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朗读:关于法轮功的几个问题(七)

作者:李靖宇 朗读:遨游


【正见网2020年07月30日】

关于法轮功的几个问题(七)
文/李靖宇

7、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在景点活动?自己在家炼功就好,为什么要出来讲真相?
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冒着危险出来讲真相,和在台湾出来景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一样,他们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那些还不了解法轮功的人。法轮功学员从切身经历中知道法轮功能让身体健康、道德回升,但没有炼功的人不知道。假如法轮功学员不站出来讲真相,人们会被共产党政府的谎言欺骗,从而对法轮功产生敌对仇恨心理。这样他们不仅失去了像法轮功学员那样的修炼机会,而且很可能会在不知道真相的情况下仇视法轮功,作出助纣为虐的事情。
 图为法轮功学员演炼五套功法。(陈柏州/大纪元)
中国人说:“头上三尺有神灵。”窦娥一个人的冤屈就会使天地动容,六月飞雪。您想想,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信仰“真善忍”的人很多啊,都是非常善良的人,过去古谚说,给僧人一口饭吃都是积了大福报,现在这么多修佛的善良人被毒打、性侵、以各种酷刑杀害,甚至活摘器官,这样的迫害,天理不容,会给社会带来什么样的灾难!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大陆天灾人祸接连不断,日盛一日,这会不会是上苍在警示人呢?善恶有报是天理!其实这些年中,已有不少仇恨、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和协同他们犯罪的人遭到了各种形式的恶报。正因为不忍心再看到更多的人因不明真相而做错事,被历史淘汰,法轮功学员才要挺身而出,告诉大家真相,在自己遭受迫害、危险重重的情况下,他们心里还在为他人着想,这是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胸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