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发地的灾害格局看上天对人类的警示

荣馨


【正见网2020年07月19日】

2020年中共治下的大陆可以说是灾害频发,民间把近期大陆的多种灾害在新发地的名称中找到了对应,新-----新冠肺炎,发-----发洪水(指南方近期的大洪水),地-----地震(2020年7月12日河北唐山古冶区发生的5.1级地震,余震高达33次),看似博大家一乐,但是笑过之后却令人担忧:人类有大劫之忧。那么这场大劫因何而来,和新发地有什么关联,可否化解呢?以下谈一谈个人的浅见,如能给读者朋友们带来启示,从而平安走过这次劫难,将是本人最大的欣慰。

一、新发地的前世

随着武汉封城令的解除,中国大陆的百姓总算松了口气,但是这口气还没有喘匀儿,北京再度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使人们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而中共官方所公布的最初的确诊病例几乎都与新发地有关,新发地成了北京市民谈之色变的地方,这个一直以来有着北京“菜篮子”之称的大市场成了网络搜索的热词,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北京的“新发地”其实原本是一片“新坟地”。

明清易代之际,北京城动荡不安,随着闯王李自成攻破北京,曾经的京城开始进入混乱时期。这期间,作为之前皇家猎场的海子墙无人管理,当时便有一些在京城郊外居住的看坟人在该墙的东侧故址土坡上自行建房,由于这里离坟地和看坟人的居住地不算太远,“新坟地”这个地名便落到了这里,并从此开始延续了将近300多年,直到1958年,坟地被夷平,大量闲置土地被开辟为新的农田,“新坟地”也顺势改名为“新发地”。除了新发地,同一时期中国各地大多将许多带有不吉祥含义的地名改名,其中就包括中关村,那里在明清时期曾经是埋太监的地方。

北京城自金元明清都有瘟疫流行的历史,大部分发生在民不聊生、王朝覆灭之际,其中最为惨烈的当数明朝末年,当时北京城十室九空,军队也有很多军士被感染,毫无战斗力可言,但是明末大将袁崇焕的关宁铁骑却与此次瘟疫无缘。古人虽无现代的检测方法和手段,但是也知道冤杀会招致灾异,尤其是瘟疫,所以往往会在将被处死之人身上泼洒石灰,但是明朝最后一位皇帝崇祯冤杀忠臣袁崇焕时,北京城的百姓没有人认为自己会成为这一千古奇冤的共犯。

崇祯听信谗言将道家兵法修行者袁崇焕凌迟处死,活剐三千五百多刀,死的极为惨烈,看热闹的老百姓被朝廷的官宣蒙蔽,真以为袁崇焕是通敌叛国,争啖其肉,最终招致瘟疫,十室九空,而崇祯也落得自缢景山的悲惨结局。修炼人看的清楚其中因缘,迫害修行者,而且是衷心耿耿、为国为民的大忠大贤之士将造下极大的罪业。

二、新发地的今生

中共喝马列的狼奶长大,从建立之初就是一股反天、反地、反宇宙、反人类的邪恶势力,在历史上曾经与神州大地、华夏民族结怨(见<五星山与五星红旗的秘密>),因此必欲置华夏民族于死地为后快,中共建政之后,定首都于北京市,但是第一任党魁也清楚的知道自己不是华夏民族的正统,而是窃取了民国的抗日果实,是窃国大盗,于是不惜毁掉北京的帝王之气而要建立利于自己统治的机器。

50年代初,第一任党魁不顾梁思成、陈占祥等建筑、规划专家的强烈反对,一意孤行的将北京的牌楼和外城墙拆除,其后又借与苏联交恶之机,要加强战备,修建北京地铁二期工程,并以此为理由把内城墙拆除。至此,明代永乐大帝派刘伯温和姚广孝建造的八臂哪吒城,这座镇邪灭乱,维护国家稳定的王器就被毁掉了。

拆了老城墙,中共也建立了自己的机器,比如把毛泽东的停尸房设在了能量贯通的中轴线上,中国的大地能量被污染,中共得到能量补充。疫情之前每天动辄有几百上千人去“瞻仰毛的遗容”,好比宗教祭拜。

王器被毁,共产邪灵就可以堂而皇之的附体于老北京城,把纪念碑立在中轴线上,如同脑血栓一样阻塞正能量通向中华大地,让有正义感的人们没有能力反抗强权。围绕在毛坟周围的人大会堂,历史博物馆等和那些被称为“建国十大建筑”的东西,由于机制邪恶,沟通的不是天地,是魔鬼。这部机器的运转,让中国社会灾难深重,山河破碎,环境污染,百姓贫困。(详见《中国历代的王器》)于是,过去那些阴气重的坟地,例如:新坟地、中关村这些埋死人的地方也藉此咸鱼翻身,焕发了新的生命力,新坟地一跃成为新发地,成了北京城老百姓的菜篮子并且辐射北京周边,中关村鸟枪换炮,电子一条街成为第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一个国家级人才特区,被誉为“中国硅谷”。

北京城真的成了《圣经启示录》中提到的那个大淫妇,也如同被狐狸精附体的苏妲已,出卖百姓的利益和灵魂和各国做着最肮脏的交易,用金钱和物质利益换取国际社会对中共人权劣迹睁一只闭一只眼的选票。

如今的北京市的一号线地铁,西边有公主坟站,东边有八王坟站,在东西方向贯通了长安街的鬼气,新建的大兴机场和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瞭望塔,如同一只巨大的八爪鱼和五根大钉子,各自在南北方向死死的钉死了北京的龙脉。

三、新发地寓意天惩

中共建政之后,奉共产主义为国教,其施政的主导思想用第一任党魁自己的话说,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几十年来这种战天斗地、残民以逞的党文化一脉相承造成了中国大陆信仰的缺失、自然的破坏和生灵的涂炭,在和平时期造成了8000万的非常死亡,共产主义由恨和低层宇宙败物构成,终极目的是破坏创世主给人奠定的文化和道德,最终因道德的堕落,被销毁。

但是自古邪不压正,当人间有魔鬼祸乱,人类有大劫之忧时,也是佛法在人间洪传、救度世人之时。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舒缓的功法动作,自洪传至今,短短二十多年,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获得上千份国际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等,使上亿人身心受益,修炼者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在家庭中孝敬父母,在社会上也是遵纪守法、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好人,是维护社会稳定的中坚力量,1998年国家体育总局组织武汉、大连等地医学专家对三万名法轮功修炼者作了五次医学调查,表明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部分老干部通过详细调查,得出结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大法洪传世间,也为普天众生带来了福泽,包括中共,如果中共不迫害大法,也就立下了大功,其命运将改写。

可是风云突变,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江泽民伙同中共全面发动迫害法轮功,江泽民仅仅因为一己之私、嫉贤妒能将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法轮大法污为x教,对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残酷的实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酷手段。迄今已经核实的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修炼者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爱国守法、争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遭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遭受了人类历史上最残酷的迫害。

这万古奇冤,这恶贯满盈的大罪,在二十八年之后的今天顺应宇宙的天象在世间对应了天谴-----瘟疫的爆发,也踏上了天灭中共的劫数。数字七是一个特殊的数字,是一个关乎生死的数字,所以在修炼界有“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说法,法轮图形的中心是佛家的万字符,形似旋转的宇宙,而旋臂如同四个旋转的七,大法于1992年洪传,到2020年恰好为二十八年。

法轮大法慈悲众生,其中包括那些被中共欺骗和迫害过,同时又位居高位的中共内部党徒,一直在给其选择的机会,是选择顺应天象,为佛法正名,公布江泽民的罪恶,不为其背黑锅,走上一条辉煌的民族复兴之路,还是继续走迫害的老路,最终在天灭中共的天象中被历史所淘汰。可是遗憾的是,在香港问题上,他们所做的一桩桩、一件件都是背离天意的蠢事儿,2019年针对香港反送中(“送中”音同“送终”,违背天意,为天灭中共加码)的民主运动,在中共的操控之下,出台了《反蒙面法》,在香港立法在一些场合不许戴口罩,如今被一场来自内地的肺炎打脸,不戴口罩不能出家门,还搞得全世界都要戴口罩,美国总统特朗普因为拒绝戴口罩,被中共媒体广为诟病,港版国安法的出台使得民主、自由的香港变成了死港,瘟疫随之而来。如果说武汉肺炎的背后是中共在迫害法轮功时武汉赵片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造下的罪业(迫害之初,罗干暗中唆使当时的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恶意栽赃法轮功的六小时电视片,(详见《如何才能走出“武汉肺炎”大难----给中国现任政权领导人的一封信》)那么,北京的疫情就是中宣部和央视等等喉舌媒体在迫害法轮功中造下的天大的口舌罪业。

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不顾政治局其他委员的反对,动用手中权力,开动全国的党、政、军、公安、国安、公检法的国家机器执行其迫害法轮功政策时,很多老百姓是非常反感的,刚刚经历了十年文革的创伤和八九六四的学潮,中国的老百姓们对于中共发起的政治运动非常反感,加之法轮功自1992年传出,因其有目共睹的祛病健身和净化人心灵的功效,人传人、心传心、在短短的几年时间,传遍神州大地,在迫害之前,据中共官方统计,有上千万人修炼,而这些修炼人不仅仅自己在社会、家庭、工作环境中表现出色,还带动着身边、周围的环境朝良性的方向发展,身心健康的修炼人为国家节省了大额的医药费,这原本是利国利民之事。这么多的好人哪个没有亲朋好友、父母兄弟,因此对他们的迫害也是对他们家庭的迫害,而且这种全民表态式的迫害如同文革再现,裹挟全体老百姓参与,干扰了很多人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秩序,因此这种不得人心的迫害政策遭到了很多有正义感的民众的反感和抵制。

在这种情况下,江氏流氓集团不惜杀人害命、用钱买命,捆绑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在北京最敏感的政治地标-----天安门广场,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出震惊世界的闹剧---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在这场世纪大谎中,中共的官媒,尤其是中央电视台起了重要的作用,从策划到拍摄到宣传,在自焚后的几小时内,就出笼了一部关于自焚伪案的焦点访谈,而新华社更是在事发两小时后就向全世界发布了英文新闻,将仇恨广播到千家万户、海内海外,挑起了普通百姓对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的仇恨,中共的官媒如同一个“亵渎(泄毒)大嘴”造下了天大的罪业,而江氏流氓集团对于那些敢于澄清真相的法轮功修炼者则是不计其余的残酷迫害和打压,当年长春插播天安门广场自焚真相的勇士们大部分已经被酷刑虐杀,而仅仅为了抓住不到几十人的参与者,他们却动用东北公安抓了五千多名长春法轮功修炼者施以酷刑逼供。

在一个互联网加高压的时代,人的思想易于被官方和大众的舆论所左右,由于谎言的灌输和对真相的打压挑起了很多不明真相的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也成为了这场迫害的推波助流者,成了中共迫害政策的共犯,中国大陆自此“黄钟毁弃,瓦釜雷鸣”,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坡,人们开始醉生梦死的一切向钱看,真实的声音被压制直至消声。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端于北京,最终的果报也报应在了北京。而2020年的两会则是报应的触发点,港版国安法的出台将香港的正义民众和法轮功学员置于恶法之下,为其人权迫害铺平了道路。于是,继武汉之后新冠肺炎将“新发地”打出了原形-----“新坟地”,肺炎从丰台很快蔓延到大兴,西城、海淀、朝阳、石景山、东城、通州、昌平等,将中共老巢----天安门周边的中南海团团包围。

当年明朝最后一位皇帝崇祯冤杀忠臣袁崇焕,落得自缢景山的悲惨结局,如今迫害成千上万的修行者更是弥天大罪,招致了天谴,招来国运和性命的灾亡。

2020年一场与废言同音的肺炎发端于武汉,肆虐全球,其后随着两会代表齐聚北京,全票表决出台港版国安法,肺炎开始在北京肆虐,如今又随着港版国安法的正式施行,肺炎在香港冒头,传播速度迅猛,可以说中共肺炎一直追随着中共迫害的步伐。

上天在新发地布下的灾害格局警示着世人,跟着党走就是跟着灾害走,就是快马加鞭的奔向地狱。只有停止对佛法真理的迫害、公开江泽民的罪恶,不替其背黑锅,抛弃和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不替其殉葬,走回神指的路,那才是人类的自我救赎之路,也是中华民族的生存和希望之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