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7.20”护法 在证实法中实修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18日】

我是来自北京的大法弟子,从一九九二年参加师父初期的讲法班得法修炼,到一九九九年反迫害开始进入正法修炼,我在大法中修炼已经走过了二十八年的岁月。

大法让我明白了做人的目地是要返本归真,大法还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当年我是疾病缠身不能自理的心脏病患者,每天都要靠氧气维持生命,是师尊的慈悲救度让我奇迹般的痊愈了。我的家人、同学、朋友、同事都知道我体弱多病,看到我身体的变化,他们中有缘的人也都纷纷走进了法轮大法的修炼,在他们身上发生的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及道德提升的感人故事也非常多。

从一九九二年到一九九九年,法轮大法在中国洪传的短短七年中,有上亿人走进大法修炼,我和我的家人朋友只是当年在中国大地无数身心受益的人群中的苍海一粟。大法让我们按照宇宙“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了心性,履行助师救人的使命。

今年正值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反迫害二十一周年,在此我回顾一下那段修炼经历。当时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国家机器在媒体铺天盖地造谣,诬陷师父、迫害修炼人。我们是在大法中的受益者,为了维护对“真、善、忍“的信仰,让政府和民众了解真相,所以我们去向政府部门反映情况,要求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七月二十日那天,很多同修都来到信访办(北京),大家都安静的站在那里和平上访,我们本着善念,觉得是政府不了解情况,想向他们说明我们是修炼“真、善、忍”的,大法是让我们做个好人,做道德品质高尚的人,做个善良的人。当时,我们没有想过那么多,只是单纯的想去向政府讲真话,希望他们撤除错误的决定。

同修们安静祥和地站在信访办门前,静静等待信访办的负责人来接待。随着上访人流不断增加,很快首尾就望不到头了。新来的同修自动地加入其中,秩序井然,大家都安安静静耐心等待。但是等了很久,都没有人接待我们。几小时后,来了一批武警和警察,接着又来了几辆公交车,已经做好了抓人的准备。 为了不让他们抓走,年轻力壮的同修们站到了前几排,手臂挽着手臂,紧挨着一起搭出一道道的人墙。大家开始背颂着《洪吟》及《论语》,场面庄重威严。当时大家心里并没有惧怕,互相支持着,觉得我们没有做错什么,修“真、善、忍”没有错!

武警和警察开始冲向我们的人墙,试图把我们冲散,同修们手挽着手不让他们冲散,警察恼羞成怒就开始大打出手,同修喊着“不许打人,不许打人”和“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在抓人的过程中,我周围的同修被打得冲散了,无论年轻还是年长,甚至孕妇都遭到了殴打,但是无论他们怎么疯狂,我们都按师尊的要求,真正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后来我们的人墙被冲散,同修们被警察连推带拽送进了公共汽车里,包括和家长一起来的小孩。上车后,同修们开始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汽车开着开着,前面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公交车全部停下来了。这时,我看到我们前面的公交车里,有一个同修敏捷地从车窗处跳了出来,几个警察一看,赶紧去追,可是同修跑的非常快,警察根本追不上,同修跑到一个桥上,桥洞有3米多高,同修一跃跳了下去,警察追下去看了一下,人却已经没影了,只好又都回到车上。当时我们都很担心那个同修,但是同修的动作如此的迅速也让大家感到很神奇,好像有神在加持他似的,相信他不会有事的。

公共汽车把我们拉到了一个体育场(后来才知道是丰台体育场)后就开走了。体育场里面正在施工,还没修理完、比较脏乱。当时已经有很多人都在这里了,同修们都很安静祥和,在体育场里打坐炼功。当时天气很热太阳很大,突然来了一片乌云,几声雷响,倾盆大雨从天而降,我们在雨中打着坐,纹丝不动,没有受到影响。当时我感觉周围能量场很强,感觉师父法身在时刻看护着弟子。雷阵雨过后晴空万里,有同修看到体育场的上空有大法轮在旋转,看到的同修都非常激动,留下了眼泪。我们知道,我们走出来维护大法是正确的,师父都在保护着我们呢。

傍晚,公交汽车又把我们拉到了一个很偏远的地方(后来知道是房山地区),警察给我们放下后就走了。下车后,眼前是一大片野地,四周都是杂草,也没有人烟,真是到了“上不着村,下不着地”的荒郊野外。大家都不知道那里是什么地方,都有些茫然,还没等在野地里摸清出去的路天就黑了。有同修说咱们快点出去吧,大家三两个人着顺着一条小土路往外走,因为看不清路,一路上大家都互相扶持提醒着。不知道走了多久,我的脚都磨出了水泡,过了很久才看到有一个“石景山”标志的路牌,顺着路牌走下去,就才看到了大路。我们几个人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到市内,到家时已经是第二天清晨了。当时的我非常不理解政府怎么能这样是非不分呢?为什么要把修“真、善、忍”的好人当成敌人? 后来听说各地都有站长、辅导员被抓的消息,很快,我也被单位控制不让上访。

对法轮功学员的无故迫害,是一场人类的浩劫,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是这场残酷迫害的开端,整个人类社会都在善、恶的选择中分辨是非,摆放自己的位置。师尊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你们来自不同的地区,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民族,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角落,几乎都有大法弟子。你们都承担着大法弟子最伟大的责任,你们是众生得救的希望。”

九九年七·二零后,我们地区的同修,自发的以不同的方式抵制这场迫害。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当时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来中国访问。这些同修是第一批去找国际人权组织的。同修们到了联合国大厦门口(北京亮马桥),那里当时还没有公安人员严守,只有门卫。她们说是要见当时联合国的秘书长安南,反映法轮功被无辜迫害的真实情况,当时给门卫吓坏了,接着打电话请示,马上国安人员就过来把她们抓到附近的一个派出所,从早上九点多钟一直审讯到下半夜。后来又把她们送到了朝阳区看守所。她们分别是广院、煤炭学院、外国语学院的辅导员和另外两个学员。三个辅导员被非法关押了67天,两个学员被关押了30天。这五位不畏生死走出家门去向国际社会呼吁,告诉人们法轮功是正法,说真话没有错,镇压迫害法轮大法是践踏人权的邪恶,让国际社会来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当时还有另外一些外地同修去见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也被非法关在看守所)。当年我身边还有很多这样的同修走出去证实法,大家没有想到自己的安危,一心要护法,非常的了不起。

七·二零后, 我被中共恶警几次非法绑架、抄家、抓捕、劳教,二零零八年邪党举办奥运会期间,为了稳定邪党政权,北京各地区有指标的大量抓捕大法弟子,我也被非法判了两年劳教。在邪党政权统制下的看守所、劳教所就是个人间地狱,没有自由,因为我坚守“真、善、忍”的信仰,他们就用很多邪恶的方法逼迫我放弃信仰:放污蔑大法的录像强制洗脑,犯人(包夹)强制灌输邪党洗脑的言论,不让睡觉、体罚、劳工等等。但我没有惧怕,心里想的是师父在《洪吟》中讲的,“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我的生命是大法给予的,只有坚信和坚定。师父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我也不承认,所以只有用自己在法上的理解去抵制旧势力安排的这种迫害。

在魔难中,我时刻想着师父的法,要在“真、善、忍”的法理中,修正自己,没有气恨,没有委屈。师父说:“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精進要旨》〈何为忍〉)。做为大法弟子就要有宽容,用大善大忍之心去圆容平衡好周围的一切环境,对那些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员警、犯人,我不记他们的过错,只有用大法的慈悲去感化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法是佛法是真正的正法。我明白自己是在大法中修炼才能做到这样的善,这样的宽容,这样的平和忍让,让她们选择自己的路,所以我周围的很多人对大法的态度都有所改变、也有做三退的,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自己也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靠着对大法的正信,提前半年走出劳教所。

从九九年至今,二十一年过去了。从法中我认识到:在这场浩劫中最可悲的还是那些在谎言毒害仇恨大法的世人。在这二十多年里我亲身经历了历史的变迁,风风雨雨中走过来,也使我修炼的越来越成熟。师父讲法中说:“可喜的是你们走过来了,一路上无论大家碰到了什么样的风风雨雨,其实回过头来想一想,只不过是对大法弟子的一种魔炼,过程中使你们成熟起来,去掉人心,最后走向圆满,这就是你们走过的路。回过头来看看也就是这样。 ”(《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修炼中我也渐渐明白了,我们来到这里是要修好自己,去掉世间自身各种不好的执着,助师正法,正法时期做好师父要求我们大法弟子做好的三件事。

三月二十三日,加拿大开始隔离措施,在疫情期间同修们不能在一起接触,在这特殊时期,同修建立起全球网络平台,我和大家都能在平台上学法炼功,互相沟通交流,使同修在遇到问题时能够互相帮助、共同精进。在这期间,我参加了新世纪影视基地组织的各种影视方面培训。来到新世纪影视基地后,看到同修们都在为证实法尽心尽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不断地推出优秀影片,自己也想尽一份力量。由于影视制作对专业水平的要求比较高,而自己又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方面,如果想发挥作用,就算做群众演员也得了解一些专业方面的知识,这样才能整体提升影片的质量。同时,参与培训的过程,也是提升自己的一个修炼过程。我的性格比较内向,不善言辞,怕与外界接触,我意识到其实这也是一种怕心,也是一种不好的物质,阻碍自己不能放下自我。所以我也有意地在这个环境中去突破自己。通过经常参加培训和参与才艺比赛,我觉得一些自我的因素和面子心都已经放淡了很多。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一点一滴的努力,都会推进新世纪影视项目向前发展,在“中共病毒”瘟疫肆虐这样大的天象变化之下,新世纪电影传递的信息,一定能使更多的生命得救。

在宇宙更新的最后时刻,我理解 “中共病毒”疫情、香港“反送中”运动都是在给世人最后摆放位置的机会,通过这些天象让世人觉醒,明辨是非,让世界各个领域看清中共邪党的本质,唤醒世人最根本的善念来选择自己的未来,三退才能保平安。

我们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中,坚持正信,坚信师尊,坚信大法,无论遇到什么魔难和心性上的考验都能过的去,让我们修好自己,纯净自己,今天能成为大法中的一个粒子助师正法是我们的荣耀,感谢师尊给弟子机会跟随师尊正法。希望我们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做的更好,兑现自己的使命,更加精进,跟师尊圆满回家!

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