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来中共对我在经济方面的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23日】

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正式公开对法轮大法与大法弟子進行迫害。在中共“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严酷迫害下,很多大法弟子都受到了不同程度,不同方式的迫害,与很多同修相比,我虽然在名誉与肉体上也受到一定程度的迫害,但对我而言最严重的是在经济方面的迫害。

 我出身于普通家庭,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好。为了不给家里增添经济方面的负担,我主动放弃了大学的机会,提前到工厂上班。但是由于心中有梦想,所以自学完成了大学,并很快顺利走上国家机关岗位工作。在到机关工作前,我已经开始修炼,所以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已,除了正常的工资收入,没有利用工作之便收取过单位或个人一分钱好处。结婚后,我用工资的钱还上了买房时的借款,并将父母因我结婚操办时所欠的钱的绝大部分用我的工资还上。所以虽然上班时间不短,但在经济方面基本没有积蓄。1999年7月大规模的迫害发生后,我这个工作上兢兢业业,连续多年系统先進,一尘不染、两袖清风、乐于助人、德才兼备的好干部却因不放弃而被邪党开除,失去了生活来源。

刚失去工作后,我错误的认为迫害会很快结束,所以专门做了一段反迫害工作,认为这样既可以有大量时间学法,也可以有时间和同修在一起交流,写真相文章,发传单,讲真相,一天天也很充实。为了节省资金,我不添置新衣物,有时一天只吃一、两顿饭,并尽量减少社会上的婚丧嫁娶随礼来减少开支。可是随着认识上的提高,我认识到这场邪恶迫害与大法弟子反迫害的长期性,这种只是节省却没有工作的方法既不符合师父讲法的要求,也不符合社会状态,更无法让我走过这场迫害,于是我决定重新开始工作。

我首先想到的是想换一个职业。我最想做的职业就是当一名律师,因为这是一个自由职业,且符合我的专业特长,而且我还特别喜欢。于是就想在这方面下功夫考一个司法职业资格证书。但是研究后发现不行,原因是按照邪恶的法律规定,曾被开除公职的公民不能从事律师职业,不允许报考律师资格。即使考上了也不允许执业办案收费,于是最适合我的这条路被邪恶堵死了。

律师当不了那就利用我的写作特长开一个作文班吧。这不用投资,还符合自已的写作特长,在学校方面我还认识一些人脉可以帮助我。于是我决定在学校附近办个作文班。经过一段背课与教案准备后,我租好房子开始招生,共招来了二十多个学生,也能够维持我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长,有一个学生家长知道了我是信仰法轮功的,她受中共的错误宣传认为我是一个危险分子,担心我会向孩子们宣传法轮功思想,于是她和其他一些学生家长联合起来都不再来我这里学习了,由于受中共的邪恶宣传,世人听信了它官方媒体,对大法与大法弟子产生了错误的认识,导致我这个作文班办不下去了,我只能另谋生路。

有一次在家吃饭时,我无意中听到有多个官方电视频道都在反复播发一个外国品牌的饰品在全国招代理的广告。于是我这个从来没做过买卖的第一次要做买卖。我来到北京招商总部,看到公司富丽堂皇的装修及形态各异的商品样品后,满怀信心的交了代理费,订了一些货,想靠这个外国品牌做为一项长期工作来做。小店开业后我发现总部发过来的货与我当时在总部看到的货不太一样,但是也没有多想,由于我的店打出的广告是外国品牌,价格也不贵,所以开始时的生意还可以。可是时间不长我发现不知为什么回头客越来越少。后来才知道,原来这家在全国各大官方电视台反复播放广告的信息是虚假的,产品根本不是外国的,只是外包装袋是外国的,货都是从国内各大批发市场上進的普通散货,这家公司收了代理商的代理费之后早已人去楼空了,电视台虽然是官方的,但它只负责收钱播放,而对广告真实性根本没有核实,全国有上千个代理商受骗,信中共的官方电视台使我再一次生意失败。

几次失败后,我发现干个体已经不行了,那就去打工,这样不需要投资就可以有收入。于是我来到人才市场去找工作。由于当时正处在迫害高潮时期,整个社会还是沉浸在红色恐怖之中,所以所有的应聘企业当看到我的简历后,都会询问我是什么原因从原单位下来的,当知道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后,他们也都惊恐的表示不会招聘法轮功修炼者,因为这会给企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如果我正式向他们表态放弃大法他们才同意让我去工作。没办法,当时的企业在政府的高压下就是这样的态度与想法。于是想去打工的路也被中共的政策给堵死了。我感觉到了有些失落与无耐,邪恶真是不给大法弟子留活路。

一天早晨,突然一个同修给我打电话,说在农村种地谁也管不着,不行就到农村种地,我感觉到这毕竟没有邪恶的封锁,于是我就决定到农村去种地,这样也可以解决我的生活问题,总得找到一种谋生的工作才行。于是,我和朋友合起来租了些地搞起了种植,可是真是一波不平一波又起,我们那年租的是低洼地,由于下大雨,我们租的地全泡了基本上全赔了。

虽然赔了但是毕竟可以找到一条路可以走,于是我只能继续总结种植方法的方法知识,还得继续从事这方面的工作,而一搞就搞了很多年,总的看有赔有赚。后来,由于我心里产生想挣大钱的想法,结果让邪恶钻了空子,从表面上看我存在冷库里准备运往外地的大量蔬菜全部烂掉,一下子给我的经济造成了几十万元的巨大损失,虽然在亲友和同修的帮助下,最后此事得以处理,但我自已还是背上了几十万的外债。于是我告别了农业项目,另寻他路。

为了生存,我不得不背井离乡打工求生。随着正法的推進,另外空间邪恶因素的减少,加上我在认识上的提高,我的工作单位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也发生了一些明显的改善与变化。后来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有机会走進了大的企业集团并担任重要岗位,后来还但任了另一家公司的分公司经理,最后担任了其他公司更高级的管理岗位,二十年来我经受了太多的苦难,但是心中始终不忘自已是大法弟子,始终讲真相救人,用大法赋予我的智慧。破除邪恶对我的迫害,堂堂正正的走在正法修炼的大道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