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丽梦:我们没有太多时间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14日】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于今年早些时候逃往美国的香港病毒学家阎丽梦在周一接受《比尔·汉默报导》(Bill Hemmer Reports )节目的独家专访时说,如果中国(中共)政府不审查她的工作,就可以挽救生命。

阎丽梦对主持人比尔·海默说:“这是迄今为止最严重的瘟疫。” “它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因此,时间(时机)非常的重要。如果我们能够及早控制疫情,本来可以拯救许多的生命。”

阎告诉海默,她与中国疾控中心有一些交流记录(聊天记录)。

阎丽梦说:“我愿意将我所知道的一切告诉美国政府,并且提供所有的相关证据。我想让他们明白,也想让美国人明白,这个病毒是非常恐怖的。这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也不是你从媒体或中国政府听说的那样,这个病毒非常特殊。我们必须追查到真正的证据,这是解决这个瘟疫的关键。我们真的没有太多的时间了。”

阎丽梦还强调,她非常担忧自己的生命安全。

她说:“我知道他们如何对待举报人。”“ (他们想要)让人们保持沉默,如果他们想揭示真相,不仅是关于COVID-19,还包括在中国发生的其它事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