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周年 欧洲学员呼吁制止迫害(二)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21日】

爱尔兰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活动 政要支持

周六(7月18日),部分爱尔兰法轮功学员来到首都都柏林市中心,举行和平理性反迫害21周年活动,得到爱尔兰政要支持。

图片顺序从左至右,从上至下:参议员Róisín Garvey、参议员David Norris、参议员Erin McGreehan、议员 Michael Fitzmaurice、农业和社区发展部副部长Joe O’Brien、议员Jackie Cahill、社会民主党联合党魁、议员Catherine Murphy、议员Cian O’ Callaghan、议员Carol Nolan

爱尔兰三周前刚建了新政府内阁,有9位部长及议员签署了“呼吁终止迫害法轮功”联合声明,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爱尔兰工党领袖凯里(Alan Kelly)发致辞表示:“我对记录在案的中国(中共)对法轮功的人权问题深感担忧。这是一个长期问题,工党议员为此多次发声。”

爱尔兰仍在执行社交距离,但仍有不少行人停下来观看真相展板,在制止迫害的征签表上留下名字和联系方式。

爱尔兰居民玛丽女士表示,从“六四事件”后就开始关注中国问题,了解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希望爱尔兰能给法轮功学员庇护。她还批评中共隐瞒疫情。

在中国被非法关押和酷刑折磨的刘先生表示,通过这场瘟疫世界看到了相信中共,与其为伍的代价,只有远离中共、解体中共才能换来人类长久安宁。
爱尔兰三退义工刘女士表示,3.6亿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李凌云/大纪元)

三退义工刘女士说,由于中共的掩盖,导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全球大爆发,各国人民遭受了难以计量的损失。她表示当人从内心发出终结共产党的呼声,就能得到神的眷顾和救度,远离这场瘟疫和灾难。另外刘女士还介绍说,目前已有3.6亿中国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芬兰法轮功学员在拉赫蒂市传播真相

文: 芬兰大法弟子  

拉赫蒂(Lahti)距离首都赫尔辛基大约一百公里,这座城市以每年举办的拉赫蒂滑雪运动会和越野滑雪比赛而闻名。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部份芬兰法轮功学员来到拉赫蒂市亚利三大特里街(Aleksanterinkatu),弘扬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并告诉当地民众,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至今已经长达二十一年之久。

华人了解真相

两位东北的中国男士路过看见学员的真相点,走了一段距离后又转回来询问:“你们这是干什么?”学员回答道:“我们来这里发传单。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学员跟他们讲了很多国内被封锁的新闻。

一位五十多岁的男士说:“在哪里能看到你说的这些事情?那你给我下载到手机上,我回去慢慢看。”由于他的手机是国产,上面很多设置,下载海外媒体网站的软件花了一段时间。他们非常耐心的等待,并告诉说他们来自东北,知道法轮功是咋回事。他们刚从国内出来一年,来到海外以后才真正知道海外的生活,信仰和言论的自由。离开时还拿了一份中文的真相资料。

一位中国厨师是第一次在拉赫蒂看见法轮功学员举办的讲真相活动。他说他每天都在看自媒体的信息,根本不相信国内媒体宣传的内容。他说:“共产党真是作恶多端,时日不多了。可惜我的朋友圈里的华人,仍然看微信,看国内的信息。跟他们讲这些事情,他们压根就不懂。”后来他说:“像你们这样的(讲真相)活动,最好经常搞,去每个城市都走一圈。挺好。”他对共产党的邪恶了解的非常清晰,临走前答应用化名退出曾经入过的少先队。

市民签字制止迫害

妮娜(Nina) 看见学员立在展桌一旁的“七二零 法轮功反迫害纪念日”展板,过来探个究竟。学员跟她讲在国内发生活摘器官的事情。她直接打了个冷战,指着手臂说:“你看,你说到这个,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太可怕了!”她说她等下跟她妈妈碰头,会把这个事情告诉她。

里斯托(Risto)是也是拉赫蒂市当地人,陪太太出来逛街。他说:“我知道你们的事情,听说过。”他签完字以后说:“我希望你们在芬兰能有一个更好的生活。”

阿洛(Aaroh)骑着自行车路过,他停下来看穿黄衣服的这群人在干什么。他了解到法轮功是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被中共邪恶迫害。他说:“这个世界都怎么了?这是不对的!现在中共用AI的技术去监控中国人。我们一定要清醒的了解到很多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海基(Heikki)也是骑着自行车出来蹓跶。当他了解到真相后,就表示要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他说:“中国的人权现状真是糟糕透了。”后来学员递给他传单说:“如果你对打坐感兴趣可以上网站看一看。”他高兴极了,“打坐,我喜欢。我一定要回去学。”

米科(Mikko)路过展桌拿了真相资料,不一会儿又回来了,原来他从资料上找到法轮功学员的网站后浏览了更多信息,马上过来想签名。他说:“我是学地质学的,所以对世界各地的人文地理都想多了解。在中国,中共迫害西藏人、维吾尔族人,现在香港的情况也非常不好。我们要更加的关注。”

纪念反迫害21周年 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举办集会

文: 德国大法弟子  

二十一年前的七月二十日,中共在全中国范围内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正值法轮功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德国汉堡及周边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举办集会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寄托哀思。

当天下午,法轮功学员们在汉堡市中心繁华的处女堤(Junfernstieg)里斯坝桥(Reesendammbruecke)上搭起信息台与大型展板,向来往行人介绍佛家修炼大法—法轮大法。部份学员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其余的学员则向过往行人递上真相传单,为感兴趣的民众讲述仍在中国持续着的迫害,特别是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获取暴利的恶行。了解真相的民众纷纷在呼吁制止迫害的征签表上郑重签名,以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信息日活动过程中,一位法轮功学员宣读了来自多名德国政治家的致辞,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1周年的慰问。

“中共强摘器官的行为非常恐怖,但我们必须正视。”

一位五十岁出头的女士在信息台前停下自行车,向法轮功学员详细了解了在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恶行。她表示自己曾对此有所耳闻,并多次看到过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汉堡领事馆前的请愿活动与真相展板,她还曾经签名支持制止迫害。

看着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演示,她面色沉重地感叹到:“这真是不可理喻!而且也持续太久了!我不记得已经看过多少次你们的信息台了。我估计有些人不愿看到(模拟中共强摘器官场景),真的很恐怖,但无论多困难,我们都必须正视。”最后她索要了一些真相资料,并感谢与学员的交谈让她了解更多。

一对老夫妻直接来到信息台前在签名表上留下签名,当学员向他递上真相传单时,老先生表示,他已经知道关于迫害的事情,并祝愿法轮功学员为制止迫害所付出的努力取得成功。

听闻迫害的原由 女士惊叹“太可怕了!”

一位中年女士阅读了真相展板后,对法轮功学员表示,她曾听说过这场迫害,2009年她去中国旅游时,曾向导游问起过法轮大法和中共的迫害,导游当时立即闭口不说话了,也没再提起这个话题。学员告诉她,对这类话题,中国人都被噤声了,因为害怕同样遭受中共迫害,他们什么都不敢说。

这位女士表示能够明白中国人的怕,但她不能理解中共为何镇压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和被中共强摘器官有什么关联。学员讲解说,1999年中共镇压前,法轮大法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修炼方法,甚至中共的高官、警察和军官也有不少人修炼法轮功。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嫉妒与恐惧,对这样一个信仰团体发动了镇压。更令人发指的是,有证人曝光了法轮功学员被系统的强摘器官而致死。

听完学员的介绍,这位女士说:“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中共的罪行)真是太可怕了!”她最后感谢学员为她讲真相,她在签名表上签了名,并带走了真相传单。

易北爱乐厅前的烛光悼念

当天晚间21点至22点,法轮功学员来到汉堡易北爱乐厅(Elbphilharmonie)前举办烛光悼念,悼念过去二十一年里,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们。

反迫害21年 德国奥堡民众赞扬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的晴朗天空下,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奥格斯堡(Augsburg)的市政厅广场(Rathausplatz)举办了信息日活动,展示二十一年来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反对中共迫害的历程,呼吁德国社会共同结束这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浩劫。

法轮功又称为法轮大法,在全世界免费教功,学员以修炼真、善、忍为准则,从一九九二年传出后,在中国受到广大民众欢迎,短短七年的时间就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嫉,利用中共和手中权力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同时,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旷日持久的反迫害。

奥格斯堡市政厅广场位于市中心,来往公共交通车辆和行人很多,很多人都能看到法轮功的信息台和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不少人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之后,主动前往信息台签名,督促德国政府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

签名后在和法轮功学员的交谈中,一位老人表达了自己对中国人权恶化的担忧,他认同人们不应该只追求名利,觉得人应该干些有意义的事情,让道德回升。

主动到信息台签名的一位德国老太太说,她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她觉得德国政界在针对中国人权议题上的不够强硬,她希望他们不应该只考虑卖汽车到中国,或跟中国做生意。不能只考虑经济利益而忽略了人权和道德。

一位小伙子接到法轮功的传单后,坐在展位对面的椅子上认真地将传单看完,然后走过来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以前都不知道这场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现在了解到真相后,希望通过签名来支持法轮功学员。

“共产党它们总是在干这样的坏事”,一位中年人在写有介绍法轮功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的展板前认真看了之后如是说,他自己走到信息台前签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