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不落有缘人

中国大陆 修法


【正见网2020年07月20日】

我是一位退休教师,今年七十多岁了,在慈悲伟大师父的呵护下走过了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炼的历程,时时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今天主要交流我是如何做好讲清真相和三退救人的事。

李洪志师父在《向世间转轮》一文中说:“其党现在不但行了恶,而且罪不可赦,性质不同了,自然也就祸及了中共的党徒。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个粒子、它组成的一部份,也就成了众神消除的目标。当人类这一幕开始的时候,是不会再有机会给人了。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已经充份的给过了人机会,历史的今天人一定得选择生命未来的路,听与不听也是人在选择未来 。”这段法振聋发聩,明确传递了一个信号:没有三退的人,很难有未来,包括曾经加入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说白了中共邪党要毁掉人,大法弟子要救度众生。在高层空间看就是一场惊心动魄的佛魔之争。

法度有缘人,那些是有缘人?当然每个人的理解不同,我悟的是,与我关系密切的,认识的,有过交往的等等可能有缘人的比重就大一些,于是我首先从教过的学生开始三退。

一、给学生讲真相劝三退

在我的整个教学生涯中,扪心自问,我是尽心尽力的,和学生的关系是密切的。这从学生毕业后给我的来信可以说明。更令我高兴的是,学生的名单、籍贯、三十多年还没有丢失。给我救人提供了方便条件。首先我从近处开始,骑电动车去找学生三退。开始极为顺利,原因是学生见老师来了,主动电话约请同班同学吃饭,每次八九个同学坐在一起,这样的饭局有五六次。饭局中给学生讲真相劝三退,在坐的全部三退。同时又记录下其他学生的电话号码。为打电话三退准备了条件。那些找不到电话号码的学生,我就骑摩托车到他们家去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这样可以多三退几个人,还不给学生造成经济负担。 就这样,除了几个找不到的和极少数几个没退的外,我把绝大多数学生都做了三退。

我很重视给学生的家里人三退,因为学生都五十岁左右了,他们的子女也长大成人了,有的已经结婚了,给学生三退的同时给其子女退也是顺理成章的事,绝大多数都高兴的三退了。举一个例子,我给一个本村的街坊三退时,他说在临县一个市集退了,我问他孩子们你给他们退了没有,他说没有,我顺便给他的儿子、女儿退了团队。

还有一件事,我在山区村庄给一个学生三退时,他很高兴的三退了,他还说这个村里有一个专门三退的地方,用手指了指大街北面一个向南的门。我问他你为什么没退,他说不知为什么,老师你一来对我一说我就退了。我深感师父的安排都是非常有序的,你救的人极有可能是你世界的人。所以三退中尽量不落下有缘人。

二、给培训班的学员讲真相劝三退

在教学的同时,我还办了几期技术培训班,有的是上级给安排的,有的是我主动承担的,当然,理论和技能的教授都是以我为主,培训也都非常成功,以后在社会上的反应也是好的。培训班结束时,学员都到我家里玩,恋恋不舍,表达了感激之情。现在对这些学员联系比较困难,因为没有电话号码,幸亏我还有他们的家庭住址,只得骑摩托全县去找,可喜的是这些学员都高兴的做了三退,并连同他的家人全都三退了。

以上的实例,我体会到,看似偶然的给安排了一件事,或者自己做了一件事,都是有原因的,万古事为法来,可能就是为我现在讲真相救众生安排的有缘人。

三、给老同学讲真相劝三退

多数初高中的同学已经有五十多年没见面了,有不少去了外地,分配到全国各地的都有,联系他们就成了一件比较难的事。正在这时,有同学给来了电话,说几个同学正在筹备同学毕业五十周年聚会。这个机缘太好了,恰到好处,这是五十年来唯一的机会,特别值得珍惜。通过这次聚会,大多数同学作了三退。因特殊原因没有来的同学,我也通过电话给他们做了三退。

当然,有时也不顺利,有的同学不退,例如一个原先关系不错现在地位较高的同学,给他打电话三退时,他说:“共产党给你工资,你不要工资了?”我说:“大法弟子只是在救人。再说,工资是纳税人的钱,共产党剥夺了纳税人的钱,它不工作、不生产哪里来的钱?如美国的自由党和民主党,台湾的民进党和国民党即便他是执政党,又有谁敢说工资是它们的那个党发的?!就是我们每个人花的钱都是在交税,你的说法是在否定自己。”还有西医这个职业的同学,固守着无神论的观念,给他讲真相,他反感的说:你还不知道吗?我们这一行是和死尸打交道的,是唯物主义者。他们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我替他们惋惜。但还对他寄托了希望,留下慈悲。

四、给教育界的教师讲真相劝三退

教育界是历届党魁抓住不放的地方,尤其恶首江泽民利用情妇陈至立当教委主任和国务委员时,利用教育产业化的魔鬼手段把教育界搞的乌烟瘴气,变成毁人不倦的地方,增加了三退的难度。特别是当过干部的教师劝退难度大。我给一个单位的几名教师干部三退效果都不佳,直接拒绝三退。还有人说:你知道我在这里干什么,你怎么敢呢!另一个退休干部接到我的劝退电话后不说退或不退,直接说:我们几个人中午一起喝酒,谈起你来都觉的好笑······。我一听,心里有点紧张,感觉似乎人人都知道我在给人三退。那时我有一种不安全感,压力较大。但想到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师父和众神都在看着呢,不安的情绪就消失了。放下怕心,继续救人,现在给一般的教师劝三退,效果不错。

五、给亲属、街坊、工友、朋友讲真相劝三退

对这部分众生讲真相,我都是亲自登门劝三退,效果更好,有时不单单救了一个人,连同家人一起三退了。亲属包括近亲远亲,全部三退。老家的绝大多数人家,邻村熟悉的家庭。工友和朋友能想起来的,基本上做了三退。三退后,我就送给他们真相小册子:《贵州藏字石大揭秘》、《天安门离奇自焚案》和《中共活摘器官》等,对众生明真相,看清中共邪党的邪恶面目起到了非常震撼的作用。

三退过程中,以寻找认识人为主线,随机做好其他人的三退。比如:上路遇到的,在认识人家里的客人,商店的老板,我都把他们当成有缘人,顺便起一个化名三退,起化名不难,如大街门市部的招牌多数都是比较吉利的名字,取2-3个字当化名即可。三退者很高兴。

六、在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中升华

在十余年寻找有缘者的路上,在春风秋雨、严寒酷暑的奔波中,我经常想起师父的这段话:“你们在座的每个人,在历史上你们没有来到人间之前,你们的心灵深处都埋下了今天要得法的种子。在人类社会当中我多次找到你们,曾经给你们授记过,这些东西都强烈的起着作用。”(《瑞士法会讲法》)伟大慈悲的师父,时时在激励着我们。为我们的修炼耗费了一切 。我悟到师父为了我们世界的圆满又安排了我们要度的众生,他们也许是庞大的天体和无量宇宙的主,在讲真相和三退的大潮中,我越来越感到大法弟子的责任重大。时时应该提醒自己,做好师父让我们做的,不要给自己的修炼与未来留下遗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