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朗读:关于法轮功的几个问题(三)

作者:李靖宇 朗读:遨游


【正见网2020年07月24日】

3、“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

2001年1月23日,中央电视台拍摄到一组人在天安门广场点火自焚,官方称他们是法轮功学员,从而掀起对法轮功的进一步镇压。然而,已有很多民众知道天安门自焚案是假的。视频中塑胶瓶遇火烧不破、小女孩气管切开了还能唱歌……事实上就是在演戏。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声明说:录像分析证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方代表团面对罪证确凿的证据,没敢声辩一声。

简单地说,天安门自焚就是中共公安找了几个人冒充法轮功,藉以制造对法轮功的反感和仇恨。下面一些简单事实可以证明这是在演戏:

(1)“突发事件”已被事先预知
这理应是个“突发事件”,但中央电视台事先已做好万全准备,将几台录影机调整好角度,拍摄到近距离、远距离的各种特写镜头;且“不到一分钟”就有警察灭火救人,说法不合常理,难道天安门警察随时都在准备救火?

(2)塑胶瓶子烧不坏?
在焦点访谈播出“天安门自焚”镜头中可清晰看到:“自焚者”王进东的衣服、面部都被烧坏,而放在两腿中间装有汽油的雪碧塑胶瓶在汽油火焰的高温下却完好无损。之后,央视“焦点访谈”女记者李玉强曾当众承认镜头造假。李玉强说,演员“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就是他们放进去的,此镜头是“补拍”的。她还说早知道会被识破就不拍了。

(3)切开气管能唱歌?
医生说给“自焚”的小女孩刘思影做了气管切开的手术。按照医学常识,至少几天内她都无法说话,可电视上小女孩却带着插管,元气十足、声音清脆地唱歌。两个月后,早已脱离生命危险的她突然死亡。另外,烧伤病人最怕感染,而采访的记者既没有穿隔离衣,又无配带口罩、帽子就近距离采访,严重违反医学常识。

(4)刘春玲是自杀还是他杀?
慢镜头播放焦点访谈最早播放的自焚录像,可发现刘春玲不是被火烧死,而是被警察用重物击打头部倒下。《华盛顿邮报》在2001年2月4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导《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邮报记者亲自到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

(5)那些冒充法轮功学员的人,打坐姿势和喊的口号都不是法轮功功法。
《转法轮》书籍中明文要求不能杀生,包括自己的生命,自杀、杀人是法轮功绝对禁止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