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白内障好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17日】

修炼大法,在我妈妈身上发生了很多奇迹,这里只讲讲我妈妈的白内障是如何神奇的痊愈的。

我的妈妈今年八十七岁,得法十九年了。妈妈修炼前得了白内障,天天滴眼药水。妈妈六十八岁那年我们全家喜得大法,因为我们全家都很相信修炼的事,可能是前些世修炼过的缘故,一旦和大法接上了缘,很快我们全家就陆续得法了。

妈妈在修炼了两三个月的时候,有一天,我看见妈妈在滴眼药水,我说:“妈妈,您都得法了还滴眼药水啊!”说完我就回我自己家了,其实当时我没有抱太大希望,毕竟刚刚得法,妈妈还需要一个过程。

大约过了一个星期,我突然发现好象这几天没看见妈妈滴眼药水,因为我工作单位就在我妈家附近,我天天中午回家吃饭。我就问我妈,怎么最近都没看你滴眼药水,我妈说:“你那天说我,你走后我就想,这个眼药水也是药呀,我滴眼药水不是也没有听师父的话吗,所以我把眼药水收拾收拾都扔了。”我当时真的很高兴,妈妈的悟性很高,就是单纯的一念,就相信师父的话,师父就把妈妈的白内障这个业消掉了,从那时起妈妈的眼睛越来越亮,现在都八十七岁了,还自己补袜子,补内衣。我们家是资料点,妈妈负责各类资料的包装工作也近二十年了。

最近听说周围有不少同修因为白内障做手术,昨天同修来我家取资料,说谁谁(同修)去做白内障手术了,还说同修有不少做这个手术的。我就把我妈的事说给他听,他说你为啥不写出来,也许会对魔难中的同修有个参考。

今天把十九年前刚刚得法时的经历写出来,一个是和同修交流,再一个也是让自己找回修炼如初的感觉!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