片等,进行移植手术的程序。这些人,有的经历酷刑,心理上的折磨,有的甚至经历性虐待以及被强奸。因此大量的体检绝不是为了他们的健康。”

凯瑞还说:“在(迫害法轮功的)规模和程度上,我所能找到最近的历史就是一九三三年至一九四五年纳粹德国对犹太人的迫害。如果我们还有任何道德感,还有任何同情心与人性,那我们所有人的道义责任就是终止这场可怕的迫害。”

民运人士:围剿共匪,已经是世界的大势所趋

来自大陆的民主运动人士丁海江首先讲述了他对法轮功从排斥到接受的思考过程。因为中共的造谣,丁海江对法轮抱有偏见,但是来到新西兰后,通过接触,他改变了看法。

他说:“来到新西兰之后,我才接触到真正的法轮功学员。一位大姐每周日在自由市场发报纸,一干就是十几年。在中领馆门口,另一些法轮功学员,常年在那里炼功,对共产党表示无声的抗议。一天两天容易做到,一个月两个月也不难,十年甚至二十年的坚持,真的不容易,这太令人佩服了!”

“当我和法轮功学员近距离接触的时候,他们善良、包容、平易近人。如果大陆的人都修炼或者信仰法轮功,中国社会一定会更好。”

丁海江也谈到了中共对海外的影响:“不管你关心不关心政治,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对你的影响都是实实在在的,对全世界的经济造成的冲击都是无法估量的。”他说:“我奉劝这些海外华人,那些摇摆不定的,那些两头都想得到好处的,现在更要认清形势了。围剿共匪,已经是世界的大势所趋。”

他最后呼吁海外华人:“脱离共匪,跟共匪割席,就是站在正义的一边!”

企业业主:作为这个时代的见证人,我们都应该站出来

黛博拉·可卡(Deborah Cocker)是一家项目经理公司的业主。她和她先生加里克·可卡(Garrick Cocker)驻足聆听法轮功学员的发言。她说:“刚才我站在这里听了一位发言人谈到中共活摘器官牟利的事情,让我想起在高中时曾经看过一个人体展览,展示了人体器官、血管、肌肉等等,当时我们都感到很兴奋,认为这是科学,是我们需要的知识。直到后来我们才知道,那些人体器官大部份来自中国监狱的犯人,而这都不是出自他们的意愿。在这个时代了,象中国这样的国家,居然还发生着这种事情,我真为他们感到伤心,中共真是病入膏肓。” “前一段时间疫情在中国爆发,而中国政府却默不作声,使全世界都受到了波及。这种掩盖行为是自私的,没有考虑全球其他国家,让上百万的中国人在全世界旅行,这是错误的。更有,在这种疫情的状态下,中共还强硬对待香港人,让人不禁质问:这一切到底为了什么?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发生?” 中共迫害法轮功整整二十一周年,也让他们回想起八九年天安门事件。那时候,加里卡母亲的一位同事是中国人,她丈夫在中国是大学教授,天安门事件后就被关押、被消失了,非常恐怖。黛博拉说:“中共的暴行,我们中有些人亲身经历了、有些人亲眼目睹了,作为这个时代的证人,我们都有责任站出来,作为证人站出来,为那些没有办法为自己站出来的人而站出来。”

新西兰民众:法轮功学员让人佩服。

莉安妮(Leanne)和克里斯(Chris)是一对夫妻。莉安妮说:“法轮功学员在经历了这么多可怕、恐怖的事情后,依然可以如此平和积极的抗争,我对此感到非常敬佩,我认为,这种平和的抗争是具有非常强大威力的。你们的活动不但让人感到信息含量大(informative)、知识丰富(knowledgeable),还让人愉悦(Entertaining)。你们体现出了包容(Passion)、理解(Understanding)和智慧(Intelligent),让人佩服。 他们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感到十分不解。莉安妮说:“我是土生土长的新西兰人。在这里,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信仰、想法,一生都如此。对新西兰人来说,打坐让人身心健康,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中共的迫害实在让我无法理解,也感到非常失望,在新西兰,我们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不会被消失。” 克里斯认为,新西兰政府应该收留那些在中国受苦受难的人,更应该禁止本国公民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他说:“我现在知道了这些器官来源,我就绝对不会去中国做这样的手术。”

“所以你们要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想更多方法引起关注,就像今天的天国乐团就很好,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壮观的乐队,让所有人都停下来看,太棒了。”

民众:游行震撼人心

杰里卡·尼克斯(Jayleeka Nicholls)激动地说:“我以前都不知道(中共干的)这些事,而我今天都知道了,我已经签了请愿书,我还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他们吗?我会分享到我的社交媒体,让我的朋友们也继续分享。” 她还说:“法轮功学员在皇后大道游行,真的是特别好,因为这里有很多人,他们的抗议让很多人都看到了,人们都在问:这是什么?然后他们会看到这些横幅、读到这些单张、回家查询这些信息。(天国)乐队吸引很多人观看,他们的服饰和乐曲都非常棒,看起来很祥和,演奏时却威力强大。我还看见乐队里有一些小成员,小小年纪就在乐队的演奏十分酷,他们是未来,让年轻人都知道真相,这很重要。” 一位来自荷兰的女士在游行结束后,亲自找到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她眼含热泪地说:“今天我非常感谢你们,我看了你们的游行,你们做得简直太好了,我一定会签名支持,并把你们的网站和信息分享给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你们所做的一切将改变这个世界,让我的内心无比震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