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和嫂子因善举得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19日】

二零零零年的十月,我到北京证实法,为此遭到邪恶的绑架,我被关押在当地的拘留所。哥哥和嫂子与家人积极想办法营救我,他们直接找到当地公安局长的家里,给公安局长讲我修炼法轮功以后身心受益的事,公安局长当时就说不上报了(不送去劳教)。十天后,我堂堂正正的回家了 。

《太上感应篇》讲“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在我修炼法轮大法的二十多年里,不管遇到多大的魔难,哥哥和嫂子一直是支持和帮助我。“善恶有报”是天理,他们的善举,后来都得到了福报。

一,喉癌晚期的哥哥痊愈了

在邪恶迫害法轮功刚开始,哥哥受邪党宣传的蒙骗,谁只要一提“法轮功”,他就会说一些不敬的话。后来,当着哥哥的面我就不讲法轮功的事了。

尽管如此,我每年都会送给哥哥法轮功真相台历,他都乐呵呵的接受了。有一年,我帮助父母安装新唐人电视。哥哥看到了,他主动的说:“小妹,你也帮我安装新唐人电视。有你们法轮功的事也没有关系。”这样哥哥和嫂子看新唐人电视以后,他们逐渐的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并且退出了邪党组织(退团队)。

记得一次亲朋好友聚会,哥哥对大伙儿说:“咱这个年龄段的,哪个人不是一身病,就我小妹妹炼功身体最好,人品也最好。”

还有一次,哥哥守着全家人的面说:“小妹妹,你好好炼你的法轮功,身体好就行!”

大前年,哥哥刚过花甲之年,平时身体还算结实。可是那年春天,他开始感到吞咽时喉咙疼痛,然后说话声音嘶哑,随即到附近医院检查,医生让住医院做造影检查,切片检查后说是良性的。哥哥回家继续吃药治疗。

两个月以后,哥哥吞咽更困难了,说话吃力。他听朋友说,有和他一样症状的人,都是切除声带,永远不能发声了,只有这样才能保住性命。哥哥害怕了,来到省城大医院检查,哥哥患的是喉癌,,已经到晚期了。医生说:“要尽快做手术,不然扩散了就更危险了”。

嫂子找到我,让我陪着她一起送哥哥去医院动手术。在路上,哥哥用嘶哑的伤感的声音说:“龙龙给我买好小黑板了,以后不能说话了,只能写字代替说话了。”

我对哥哥说:“哥,你别害怕,你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保护你,就能保住声带。”哥哥和嫂子都笑了。

在哥哥進手术室之前,我又叮嘱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哥哥微笑着点点头進了手术室。哥哥病房的病友家属讲,这种手术需要六、七个小时。结果哥哥上手术台,一个多小时手术就结束了,声带完全保住了。

后来,哥哥化疗时,既没影响吃饭,也没有掉头发。他的病情一天天好了,咽喉吞咽不疼了;说话声音越来越大了,也不用吃药了。哥哥现在身体完全康复了,逢年过节还经常开着房车带着嫂子到风景秀丽的地方游玩。

二,面临退休的嫂子升职了

一提起嫂子,她可是和大法很有缘的人,早年母亲送给我们兄妹三人一人一本《转法轮》,哥哥没有学大法,嫂子却一直珍藏着《转法轮》。每年父母过生日,全家照相留念,照片上都有大大小小的法轮,嫂子身上也总有法轮。嫂子感到又惊又喜,她问我:“我又不炼法轮功,为什么我身上能有法轮?”我高兴的说:“你先天的根基太好了,你和法轮功很有缘,你虽然没有炼法轮功,可你也会受益的。”

有一年,嫂子幼儿园的教师组织到香港旅游,她特意用手机拍下香港大法弟子在街上挂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横幅,还有起诉江泽民之流的横幅。嫂子一边让我看照片,一边说:“在香港炼法轮功是自由的,那些炼功人在街上宣传法轮功没有人管。这可是大陆绝对不允许,也是看不到的镜头啊!”

嫂子是幼教模范教师,教学工作成绩优秀,她多年一直负责教研工作,后来担任教务主任。前年年底,嫂子已经到了退休年龄,面临退休,她已经做好思想准备。结果出乎她的意外,教育部门不但没有让她退休,还升职担任重点幼儿园的院长,并且由她负责组建新的重点幼儿园。

亲朋好友都说哥哥和嫂子是有福之人。事实证明,在法轮大法遭迫害时,哥哥和嫂子明辨是非,支持善良,这珍贵的一念,得到了上天的护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