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周年 欧洲学员呼吁制止迫害(三)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22日】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1年 荷兰政要声援

中共于1999年7月20日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法轮大法)信仰团体,如今这场残酷的迫害已经持续21年。像世界各地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一样,荷兰学员一直在坚持反迫害和讲真相,并且得到越来越多人的理解和支持,包括各国与荷兰政要。

在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中共长达21年的迫害之际,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的六百多名议员发表《联合声明》,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有系统的残酷迫害。

《联合声明》指出,“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是当今(人类见证的)对一个信仰团体最残酷的迫害。”

该声明敦促“中共政府应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和《联合国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

荷兰议员和政要签署声明支持法轮功

来自荷兰的五位国会议员和政要也签署了这份声明。他们分别是国会议员蒂埃里·鲍德(Thierry Baudet)、维伯·范·哈加(Wybren van Haga)、萨达特·卡拉布卢特(Sadet Karabulut)、图纳汉·库祖(Tunahan Kuzu)以及前国会议员、前欧洲议会议员汉斯·范·鲍伦(Hans van Baalen)。

其中,范·鲍伦是欧洲自由主义者和民主人士联盟(ALDE)主席、国际自由组织荣誉主席。他是欧洲议会于2013年12月份通过的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决议案发起人之一。

2020年“七二零”之际,范·鲍伦专门写了一份声明,为受到中共迫害的各个团体发声,并再次对法轮功的价值和理念做出肯定。

他说:“自我从政以来,我一直在跟踪并批评对广大中国公民、少数民族、宗教团体、人权活动家、政治异见​​人士和对法轮功的压迫。我也在为香港人民的自治权和台湾人决定自己未来的权利而斗争。我高度尊重中国人民,只有人权和民主才能为中国带来繁荣、和平与稳定。作为一种和平的精神运动,法轮功可以为此做出贡献。”

荷兰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 制止迫害

正如范·鲍伦所说的那样,荷兰法轮功学员这21年来一直在和平反迫害,今年的“七二零”他们也举办了讲真相和反迫害系列活动,包括7月16日前去比利时布鲁塞尔,呼吁欧盟议员参与一项连署声明,以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回到荷兰,他们又在首都阿姆斯特丹和主要城市海牙的中领馆举办了相关活动。

活动中,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张女士讲述了她亲身经历的迫害。她说:“因为迫害,我失去了正常工作和美满的家庭。我被非法关押在监狱7年,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被剥夺睡眠、吊铐、冷冻、殴打、人身攻击等。”

母亲因她被迫害,精神恍惚,在她出狱不久后便离世,女儿也因为好妈妈被迫害而心灵受到重创,变得孤僻,远离人群。

张女士说,她所遭受的迫害只是反映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冰山一角。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根本原因不是因为不了解法轮功是什么,而是其邪恶本质容不下“真、善、忍”。只有远离中共,窒息中共,不给其喘息的机会,每个人才会安全。

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基于谎言、掩盖以及信息封锁,很多人包括外国人对法轮功以及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迫害一无所知。但经过法轮功学员日复一日坚持讲真相,很多善良的民众了解了法轮功的美好,表示应该在世界范围内采取更多的行动,制止迫害。

来自葡萄牙的平豪(Portugal)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去迫害持不同信仰的人。看他们打坐,我感到非常平和,我也想打坐。”他还说,“(法轮功的理念)‘真、善、忍’是每个人日常生活中都应该拥有的东西。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具有这种价值观。”

游客杰西卡(Jessica)表示:“‘真、善、忍’太好了,我想每个人都应该学习。我相信,如果每个人都能看看自己,静静地打打坐,抽出点时间想想自己,我们的世界会和平得多。”

米里亚姆(Miriam)女士看到这个信息时,马上就要签字。她说,她憎恶迫害,憎恶活摘器官,以致“无以言表”,“我真的希望我们的签字能够促成改变”。

“这场迫害可以与大屠杀相提并论。我在学校听说过发生在德国和波兰的大屠杀,我认为在中国发生的比那时的更糟。”游客玛利亚(Maria)表示,“我认为应该在世界范围内采取更多的行动。”

87岁的德弗里斯夫人(Mrs. De Vries)听闻真相后表示:“让我感到惊讶的是,这么大的一个团体受到迫害,而我实际上对此一无所知。我知道中国(中共)迫害了某些团体,但不知道这样的团体也受到迫害,而且是如此大规模的迫害,再加上活摘器官,恐怖!”

德弗里斯夫人最后呼吁:“该团体不应受到迫害。那绝对是非常错误的。希望国际社会对此有所作为,我认为,不仅是欧洲,所有政府、联合国也绝对要关注这个问题,而且必须采取坚定立场。”

葡萄牙法轮功学员举办征签活动反迫害

文: 葡萄牙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葡萄牙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里斯本举办征签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呼吁各界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当日上午十点,法轮功学员布置好展板和征签台,向过往的民众展示五套功法,祥和的炼功音乐和学员们舒缓的炼功动作吸引不少民众观看。功法演示后,学员们向民众讲真相,征集反迫害签名。

一位年轻的男士了解到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无数人通过修炼得到了健康的身体和道德的升华,然而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们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他感到十分震惊,表示不能容忍这样的迫害再继续下去。他在征签表上签名后,祝愿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越办越好。

两位来自乌克兰的女士对学员说:你们做的很棒,我们非常支持你们。她们向所有法轮功学员表达敬意,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真相,尽快结束这场残酷的迫害。

法轮功反迫害21年 希腊学员呼吁结束迫害

文: 希腊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七月十七日,希腊法轮功学员在雅典宪法广场举办了反对中共迫害二十一周年的活动。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二十日中共发起了对法轮功的污蔑诽谤,并且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抓捕关押,酷刑摧残虐杀,强迫长期做奴工,强行活摘器官贩卖来牟取暴利。

由于中共病毒引起的疫情,希腊仍有很多的限制,但仍有很多希腊人来到市中心。经过信息台时,人们随着广场上传出的优美祥和的炼功音乐,驻足关注这群身着黄色炼功服的法轮功学员们祥和的炼功动作,观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展板,了解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活摘器官的违反人权的暴行真相。呼吁人们携手反对中共邪恶的暴行,结束迫害。

很多人了解了真相后感到十分震惊,对于中共至今仍然继续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强摘器官的犯罪活动,多数人都表示不可思议。

一群年轻人驻足观看功法展示,当学员谈到中国大陆强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说道:“太可怕了,必须停止!”

一对夫妇了解了全部真相后对学员说道:“令人恐惧,你们如何应对这种邪恶暴行?我们可以在什么地方签名吗?西方社会怎么可能不帮助这些受难的修炼人?”

一位负责维持活动的警官对学员说,法轮功学员如何向人们讲清真相是非常重要的,他表示现在该下班了,但是还想继续待在这里。最后,他表示所有警察都希望学员们的活动取得成功!

几位来自阿拉伯国家的年轻人对着炼功的学员们拍照,派发真相传单的学员为他们讲述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了解了真相的他们真诚地感谢学员告诉他们的信息,其中有部份人则想学习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并要求提供学炼法轮功的更多信息。

不少过往的人们不但了解了法轮功真相,也非常喜欢观看法轮功舒缓的炼功动作和聆听使人宁静的打坐的音乐。人们质疑这样美好善良的修炼团体怎么可能在中国受到迫害。

法轮功也称作法轮大法,是遵循“真、善、忍”为指导的性命双修的佛家上乘高德大法。法轮功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在中国长春传出。法轮功传出后,其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人们口耳相传,使其在短短的七年之内就达到了近上亿人修炼。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利用发动了一场对法轮功和广大法轮功学员的全面打压,残酷迫害,无端抓捕,酷刑折磨虐杀,甚至强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从那时起,中国官方媒体长期对法轮功进行造谣、魔化和仇恨宣传。为了不让世人在中共的谎言宣传中上当受污染,随波逐流,为了制止迫害,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正面讲清真相,揭露中共迫害的恶行。希望各界各民族携手共同制止中共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与灭绝人性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世界需要法轮功”——瑞士首都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文: 瑞士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瑞士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在首都伯尔尼举办活动,向民众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也揭露中共二十一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很多路人签名支持法轮功,有的赞叹学员们的勇气和坚持,并多次感谢法轮功学员的付出,还有的打算去炼功点学功。

中使馆前抗议 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上午,部份法轮功学员代表来到中共驻瑞士使馆前,打出横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宣读了给使馆人员的公开信,希望他们在自由的国度能主动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不再受中共谎言的欺骗,认清中共魔鬼的本性,远离中共,并可以利用自己所掌握的资讯,帮助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活动结束后,警察感叹法轮功学员的抗议非常平和,并说很高兴能再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

其他法轮功学员则来到伯尔尼景点玫瑰园演示功法,有的路人当时就开始学炼。

市中心集会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迫害

下午,法轮功学员再次聚集在首都伯尔尼市中心的Kornhaus广场,除了集体演示功法,也通过演讲告诉人们: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二十八年来在世界各地有越来越多的人学炼。但在过去的二十一年里却在发源地——中国遭到了中共的血腥迫害。中共惧怕上亿人以“真善忍”为准则,能自己判断好坏、对错,不易被操控,因此在二十一年前开始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非法关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从中牟取暴利。

而最近中共病毒的肆虐,香港国安法的实施,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中共对世界的威胁已经关系到每个人。呼吁大家通过签名,传播真相讯息等各种方式让更多人来了解真相,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世界需要法轮功”

谢林女士(Petra Scheling)女士好几年前就听说过法轮功,在签名支持法轮功后她还询问了集体炼功的时间和地点,打算去学炼。她高兴地说:“我要去学法轮功,因为这会让我获得力量。我知道在中国有非常古老的文化,我也知道在那发生了什么,包括中共的所为。我觉得世界需要法轮功,中国需要法轮功,其实其他的国家也需要。我知道(中共)为什么觉得法轮功有危险,因为他(法轮功)其实会给人们带来很大的力量,而这是非常非常可贵的。”

她认为修炼法轮大法会给解除中共带来的危机:“因为我觉得开放的思想应该成为我们生活的中心,而不是唯物主义。唯物主义将摧毁整个世界。法轮功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光明的方式,对正在经历中共引发的危机的中国人而言,法轮功是一个解决方法,指明了一个新的方向,我们需要他(法轮大法),这对我们大家而言都非常重要。我非常感谢你们(法轮功学员)能在瑞士以及在欧洲举办各种活动。”

谈到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她说:“迫害不该发生,完全不应该出现,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谢谢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和付出!”

“对法轮功的迫害让我痛彻心扉”

曾经是社会工作者,现从事著书的弗莱女士(Constanze Frei)看到法轮功学员活动后非常激动,她当即签名表示支持,并分享了她的很多想法。

谈到对法轮功的迫害时,她感叹:“我对此目瞪口呆,因为这让我痛彻心扉。这已经持续了二十多年了,直到今天,那些正义的人(法轮功学员)被关在劳改营里,被关押,被窃取器官……这真是太可怕了,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内心最深处的悲伤。而这是我们应该知晓的。我谢谢你们(法轮功学员)来到这里。法轮大法的理念好,是应该让更多人来了解,来弘扬的,而不应该被迫害的。(法轮大法)应该在世界更多的国家出现,迫害毫无理由。”

她谈到自己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是因为:“我希望瑞士政府能够为此(制止迫害)发声,能够做出强硬的态度。我感到如此的不安,人们对这些事情(迫害法轮功)表示沉默。我们必须走到街上(广而告之),所有的人都应该知道这样的事情。这不仅仅是与中国民众有关,我们全世界的人都应该知道中共对其民众做了些什么——这是世界上最令人伤心的事情!这让我无法入眠,真的是这样,确实如此。问题是如此的严重,让我们无法视而不见。我希望瑞士政府能够多加考虑,能够听到法轮功学员的心声——这是我的心愿。”

“不应该被动的成为中共的帮凶”

弗莱还谈到她之前就听说过法轮功,而在当前瘟疫肆虐全世界后,人们都被迫更多的思考中共的所为:“现在是时候让我们醒悟,了解在中国发生了什么。”她几乎每天都会听取关于中国的讯息,她认为:“对我而言中共的所为是世界上让我感到最为不安的,也是会让全世界最为不安的。如果有人说这是中国的问题,那就错了,这是我们大家的问题。”

通过自己的签名她希望:“世界能够听到法轮功在中国受到不公的对待,人们能够知道有不公在发生。我希望瑞士联邦政府能够好好的思考,整个西方政府都能够好好的思考,应该如何和中国(共)做生意,他们在什么地方成了(中共的)帮凶。是否为了和中国做生意,已经不能再维护人权了?他们应该思考清楚,以免被中共收买。”

她希望各国政府能全面深入的看清中共的所为,她认为可以从法轮功学员那儿学到很多:“我知道法轮功能带来身体的健康,因为思想的改变带来身体的健康。让人打坐思考,能够更有觉悟。我知道这是一种让人打坐的功法,只会给人带来好处,我们都应该来炼(法轮功)。我希望瑞士和欧洲民众也能象法轮功学员一样,有这样的意识,也能够拥有这样的正念,这非常重要。(法轮功)真了不起,我非常高兴你们(法轮功学员)能够在这里。”

“声援(法轮功学员)非常重要”

理疗师希瓦策女士(Ruth Schweizer)曾在报纸上及法轮功学员以前举办的信息日活动中了解过功法,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她在签名后谈到:“每个签名都会有用,更多的签名能有更大的力量。我希望通过长期的努力能够在中国也有相应的变化。我觉得表达声援非常重要,可以让那些人(法轮功学员)了解,就算在很远的地方也有人想着他们。”

她也谈到自己了解的法轮功:“法轮功的功法非常非常好,有很强的功效,能够在不同的层面让人思绪平和,让人祥和,和睦。最初法轮功的创始者还得到了褒奖,在中(共)国就是这样,如果一个团体得到了好评,中(共)国就会感到很害怕。”

谈及迫害,她认为:“迫害不应该发生,不可思议,这是酷刑折磨,极为严重的违背人权。”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对她而言:“太可怕了,这是谋杀!这是非常严重侵犯人权,是践踏人的尊严,非常非常的可怕,无法想象居然会如此残忍的对待民众。”

“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在中国重获自由”

心理医生钟挞格(Michael Sonntag)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他谈到签名是为了表明:“对在中国的(中共)独裁政权说不,不能再这样持续下去。”他希望通过签名让“政治家及商人意识到,和这样腐败的系统做生意是不可行的,其实他们的所为(与中共合作)应该受到道义及刑事上的处罚。”

和他同行的一位理疗师也谈及自己签名的理由:“我希望能支持法轮功学员,让他们重获自由,能在中国自由的生活。”她在听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一年后谈到:“我觉得法轮功学员还在举办活动(反迫害)非常好,请坚持下去。”

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觉醒

弗莱也在自己的民宿里接待了不少中国人,所以她非常清楚中共和中国、中国人不能相提并论。她认为:“我知道中国人也是中共(迫害)的牺牲品。中共的渗透如同蜘蛛网一般,非常厉害。中国人很难有一些不同的想法,不能有自己自由的观点,我觉得这很让人遗憾。我希望中国人能够知道,我看到你们在受苦。我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的思考目前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和你们在一起,我们应该帮助支持中国人,在一起我们会非常强大。”“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人觉醒,能够自己思考,能够知晓中共到底做了些什么,中共是如何在加强控制普通民众的。”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很多是修炼法轮功不久的新学员。他们谈到活动中他们想到了在中国的同修,虽然无法感同身受国内同修承受的压力和苦难,但是他们希望能支持国内的同修,共同制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安雅(Anja)就是其中一员,她觉得来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重要:“中共散布了太多的谎言,很多中国人可能还不知道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做了些什么,而学员们只是想做个好人而已。通过今天这样的机会能告诉世界,希望也能让中国民众知道:法轮功非常平和。同时也能支持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共同制止迫害。我希望能有更多人觉醒,不再被中共的谎言和诽谤宣传所迷惑,能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共同制止邪恶。”

七月十七日,瑞士及奥地利法轮功学员也来到列支敦士登亲王国的首府瓦都茲(Vaduz)演示功法,并向亲王及政府递交了法轮功的真相资料。

德国三城市举办反迫害活动 政要支持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之前,法轮功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德国法轮功学员先后收到近五十个德国各级政要信函和邮件,信件中议员们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的关注和对中共罪行的谴责。在德国多个城市纪念反迫害二十一年的活动中,法轮功学员宣读部份信件,谴责中共,匡扶正义。

德国人权委员会:中共的打压正是懦弱的表现

德国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布兰特(Michael Brand)以国会人权委员会的名义,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坚持,因为“自由最终会胜利”。信中写道:“基民盟和基社盟(CDU/CSU)站在受压制者一边,并将一直为那些被迫害、诽谤、奴役的人发声。同时我们感谢你们,用力量和勇气为今天以及明天的人权奋斗,二十一年来没有松懈。法轮功的信仰活动值得受到尊敬及支持。”“必须明确的是,基本人权不会长期被剥夺。中共党魁知道,残酷的打压其实不是强者的表现,恰好相反是懦弱的表现。还有一点必须明确,自由最终会胜利。我们将共同继续为自由和人权而努力。”

国会议员、绿党人权事务发言人鲍泽(Margarete Bause)在信中说:“宗教自由是中国宪法的一部份,但它仅限于中共认可的5种宗教。在国家掌控之外的其他宗教信仰者多受到迫害,遭到肆意拘捕和关押。法轮功修炼者与其他信仰团体一样,受到大规模的打压,人权遭到严重践踏。鉴于中共政府对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以及其他宗教群体的严酷做法,我们给予最严厉的谴责。”

国会议员、选项党人权事务主席约根·布朗(Juergen Braun):“对和平、非政治的法轮功信仰活动的迫害暴露了中共高层极权、残暴、偏执狂的个性,不惜一切手段贯彻自己的思想。这一点同样体现在香港,中共在那里推行的新的国安法剥夺了公民权,有违者面临数十年刑罚。我们谴责中共的这种做法,要求中共领导,遵守自己签订的人权协议。”

德国国会议员、绿党籍政治家乌勒·邵斯(Ulle Schauws):“明确指出对于人权的迫害,并始终聚焦于此(引发关注)是格外重要的,这样我们才有可能完全制止迫害。”

柏林人:这是不能被姑息的罪行

七月二十日上午九点半,柏林法轮功学员已经聚集到中共使馆对面的亚诺维茨桥上。他们分为前后两排,静坐抗议。

马蒂亚斯(Mathias)是土生土长的柏林人,因为从事翻译工作,他关注新闻,从主流媒体上了解到许多中共迫害民众的事情。他说:“关于中国人权的迫害的事情,我听说了很多,特别是关于西藏和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情。我希望我的签字有助于改善中国被迫害者的境遇没有任何团体会被迫害。人被关押在某一个地方,然后他们的器官被强制取出,这是不能被姑息的罪行。”他接着说,“我们在一定程度上的确对中国依赖,但是友好的恳求(中共收敛)是没有用的,我们已经看到这个做法起不到任何正面作用。我觉得比较有效的做法是西方的自由民主社会,能够一起对中共发出强有力的抗议,对中共施加压力。不再友好的请求,而是用比较直截了当的做法。对中国少依赖一些,这样也有助于德国本国的经济 建设和健康发展。”

“中共的真实面目在西方经常被(媒体)错误的展现。对于中共来说,它们很知道什么时候把面哪一张面孔展现出来,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对此我一点都不感到惊奇。从我所得到的信息来看,中共的那一套跟任何世界人权公约组织都是相违背的。我相信,中国民众非常希望能够能 像世界上其他的人那样自由的生活。”

埃尔加(Elga)六十开外,她骑车经过时看到学员演讲,停下来听了一会儿开始流泪。她说:“我弟弟就炼法轮功,他住在德国南部的一个城市,所以我知道法轮功是什么还有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这种残忍是闻所未闻的,轻易就夺走了一个人的生命,而且不被惩罚,这是无论如何不能被接受的。这是无论如何得禁止发生的事情,太让人伤心了。尺度太大了,超出人超出人类所能接受的范围。他们(中共)在集中营当中对女性所做出的那些事情,太无耻了”,她擦拭眼角的泪水,接着说道:“这令人无法接受。唯一的办法就是对这类残酷的迫害曝光,让人们对此思考,这样才会有一个真正的改变。”

法兰克福中领馆前大陆青年退出中共

德国法兰克福的法轮功学员们多年来,坚持每周两次到中共领事馆前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讲清法轮功的真相,呼吁德国社会给予关注,共同制止中共这场对法轮功学员旷日持久的。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法轮功学员照例到法兰克福中共领馆前举办活动。适逢有一组伊朗人也在场抗议中共在伊朗搞扩张。其间有伊朗人到法轮功学员的展板前观看,正好有位法轮功学员来自伊朗,他们进行了交谈,伊朗人接受了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学员告诉他要分清中共和中国人,是中共在迫害人权,不是中国人。后来,伊朗人在发言中,真的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分得很清楚。

两位刚从大陆出过不久的二十岁左右的青年男女来到法轮功学员的展板前观看,并跟法轮功学员交谈。他们问法轮功为什么会受到中共迫害?中共为什么害怕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因为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免费教功,人们通过修炼道德升华,身心健康。因此在中国大陆口耳相传,在短短的七年之内,就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因为江泽民嫉妒法轮功创始人,同时真、善、忍与中共的假、恶、暴相比,完全暴露了中共的本质。因此,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利用中共开动国家机器打压法轮功。

他们又问自焚是怎么回事儿等问题?法轮功学员一一为他们解答。听明白了真相后,他们俩用化名分别退出了共青团和少先队,很开心地告别了法轮功学员,踏上归途。

慕尼黑中领馆前的长期坚守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中领馆前举办活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横幅挂在路旁,让来往车辆和行人清晰可见。

一位年轻人跟法轮功学员了解了真相之后,马上签名制止中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他说,可惜对于德国一些政治家来说,向中共出售汽车比关注人权迫害更重要。

前往当天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中不少是远道而来,开车往返要三、四个小时。艾曼女士(Ehemann)就是其中的一位。她表示,“民众和媒体一定要大声疾呼,主流媒体和政界也一定要大声疾呼。”她说,虽然不期待什么,但我们在这里做的每件事都有意义。每次只要有人来这里抗议,就会带来一些变化。

达斯卡鲁女士(Dascalu)负责组织中领馆前的活动,她哽咽地说:“我很心痛,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了那么长时间,邪恶能持续那么久。”

经历了半年多的“中共病毒”的肆虐,德国民众和政要们对中共的无耻和邪恶有了切身的体会,法轮功学员的遭遇更加引起他们的共鸣。

德国卡斯鲁尔人:世界需要真善忍

“我注意到,展位上充满着清澈和纯净的强大精神。天上的生命都在看着你们的所作所为。”一位德国女士这样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应该继续下去,因为这个世界需要这些价值观——真、善、忍。你们遇到的任何困难,都只会增加你们(对这些价值观)的向往。”她很感激能认识法轮功学员。学员表示这是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功德所致。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西南部大城市卡斯鲁尔(Karlsruhe)市中心的市场广场(Marktplatz)举办了信息日活动,向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活动得到当地民众的关注,不少人签名声援反迫害。

法轮功又称为法轮大法,一九九二年在长春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首次面向全社会传出。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全世界免费学功,所有的书籍、音像教材都可以在网上免费下载。由于法轮功教人向善,很多人通过修炼,身心健康,因此在中国大陆广为流传。到了一九九九年,有上亿人在中国修炼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首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开动整部国家机器,全面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六一零”办公室,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不放弃的学员施行洗脑和非法劳教,迫害致死、致残,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面对这样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没有放弃,二十一年来,全球的法轮功学员都在讲真相,揭露中共的罪行。

有位先生来到展位前,先是跟学员说:“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管中国的事情。应该让国家自己去管。” 学员跟他解释:“中共到处干涉,要将其反道德的东西强加于人。”学员告诉他,中共将“真、善、忍”的价值观妖魔化,而“真、善、忍”都是人类的普世价值。“这也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支持他们(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原因。如果所有德国人都来支持的话,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那位先生听明白了,带走了一张传单,他准备将传单内容告诉他所在的协会和舞蹈俱乐部。

两位执勤的警察过来,询问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他们想知道,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发生。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详细讲述了有关真相之后,其中一位说,中共自己隐瞒真相,它也受不了别人揭露其真相。

两位年轻人前来展台签名,其中一位说他已经详细了解了有关法轮功的真相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中他知道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盗取器官是多么可怕的事情。他还说表示:法轮功的理念真的非常好,肯定会在未来对人们产生决定性的作用。

法轮功学员德国边城揭露中共迫害

文: 德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一周年纪念日。在此之际,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举办各种活动,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七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来到德国南部边城罗阿赫(Lörrach)市中心举办信息日,揭露中共二十一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请签名制止发生在中国的强摘器官”横幅远远的吸引了往来民众的目光。揭露中共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及栽赃陷害法轮功的横幅图文并茂,令很多人停下脚步,仔细阅读。

一位中年德国男士在横幅前看了很久,他说自己长期住在泰国,非常喜欢亚洲文化,但是可惜中国文化自毛时代之后就被破坏掉了。他表示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事,但是认为签名起不到什么作用。学员告诉他还是有作用的,过去中国的很多医院公开在网站上做广告,招揽器官移植生意,现在很多国家要求中共停止这种残忍的行为,所以那些医院现在不敢再大肆公开这样做。还有一些国家立法不允许自己的公民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手术。

这位男士听后说:“那我要签字。”于是他在征签表格上签写下自己的名字和地址,临走时还对学员说:“祝你们成功!”

一个小伙子来到信息台,问可否用英语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来自美国,在德国刚刚待了一年多,德语还不是很好。学员告诉他,法轮功是一种佛家上乘的修炼大法,因祛病健身有奇效,在中国很快传播开来。仅仅七年就有七千万到一亿人在修炼。中共恶首江泽民妒嫉法轮功发展如此迅速,担心民众都修炼法轮功,就没有人再跟着共产党走了,于是发动了残酷的迫害,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

学员向他介绍了国际上针对活摘器官所做的一些调查,以及包括欧盟在内的多个国家通过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这一非人的行为。

小伙子了解情况后,签名支持法轮功,并表示,他小时候随父母在中国生活过几年,但是当时年幼,很多事情都还不懂。他说:“我之前听说过法轮功,但从未听说过活摘器官的事,谢谢你们告诉我这些。”

一对年轻的夫妇带着孩子直奔信息台来,说他们要签字。学员问:“你们听说过活摘器官的事?”那位女士说,他们一家人以前住在汉堡,那时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办活动,所以他们已经知道迫害的情况了。夫妻俩在征签表格上双双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有些了解了真相的民众再次走过信息台时,纷纷向法轮功学员竖起大拇指,表达他们的支持和敬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