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朗读:关于法轮功的几个问题(六)

作者:李靖宇 朗读:遨游


【正见网2020年07月29日】

关于法轮功的几个问题(六)
文/李靖宇
 
2010年,五千多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中正纪念堂排出真、善、忍,绽放出36道光芒。(宋碧龙/大纪元)

6、法轮功这么好,为什么中共要迫害?
共产党发动政治运动迫害中国人的原因常常是“莫须有”。大跃进、反右、文化大革命都是大错特错的,为什么还会发动并持续那么长时间呢?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耶稣那么好,为什么会被钉在十字架上呢?岳飞精忠报国,为何最后被小人陷害?这个世界上确实是有正义对邪恶之战,您选择站在哪一方?
江泽民集团和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主要出于妒嫉与对政权的不安全感。李洪志先生传法七年,学功的人数约一亿,大家都从心里感激和尊重李老师,江泽民呢?共产党呢?现在大陆民众包括共产党员都已经不相信共产主义了,中国大陆现在几乎人人在骂共产党,中共当局也心知肚明其统治已没有正当性。
法轮功讲“真善忍”,炼法轮功的人不抽烟,不喝酒,不腐败,拒绝婚外情,身心健康,与人为善;但共产党的官员,以江泽民为首,其生活的重心,就是权力、金钱、美女。如果人们都遵从“真善忍”,那不愈发显出共产党官员的胡作非为吗?共产党能不视为眼中钉吗?
 图为法轮功学员演炼五套功法。(陈柏州/大纪元)
“共产党的哲学是斗争的哲学。”这是中共党魁毛泽东的话,他还说过:“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从1949年建政以后,七十年来,共产党不断发动各种政治运动,整风、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天安门、迫害法轮功…杀地主、杀资本家、杀中共自己队伍中还有良知的人、杀知识分子、杀学生、杀有信仰的人,杀害的都是精英,中国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家庭遭受迫害,根据《九评共产党》一书估计,约有八千万中国人被共产党在各种政治运动中害死,超过两次世界大战的死亡人数总合,当时几乎每位中国人都有被中共害死的至亲好友。翻开共产党的历史,可说就是一部杀人的历史,这七十年是中国人的血泪受难史。
共产党对黎民百姓的暴力迫害从未停止过。江泽民与共产党把法轮功所做的帮助人们强身健体、提升道德,污蔑为与中共“争夺群众”,从而利用整部国家机器来诋毁法轮功,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这确实是滔天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